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每次選首圖都要挑好久~!!是說其實也不過就一張照片!!!唉~~~~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哈哈

今天是大家喜歡的穿搭啦~!!且今天照片好多好多喔!我真的無法多打碎唸~因為我知道一定會爆炸的~~

好啦~這次是與小美日系的合作文啦~!!我好喜歡這次小美日系的風格喔!!因為超級夏天的感覺呀

完全透露出我想出去的心聲呀~(關你什麼事~)哈哈哈~~~你們準備好要開始了嗎~


春姿風采素面腰部抽繩連帽外套


純色繞頸平口背心



這次小美日系的感覺好海攤風格喔~~雖說貓貓很怕水~但是我就是很怕熱~所以我很愛穿很少呀!!!

但是這種百搭的小外套~我就好喜歡!!粉粉的顏色超可愛又百搭的~

重點是很薄不會覺得悶!!!!





貓兒內搭的是紅色的平口小可愛~這種必備的單品~你絕對不能說沒有的~!!

貓兒的紅色魔咒還沒離開!!哈哈~粉色加紅色跟本就是我的菜呀

重點這樣跟本好夏天~~~兩種單品都好好搭~







這款小外套是綁帶的喔!!所以隨性的綁一下就很簡單又百搭呀~~~~





或者裡面是搭黑色的小可愛也很OK呀~~超隨性又好好搭配呀!!!!

真的不擁有一件也不行呀!!!




小粉紅外套搭配寶藍色也好亮好亮喔!!

我真的很少會有寶藍色的衣服ㄟ~因為我的皮膚偏黑呀~~所以我都不太愛寶藍~



但這款寶藍的長洋休閒洋裝好舒服喔!!因為他是不規則剪裁的~所以穿起來很特別呀~

當然之前貓兒有說我不愛穿無袖的衣服呀!!很多女孩也留言說~跟我一樣吼~!!!哈哈哈~~~

所以貓兒就會建議大家~若真的不喜歡穿無袖~但有些衣服就是無袖好看呀~



把剛剛的小粉外套綁起來~就不會覺得看起很沉重但又非常有腰身呀~!




是不是真的有差呢~~~~就算真的不敢穿無袖或怕曬黑的女孩~就可以和貓貓一樣啦~!!

這樣穿是一舉兩得的方法啦~!!

高腰彈性前後深V素面長洋裝


這款長洋就是把我燒到不行的長洋啦~

真的超美的~且貓兒第一次嘗試這種薄河綠啦~~沒想到穿起來好顯白喔~!哈~




背後也是個大深V~~~且質料是那種很舒服很舒服的棉~~~

有彈性的材質~但不會是那種很合身的喔!!所以不用怕肉肉會擠出來~畢竟對我來說~發胖的人就很在意這一塊~哈哈哈






連潘潘都說這種色穿起來好看~~比較不同感覺的~!!哈哈~

你們看風吹過來~他有多飄呀~~~~~哈哈哈~這款大大推薦啦~內搭比基尼也很OK呀~~




粉嫩糖果色質感百摺雪紡長裙



吼~今年我一定要收集到很多很多長裙加帽子~~這是我的目標~哈哈~

好啦~這件長裙很美~!!除了百摺的款式外!這件美的地方就是顏色啦~



他是有點閃閃的質感喔!超特別的~~~同事們都很喜歡這款~~!!



顏色也非常的好搭配~!!就算個子不高的女孩穿也會很好看喔~!!!只要注意上半身的搭配就好啦~!!



真的超喜歡這件長裙的~~~~~~還有很多色可以選擇啦~~!!!!

我連粉紅也好喜歡!還有黃色~~~還有藍的~!好想全包~!!哈哈哈~~(貪心的人)






接著就是我的點點衣啦~是點點~不是牛啦~!哈哈哈~~

話說~這款點點襯衫好好搭配喔!!!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外套~顏色又很亮呀~





肩線還有小露肩的設計!!所以並不是一件簡單的玩意兒呀!!!

貓兒下身搭配的是~~小黃短褲呀!!



