yoyoyo~今天首圖居然不是貓兒啦~哈哈~換潘潘來卡位一下~讓他有當首圖的感覺!!~(什麼怪感覺)

今天是無名愛正妹的專題啦~喜歡男友怎麼穿~!!天呀~老實說~看到這專題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下手呀~~!!因為通常都嘛是潘潘在幫我拍照~

今天穿搭主角要換他~我還真有點不甘心~(咦~!!)

還問潘潘說~ㄟㄟ~今天換你要當主角了~(隨便的口氣)!!!

潘潘:蛤~~~不要吧~不要吧~!!(果然是低調的攝影師呀)

畢竟潘番真的很少出現在我的blog裡面~~畢竟他也真的很不愛照相~又愛說我幫他拍的不好~(嚷嚷中)



老實說~潘潘穿的衣服有幾乎都是我挑的啦~~~因為他也蠻沒有想法的~~!!哈哈~(順便講他)

所以我就會完全挑我喜歡的衣服買給他!!哈哈哈~


最愛男友單品-POLO衫



男生穿搭當然就沒有像女孩有那麼多顏色變化或搭配~

我喜歡男生穿的很簡單~~

一件POLO衫+牛仔褲~就很OK啦~~這就是男生的好處呀~不用花很多時間想穿搭呀~


最愛男友單品-卡其褲




潘潘自己非常愛買褲子~說真的~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都好愛看褲子~

又很愛自己拿去試穿後~又全部放回去~!!!!!(不然是要穿裙子嗎~)

但老實說~每次看潘潘穿的褲子~看來看去就覺得卡其褲很好看~~

因為也非常的百搭~又沒有季節的分別~~個人非常愛買NAUTICA家的褲子~

因為很耐穿~版型也很好看啦~




最愛男友單品-白色T





但我喜歡的就是看男生穿白T+牛仔褲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好愛買白T給男朋友!!只要看男生穿白T我就會覺得這男好帥~~~哈哈~


但是潘潘很不愛穿白T~

潘潘:我很胖~穿白的會顯胖不要穿白的

貓:拜托~哪裡會~~你本來就胖呀~就是要穿到你自覺要變瘦才行~

(咦~會不會是這樣他才不喜歡我買白的衣服給他~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買白T給他~~哼~我覺得男生穿白T好乾淨好整齊喔~

最愛男友單品-多背法包款





這個小B包包是送給潘的4周年禮物啦~~~因為潘潘的工作有時候要帶很多雜物~

所以想挑個輕一點點包送他啦~!!一般小B的經典包都是黑色居多~

挑了綠色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重的顏色~也非常好搭啦~

因為只要款式簡單~不管穿什麼都會很OK啦~








這款包後背也會很好看啦~~~~~算是非常實用的包款啦~

最愛男友單品-紳士休閒鞋




這雙鞋子是在PINK CAT買的~因為裡面有軟墊穿起來很舒服!!!

可以很紳士又可以很好穿~走在久都不會累呀~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價錢也蠻便宜的~!!!畢竟男生的東西都比較貴呀~~

所以這雙買1500算是物美價廉~潘潘也很愛穿這雙鞋子~~

都會有種看起來很臭屁的感覺~哈哈哈~





接下來~男生會很愛的錶啦~~~~

男生都很愛看錶~~~我和潘潘只要是不知道要送對方什麼禮物時~我們就會去看手錶~哈哈~

潘潘的手錶都會戴很久~~~!!


最愛男友單品-手錶





這款是ALBA的錶~~~因為這款的錶面有玻璃切割~所以會隨著手動的樣子有不同的FU

他最喜歡的就是這支錶款了~

男生戴黑錶好好看喔~~~~~~~~~




那時候兩周年的時候我們是互買錶送對方~

我們都這樣~送禮物時~都會送對方喜歡的~~雖說比較沒有驚喜~

但是卻很實際呀~~哈哈~

我們不愛買情侶款式!!覺得一樣就沒意思了~~~哈~

但都會挑對方也喜歡的東西!!這樣還可以互相戴呀~整個有個勤儉(跟那沒關係吧)







這是今年我們的生日禮物!!又是送錶了~~~哈哈~

畢竟兩年沒有換過錶了呀~~!!

這次我又送潘潘黑錶~但是這款錶真的很好看~又大氣呀~





我喜歡男生戴的很簡單的配件~自己卻很花俏~~哈哈哈~

這款MARC JACOBS 全黑錶是有點霧面的~戴起來和平常錶款不同感覺~~

簡單又不失個性呀~~很適合在我面前就愛裝低調的潘潘~哈~

好險買的時候~老闆有算我們便宜!!不殺殺殺~也說不過去呀~~哈~~(再次想強調自己節儉?)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啦~放張潘潘平常幫我拍照就是這個樣~

自以為很低調的照片和大家說BYE BYE~~

真的是有使以來潘潘出現過最多的一篇了~還真的要感謝愛正妹~~哈哈~

畢竟我每次逛街時~也會幫潘潘買一些衣服啦~其實要拍穿搭~潘潘應該也有很多主題的~哈~(應該是自己買到心虛~順便的~)



以上~~下次見~
 



文章同步在無名愛正妹播放中啦
 

貓兒碎碎唸


1.最近工作又好忙好忙喔!!每天每天的~每天工作都做不完呀!!!呼呼呼呼~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工作啦!所以我就用不停的買東西來發洩情緒呀~!哈


2.話說~我最近在迷的大陸劇就是宮鎖心玉啦~陽冪真的好可愛喔~!!受不了~!!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