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首圖一整好豐富有沒有!!哈哈哈~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在上海工作的吃吃喝喝買買啦~!

上海對貓兒來說就是覺得是大城市的感覺!!因為我最近都在看很多大陸劇呀~!!

我真的很天真~自以為上海跟台灣天氣差不多~明明也查了氣象了~但我還是帶了一堆短袖啦~哈哈~

行李內完全都沒有厚一點的外套~整個就是想要裝勇呀~~不過上海的天氣大概是乾冷~所以其實很舒服啦~~~


話說~因為就是天氣太冷~我也只是買一些現在台灣跟本穿不到的衣服呀~!!哈~我都買長袖啦~!!

但是吃很多上海菜~~~~~整個勸大家要不要邊拿個什麼洋芋片.爆米花來邊看文章比較好呀~





一下飛機~我們就直接到住的地方check in啦~~

整個非常的高高高~又非常的舒適說~~~~~





我們住的是公寓式的住宅~就很像是在我們家的感覺呀~!

整個很大又很有家的感覺~~呵呵~





我們住在23樓~好高吼~不過這種乾乾的天氣~覺得好舒服喔~!!




上海的路上就是有這種特別的東西~~

不過連司機也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啦~~哈哈~~








我們幾乎天天早上都在星巴克吃早餐呀~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附近也沒什麼好吃的~~上海的這間星巴克好大間~

整個透明的窗戶~~心情都變好了阿~





這邊的口味比較重一點點~但是好好吃喔~!!哈哈~(果真很好養呀)




晚上我們跑到7年8班來吃飯啦~!!

整個店名就很有趣呀~~!!但是裡面是燒烤店~





客戶說這是韓國燒烤~~其實我跟本也不在乎是吃什麼!!!

因為我跟本什麼都餓~什麼都想吃~~哈哈~



大家請自動把金額X5就是台幣的價錢了啦~!!

不過我發現每次到大陸都覺得吃的好懷划算

因為大家的食量都好大~~跟我超合的~哈哈~~所以一份就可以吃很多了~~~~





這邊3樣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量續點的~~~~

我們光吃這3樣小菜都快吃飽了





這是韓國的小米酒~但是!!我只沾了一口~就完全不敢再碰了啦~哈~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酒的味道~也不能喝酒啦~哈哈~~





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就好餓好餓~~~因為好好吃啦~~~~

就連我平常不敢吃的五花肉~我都敢吃了~~因為吃起來油花都不見了~~~~很好很好吃啦~




這間店生意超好的~~且大家都點好多好多東西吃~整間店有夠熱鬧的~!!




工作結束後~我們就逛逛看看啦~~~~~




這邊是華獅廣場~整條街道真的蠻美的~~很多精品店都在這邊~~~





當然H&M也是必逛的啦~~~因為每次都會從這邊大失血出去呀~!!




但每次看到H&M的大減價~不管怎樣都一定會想要讓人走進去看呀~!!

重點是裡面真的很好買啦~~




因為上海這邊的天氣還是偏冷!!所以還是有一些比較厚一咪咪的衣服!!

不過我也沒有帶什麼厚外套~也就順理成章買了些~可能今年冬天才有辦法穿給大家看的衣服啦~哈哈~





這邊的櫥窗配置也弄的超大超有氣勢的~~~很可愛~~~




這個蛋塔是同事指名說~一定要來吃的啦~~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好吃的~!!!我現在看到又好想吃他個5顆~哈哈~外酥內軟~~~~!!連冰的也好吃啦~~




這間叫做莉蓮蛋塔~~~有機大家來這邊~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其實這邊的人都好睡覺!!!!店都好早打洋喔~~~~我們去到那邊8.9點~但是!!!整條街道看起來就空空的FU了~哈哈~

在台灣8.9點不是才正要開始的感覺嗎~~哈哈~




戰利品就是現買現穿啦~~哈哈~這件外套好超值~防水防風又耐寒呀~!!