這款小短褲是兩色混搭的~真的很特別~

就算我的點點T很亮~搭配小黃褲還是很好看喔~~~並不會太多色彩在身上~

小短褲是鬆緊褲頭~就不會有選SIZE的困擾啦~~哈哈~



復古膠框寬版太陽眼鏡


這種多彩的小墨鏡也是小美日系的喔!!!超可愛的啦~~

重點是~這種眼鏡只要99元!!

99元ㄟ~~~~太便宜了吧~!!跟本就是我少吃一餐就可以買~!!說不定還能買2支~~哈哈~(太會吃了)

我在路邊攤買也要290左右~或150吧~!!99元~~~~99元~~~~!!海尼根尖叫法  (到底要重覆幾次)

所以我也順便買了其它色了~!阿哈哈哈哈~不用多說~你們自己連過去網址就知~~~貓貓會買什麼色~~~


造型好百搭~我覺得波比和高阿姬一定也會想要~!!!哈哈哈~~







短褲真的好搭~~~~越看越可愛啦~~!!!其實就算潘潘說我是牛也沒關係!!我就喜歡點點呀~~~

夏天沒有點點怎麼行呀~!!


大草帽已經是我的獵物之一啦~~賣場有六種顏色~我已經打算先用草帽來當目標啦~

因為一頂才150呀~~!!好便宜喔!!因為貓兒去逛夜市有人賣290說~!!!紅色和咖啡色白的一定是必買的啦~!哈



好啦~這款藍色的罩衫看起來薄薄的吧~!!貓兒會拿來搭~~~~~~~~~~???



就是比基尼啦~~~哈哈~就是說吼~我這隻貓明明就不會游泳呀!!

但是我居然會敢穿比基尼~哈哈~不過~單穿一定不可能啦~

這種薄薄的長袖罩衫就是必備的呀






老實說~貓兒沒有穿過比基尼啦~但是這款比基尼居然只要兩件99~~~~~!!太便宜了吼~

當然真的要當泳裝也不可能啦!!就是搭配性十足呀~就像這樣簡單的內搭~卻又不會被看光光~~

是不是很不錯呀~~~~



這款藍色的罩衫雖說薄薄的~~~但是並不會很透明~~~~所以就算只穿比基尼也很OK啦~~~

不用擔心被看光光啦~~~哈哈~~!!

畢竟潘潘也不喜歡我穿很露啦~!哈哈~~~(自以為保守) 這已經是他最大的尺寸啦~~!!!



我相信女孩們~你們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哈哈~~~~~~!!但是這樣穿就又很有夏天的感覺呀~




戴上草帽後~整個就超夏天的~這樣穿~!!!!我就立馬想去海邊玩沙~~~(這隻怕水的貓)

哈哈哈~~~~~~~~比基尼裡面是有內墊的~!所以不用擔心會突點~!!哈哈哈哈~~~




好啦~~~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了~!!!!妳們有喜歡嗎~??

對對對~忘記跟大家說~~你們如果去賣場看到沒有貓兒穿的款的話~~就請你們耐心等待下星期三的新品上架日啦

是說~小美日系網站點進去~我似乎可以聞到海的味道.踩到沙子的感覺~~~~~(有那麼敏感)

重點!!!!!有超多便宜的商品~~~~我跟同事都在揪團要買了~~~~~~~~

一定要買的就是比基尼~~~大草帽~!!(我連波比都揪了~!)哈哈哈~~

優惠訊息!!

現在 小美日系

4/25-4/27  下午七點下單~全賣場滿千打9折喔!! 然後800免運~~~總之~挑到1000元就是划算了啦~~!!

沒錯~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就是剩下一天的時間!!!!!快呀~~(好像要爆炸了)哈哈哈

小美日系fb

最近不定時都會有抽獎活動喔!!!!一定要加入




然後你們快留言跟貓貓說~~~最喜歡今天的哪一套吧~!!!



貓兒碎碎唸

1.我真的真的好想放假喔!!!!好想好想去泰國喔!!!!!!!!還記得去年去泰國放鬆的好開心~~~

是該好好找個時候了吧~!!!!!!!!!

2.我最近買衣服都買的好大件..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變胖衣服好合身的感覺呀~~~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