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話說我也太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小雜記了~!!哈哈~

因為我每次要更新我的iphone照片就要存好久~因為我的相本裡有3000多張ㄟ~~~我都不知道要跑的何時才跑的完呀!!

且我是3c殺手~每次要上傳電腦就一定會當掉呀!!(偷懶的藉口?)

好啦~最近也很想跟大家聊聊天~~~就來個照片小亂記吧~哈哈(話真的好多)





3月份去主持了suki的活動發表會喔!!波姬貓又再次合體了~~~

不過花絮文章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發文~~哈哈哈~實在太偷懶了吼!!!

這張照片我們都不知道在有殺氣個什麼鬼~~哈哈哈



 我好後悔那時候居然自己剪了個很假掰的妹妹頭瀏海啦~~整個臉變的好圓~~(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花絮文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吧~





某天我下去台中工作的時候~~囉嗦的小馬來帶我吃了一下台中!!

我們見面的時間都好匆忙!!但也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我都忘記我到底是怎樣跟這批馬變的好有話聊~~哈哈哈~~



我真的完完全全愛上了綠蓋茶呀~!!!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吼~

話說~綠蓋茶熱的嗎~??唉~~沒辦法!!為了月經來不要那麼痛~我一定要有所準備!

但綠蓋茶鹹鹹甜甜好好喝喔~~!!

你們可以去留言給小馬說~~你嘟嘴要嘟到幾歲吼~!!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了~



一大早起床去拍pink cat的鞋子啦~~

pink cat鞋子真的好好穿喔!!氣墊鞋真的是我們這種不愛穿高跟鞋的人的福音呀~

因為怎樣穿腳都不會痛~




第一次與高個子可可妹妹合作!!她真的很可愛~又很大拉拉的~~~

是說~我站在他旁邊~好像比較像妹妹??(自己講喔~)






我的瘋狂愛上紅色的病也蔓延到身邊的小物上了~連我的鏡子嘛細紅色~~

這是我買日雜送的啦~~剛好是紅色的~!這種名牌的小東西!買就送也太划算了吧~~~哈哈哈






我4月的時候~去找了我們家可愛的domi換髮色了~人家本來只是想補染說~

沒想到討論一下想說夏天來換個紅色的~!!哈哈~~還順便護了髮~

整個頭髮質感變好好~!!紅色也看起來變的有質感多了~(本人比較沒有質感~)哈哈





最近也愛上麥當勞的奶茶啦~!!潘潘是覺得很無聊的東西!

但是坦白說熱的東西也沒有什麼可以選的~!!哈哈~倒不如選可以在充泡一次的比較划算(疑?)






每個月我都會去教會!!其實應該要每周都去的啦~!!!

但是但是!就很沒有時間說~~~每次去教會都很像在看明星~~哈哈~(重點?)

好啦~去教會整個心靈都會被洗過一遍~~~我的正面力量都會回來~!!!

主我愛你~~~









4月初出差到了上海啦~~~第一次要去上海好緊張喔!!!

沒想到那邊天氣大概10~15度~我整個都好冷~

但因為天氣是乾冷~所以很舒服啦~




上海是個很美城市喔!有很新潮的建築~也有很有特色的古蹟喔!!

兩種感覺組合在一起很美麗~~可惜是去工作啦~~不然我應該會拍穿搭拍到失心瘋吧~!哈哈~







我們也去吃了小肥羊~~~那陣子我把握時間一直不停的吃吃吃

因為去到當地了~~~不吃當地的東西!也是可惜啦吼~!!哈哈~所以我什麼都接受!!(平常不也如此~?)

吃火鍋不來一下王老吉也是說不過去~但其實王老吉就士很甜的仙草茶吧~




還有我們在世博買的雜糧餅~~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在講~

一個台幣20元~~我們吃到不行~~~我自己都好想擺一攤來賣喔!!!

因為就是可麗餅+蛋+菜埔的感覺~~無敵好吃的~!!!!




夏天要到了~我已經跟自己許了一個我要收集很多帽子的願望!!哈哈哈~~


配件)戴上帽子就很有型-13款最愛帽款分享



我在小美日系買了很多150的帽子~~當然還有波波的淘寶帽子~我都一起補量了~

今年會來一篇~夏天草帽篇啦~!!哈哈哈~大家也快準備好嗎~!!




今年真的好喜歡亮色的搭配喔~!!!每次都好想拍今天的上班穿搭給大家看喔!!

但是真的沒有潘潘幫我拍照~我就覺得好奇怪呀~!!只好用iphone拍截斷式的照片了~!!哈哈哈~



我那天去阿力攝影棚拍鞋子~一天拍了50雙!!整個臉都要僵掉了!!

果然在棚內拍照就是可以不用管燈光那些~~真的是大大的好處阿~!!



土豆真的好可愛喔!!!我只要一天沒看到他~就受不了~

打給貓爸的時候~~都會跟土豆講電話!!哈哈哈~~~貓爸就是一直在旁邊替我翻譯土豆現在的狀況!!

所以同事們都會覺得我好奇怪~!!哈哈~




你們說~~土豆是不是真的可愛翻天了啦~!!我又好想親他了吼~~~!!!







我和潘潘的生日禮物!!!我們兩個都好喜歡喔!!

因為我跟潘潘生日只差一天啦~~也就我過完生日後就換他了~~!!

加上我們兩個很沒有驚喜這件事~~哈哈~我們走的是實在路線~!!

兩個互挑對方喜歡的東西!!就ok啦~~哈哈哈~

小馬克的錶好好看~真的!!價格也都是算蠻親民的~~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啦~!!





最近我又去找domi了啦~~因為頭髮變的好乾~!!我承認是我都沒有乖乖的護髮~

導致我的頭髮乾到不行~!!我只好去找domi求救啦~!!哈哈哈~好險domi不虧是我的頭髮迴蟲?(這樣講?)

哈哈哈~弄頭髮就變乖乖的了~~


然後之前我不是一直在fb跟大家吵著說~想要剪短剪短~~!!!但我又沒有勇氣全剪





所以最後就是變成這樣了~~~~我還是沒有把最長的地方剪斷啦~!!

還是有繼續留長~~但是要離開的時候!!domi丟下一句話說~: 妳一定會想要剪短的!!!

對~~他就是這麼肯定喔!!我都懷疑它平常有在兼差~~鐵口直斷有沒有!!!

所以~大家也喜歡剪短髮感覺的貓兒嗎~~~??





以上


小雜記就碎唸到這邊啦~~~~希望大家喜歡這種囉哩八唆的小月記啦~哈哈哈哈~




下篇來個穿搭篇吧~~~!!超舒服的穿搭啦~!!哈哈哈~~~

也是發胖的證據穿搭~~~ 哈哈哈~我下次不敢大吃大喝天天兩碗飯了啦~~!!!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