哈哈~好啦~現在給你們看穿搭~你們也一定很沒FU的啦~~~冬天在來寫吧~~





大家有發現這間照片有哪邊不對勁嗎~他們居然在洗窗戶~~

我的天呀~~他們是蜘蛛人嗎~~這樣真的好危險的說~!

也算是大都市的奇景呀~!!!





這邊就是上海的世博中國館啦~~哈哈~想當初這邊人好多好多~都是在電視上看到~~~

現在親眼看見~也是覺得蠻特別的啦~~紅紅的是我的菜~哈哈哈~(重點?)




世博外的街道整個很有有氛圍啦~如果天氣很冷的話~下起雪一定很美~

整個就拍穿搭的好地點呀~~~!!!自以為連堪景都找好了~!!哈哈~



晚上又是來個霹靂無敵好吃的上海菜呀~~~

每道菜我到現在還想的起味道~~哈哈~~

我果真是個到哪邊都很好養的人呀~~~~~你們知道左下的梅干菜魚有多下飯嗎~哈~我又吃了兩碗~~~哈~





右上角的那個紫色好可愛~~~他叫紫薯塔塔~~~是用紫色的山藥做的~~~!!

一整個上菜的時候~就覺得好有氣勢呀~~!哈~~~

黑木耳也是超好吃的呀~!!怎麼會這樣~~~~





除了餐廳之外~我們也體驗了當地的夜市文化啦~~哈哈~與其去些漂亮的地方~~我們就很亂亂鑽呀~!!

這邊就很像是台灣的夜市啦~~~~!!大家都坐在外面吃海鮮聊天~~




看到那紅紅的蝦沒~~~之前貓兒去南京的時候也有這種蝦呀~~~!!

我們決定買一堆回到公寓邊吃邊看電視啦~!!

不過那個真的吃起來只有一點點肉~~~全部都殼啦~哈哈~

但是那個光頭先生賣的臭豆腐好好吃啦~先撇開看起來黑不黑的問題!!

因為大排長龍~一個一塊RMB~~~~很好吃~內餡是軟軟的豆腐啦~





還有這個手工蛋捲也是很不賴~~~~

我們好想帶回來台灣的說~~不過就怕帶回來可能只剩下蛋捲屑屑了了~哈哈`





因為出去工作其實也沒有去哪邊玩樂啦~除了吃吃喝喝~戰利品就是這麼一些些啦~

你們應該狠不滿足吼~哈哈~~~!!畢竟人家是去工作!!!不是去~自然也就沒辦法大包小包啦~~~

所以一結束工作後~我們找到吃的地方就只能小小的看一些東西!!!!不然就是買一些東西~



我真的很愛買髮飾ㄟ~~~我整個失心就買了一堆了~~哈哈~~

這邊最貴就不超過30台幣啦~~~!!哈哈~~其實也是差不多的價格啦~~哈`但很多很可愛的樣式啦~






好啦~我們買的最瘋狂的東西!應該就是這些鞋子了吧~哈哈~

沒辦法~因為真的很便宜!!又很好穿呀~~~~~我們一群女生就買了一堆了~哈哈~

這邊大家看到的小白鞋~~才170台幣一雙啦~!!!要不是行李跟本裝不下去~

我就會多帶一些回來了~!!(到底有幾雙腳)




最後就結束了~~這次初次的上海行~~就這樣跟大家簡單的分享完畢啦~~~


東方明珠附近的高樓真的是有夠高的高~~~~我都不知道那個要怎麼搭電梯了啦~!!


希望大家看的很餓啦~哈哈哈哈!!


南京好吃好喝又好累LIFE日記

(生活)台灣人在大陸南京的日子

(敗家)夏日換季大清倉行-南京行買到打烊不手軟.

(分享)誰說大陸不好買~南京滿滿戰利品12款分享!!



貓兒碎碎唸



1.我真的真的變胖了吼~~不過我深信應該是MC小姐要來前夕搞的鬼~~!!吼~害我又開始腫了啦~~肚子都好漲~好不舒服!!!


2.好想好想出去玩~~好想好想出去玩~~!!好想~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