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最近真的忙壞了~但是我只要一天不打網誌就會覺得好怪喔!!就跟潘潘說~咦!今天好像什麼事沒有做呀~

哈哈哈~但回到家就累到吃了兩碗飯後就是抱著土豆看電視發呆呀!!!

我整個就是老人的生活呀!!哈哈哈~~~~~~好啦~今天來個輕鬆的文章吧~~~就是之前幫pink cat拍的花絮照片啦~

這是第二次與pink cat合作啦~!!pink cat的鞋子真的好好穿~就算是高跟鞋穿久也不會痛呀~

且連男生的鞋子都有~~~~所以連潘潘也是很愛他們家呀~

所以pink cat整個就是想要擄獲情侶們的心呀~~~~~~!!!男女通吃呀!!重點是鞋子超好穿的~

每雙鞋子都好像裝了氣墊棉棉的鞋呀!!



這次PINK CAT 也特地找了可可妞來拍照啦~~~~可可很高~大家知道嗎~!!吼吼~~真羨慕!!

我們兩個好早就起床了~!!我的臉還在腫的說!!哈哈哈








這次PINK CAT也死與CANTWO合作啦~我們身上的衣服都是CANTWO的啦~~~

以前讀書的時候!!貓兒也有在CANTWO打過工啦~!!哈~~好有親切感喔~~

這次夏天PINKCAT的鞋子有很多好亮的顏色~~~當然每雙鞋都很好穿啦~









這雙紅色的短靴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我好喜歡紅色的事也不是一天兩了~!!阿哈~

但這款紅色短靴整個就算現在穿也很好看呀!!!






這雙看起來很高的高跟涼鞋~~其實這款雖然是貓兒很少會穿的款式!!但是羅馬鞋款也是每年必流行的呀!

重點這種白色也是很好搭配的~!!




連黑色也是非常的好看呀~!!貓兒也很喜歡黑色的感覺!!

可以像可可這樣搭配~~也很有女人味呀~!








我和可可就一直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呀~!!哈哈~整個他就很像壞心的姐姐呀~~

殊不知!!我才大姐姐呀~~~果真年輕真好~!!哈哈








接著貓兒穿的這雙是很亮的膠鞋啦~不要小看這種鞋子喔!!

這種鞋穿上去就只有一種~~~怎麼會這麼輕的感覺呀~~~!!







還有很多很亮的顏色啦~~就算下雨天穿也不用擔心呀~~

真的超輕超輕的~完全沒有什麼感覺有穿鞋呀~~!!






這雙小粉鞋也很可愛啦~~~~~~~~重點是顏色好可愛~!!

我很喜歡穿小白鞋!!但是這雙是比較休閒的款式~~所以連底都是厚的呀~



有吧~~~這雙真的超可愛的~!!!!越看越喜歡啦~~










接著這雙也是超特別的啦~~~~是很特別材質的娃娃鞋~~!!

後面是鬆緊的並不會咬腳喔!!算是蠻優秀又特別的鞋款呀





娃娃鞋的基本款好好穿搭呀~~PINK CAT也有很多基本色系呀






如果是上班族的女孩~天天都要通勤的話~!!!這款真的很適合呀!!

有楔型的跟底~~~~!!不管搭配褲裝還裙裝都很適合!!!



這款雨靴貓兒穿完就超喜歡的呀~~整個版子好挺好挺~~~

就算出去種田也很OK~~~~~!!就算髒掉也很好清理~~(咦?)哈哈哈~好啦`~

這款塞在牛仔褲跟本就好好看喔!!!不然下雨天真的也很煩~~~鞋子都好怕濕呀~~




阿哈哈哈~~人家剛剛就說~PINKCAT也有男鞋啦~~

這次也找了超帥的男生來拍照啦~!哈哈哈~~~~~

一個男生配兩個女的~有沒有很貪心吼~!!哈哈哈哈~~~



這PINK CAT的男鞋也是非常好看呀~~潘潘自己也很喜歡穿PINK CAT家的鞋呀~~

重點價錢也很親切又好穿阿~~~




紅鞋啦~紅鞋啦~~~~~~之前拍這雙時~~我就和PINKY說~這雙太美太美了吧~!!

