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貓兒本身就很愛的MAYBELLINE睫毛膏~!!說真的打從我開始會畫睫毛膏的年紀~

我就是用MAYBELLINE的啦~!!每次只要出新款我就是會買~~以前潘潘還在追我的時候呀~知道我很愛用MAYBELLINE睫毛膏~

還一次買了6支給我屯貨~!!這真的是最棒的禮物!!哈哈哈哈~~當然現在就沒有這件事發生啦~!!哼~
其實大家應該有發現,亞洲人的睫毛本身就比較下垂,再加上最近天氣又濕又熱,

一到下午就有睫毛膏暈染或睫毛塌垂等問題。雖然市面上的睫毛膏選

擇性多,但找到一款真正能防水又防油的睫毛膏就很重要了,
之前一款貓兒也有買啦~~但這支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是防水防油啦~~~還抗暈染說~

身為睫毛膏龍頭的媚比琳聽到大家的心聲囉,除了一直以來推出多款功能的睫毛膏滿足大家的需求外,今年五月已上市的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就是讓女生眼妝持久不脫妝的關鍵囉!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相信大家已經在很多通路都看到了吧~紫色的有夠搶眼~~!!

好咪~快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次的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包裝也是紫色的有夠可愛~紫色愛心有ROCK的感覺~~哈哈~


因為本身大家也真的會很擔心睫毛膏會不會容易暈的問題啦~~~!!但是這織有油水阻隔的技術!!所以可以讓黑黑的墨膏不暈染不擴散啦~~

也可以很輕鬆的運用纖維讓睫毛看起來好長~~






我的睫毛本身就處於一個要濃不濃~要長也不長的中等階段!!哈哈~

以前年輕的時候比較濃呀~!!但是以前過度使用都比例容易斷啦~

所以我都會休息一陣子在使用~~哈哈哈哈哈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的刷頭一拉出來就有很多纖維,有很多纖維的睫毛膏

就要用直刷式的方式刷喔!!不要用Z或橫的刷喔~~因為這樣纖維就會亂亂的了~

刷頭也是有點U字型的~~~這樣可以讓睫毛更挺.加上長纖維就更可以撐住睫毛囉~~





其實要刷出長長的睫毛是有秘方(吃的?)



1.可以使用睫毛刷的凹面~先從睫毛的根部慢慢的直刷上~~~就會很像羽扇般的自然濃密喔!!

2接著用睫毛刷的凸面向上直刷~讓睫毛一直一直加長到天邊~!!哈哈哈~很厲害吧~

3.下睫毛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垂質方向往下刷刷刷~讓下睫毛變濃密~~~

最後勒~再用凸面上下刷睫毛~~就完成啦~~~

這是貓兒只刷一層的照片啦~~~整個就馬上變纖長了~~

直直的刷就可以有這種效果囉!!是不是很厲害!!




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除了纖長也有濃密的效果呀~

整個就將濃密纖長合成一體了~~完全的方便呀




多刷幾層後~整個睫毛就變的很長又濃密~~根本就很有假睫毛的感覺~~

兩邊就很有落差了吧!!畢竟你們也知道我真的脫離不了假睫毛呀~~哈哈~但是跟本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真的有假睫毛的力道呀~多刷幾層就纖長又濃密~~~~





下睫毛也是一定要刷上的呀~貓兒都是用直直的往下刷喔!!!

這樣就很娃娃眼的感覺啦~~上睫毛也會因纖維的關係!所以就會覺得很自然~好像是自己的睫毛~~

但又變的很濃密~~~~




這樣兩邊是不真的有差別呢~~~刷睫毛膏真的就像是貓兒之前在FB跟大家說~

眼前一片光明呀~~哈哈~整個眼睛都變的好輕鬆~又很有戴假睫毛的FU呀

而且我刷上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出門逛街、

看電影都不會暈染喔~就算當天太陽很大讓眼皮狂出油也是一樣囉! 畢竟睫毛膏真的眼睛的武器~~~

如果真的要讓我選只能帶一個妝品~睫毛膏一定是首選啦~~~!!但是媚比琳真的是我最愛的睫毛膏啦~~~~







真的是超濃密又纖長呀~~~~我終於可以讓假睫毛請假~~

就讓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來代班啦~!哈哈哈

妳們自己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不虧是我心目中睫毛膏第一首選MAYBELLINE呀~~

 
大家也可以記著這樣官方的教學喔!!!!就可以刷出長長濃濃的睫毛啦~~



1.大家快快去參加MAYBELLINEFB「揪出女特務 勇闖濃睫禁地」活動吧~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2.零暈染見證團,體驗結果公開: <---媚比琳真的好厲害!!大家快點去fb看見證吧!!


貓兒碎碎唸:


1.沒有錯~~~貓貓的減肥計劃直正式展開!!!我覺得要縮小吃東西的食量也太困難了吧!!

所以我有想到一個方法了~!!哈哈哈哈~就是一天只能花100元吃吃喝喝~對~就早中晚就只有100!!!

畢竟現在物價那麼貴~就算跟本不用漲的~也會順理成章的硬要漲!!(抱怨?)所以我也只能這樣來逼我自己了~~~~

這方法好不好用~我使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