是正紅高跟鞋ㄟ!!!超美的~且超好穿的~!!哈哈哈哈~~



這就是PINK CAT鞋子好穿的秘密啦~~他們的鞋子都有很好穿的軟墊啦~!!!

所以就算怎樣站怎樣走都不會覺得好累呀!!!




好啦~今天大家看到那麼多花絮照片啦~哈哈~

我和可可又在這邊下台一鞠躬啦~!哈哈哈~

感謝潘潘這次又來當我的花絮攝影師啦~~~~~YAYAYYAYA~~~~~

雖然他每次都拍的好像他自己才是攝影師~~哈哈哈~!!




大家快到PINK CAT去看美美的鞋子吧~~~~> PINK CAT

現在買鞋就還有贈送超可愛的糖果髮圈加軟QQ的鞋墊啦~~~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好不舒服吼~因為MC小姐一直在跟我鬧脾氣~要來不來~要來不來~害我的肚子就一直漲著超不舒服的啦~!!吼吼~

怎辦~~~~好想吃什麼消腫的藥喔!!且我已經胃口大到~潘潘說: 你的胃是破洞了嗎~!為什麼可以一直吃不停~!不是才剛吃完你又吃~!!

唉~~停不下來~~!!咦~!該不會我肚子很腫是因為變胖~我還傻傻以為是MC搞的鬼~哈哈哈~


2好啦~~貓貓最近很忙~~好想和大家請假~~?(事假?病假?)應該是懶惰假~~哈哈哈~~~~





我真的好想出去玩~~~~~~~~~~~~~~~~!!好想放假~~~~~~~~~~~~~~~

對~~~是預告照~~掰掰~~(飄走)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kk1652
  • 貓兒那張坐在欄杆上戴墨鏡 好殺XD
    紅色短靴~~~~~~~~((吶喊))
    預告照 超好看 期待!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預告照的長洋好好看!!!!!!!!!!!!!!!!!!!!!!!!!!!
    我喜歡!!!!!!!!!!!!!!!!!!!!(這麼多個驚嘆號是XD?

    WOW
    那個樓梯是不是很高....
    貓貓還坐在上面.........
    好危險的感覺>口<
    看得我都膽顫心驚!!!!

    紅色高跟鞋好美喔!!!!!
    看起來很適合貓貓XDDDDD
    買回家了(拍桌((是怎樣XDDD

    那個男的...
    真的還不錯哈哈哈哈哈哈XD(重點錯誤XD?

    貓貓一餐吃兩碗飯喔....(?)
  • 悄悄話
  • kimi72
  • 哇哈哈~我來也~
    我最近也好想買鞋說~
    等會來去看~有我要的款式ㄇ!!!!
    不好意思啦!!!
    重點~我又放錯了~
    妳穿的有一套洞洞兩件式上衣~
    我覺得搭ㄍ牛仔褲~~就好好看阿~
    才決定不意再看上衣了說~
    又不小心被妳放火燒到阿~

    模特兒穿的那雙黑色男鞋~
    好像真的不錯看耶!!!
    讓我有點想要買下來說~
    哈哈~結果妳辛苦那麼久~
    我喜歡的~卻是男鞋~
    徹底辜負妳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rry0190
  • 推13~~好吧讓你放一下假
  • milk52313
  • 牛牛推一個!!
    他們家的娃娃鞋好可愛唷~
    顏色很多~
    我被煞到啦(來去逛~)
  • xu35vu
  • 膠鞋恩雨靴最近這種天氣一定要購入的~
    ㄛ歐~又有藉口摟^3^

    預告照片整個期待到不行!
    有種女神的感覺~~~~
  • love83503
  • 薏仁+17


    男生麻豆好帥哦XDDD
  • sweet1232
  • 23推
    紅色真的超適合你
    話說不止可可高,貓兒也超高的阿
    那個男麻豆也好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