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耶耶!!今天又是大家最愛的穿搭單元啦~!哈哈哈~話說這次的穿搭~~就是之前我在FB跟大家說好喜歡這次穿搭主題啦~

且這次拍照的地點~我又是冒著爬上爬下的不停橋POSE呀!!哈哈哈~如果還是有很危險的畫面~~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哈哈~

不用替貓貓擔心吼~~因為潘潘也完全都不怕我受傷的~我也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抱怨的意思)

首圖大家應該就看的出了吼~!!這次著主題就是黑白配!!!是說大家都在彩色~冰沙~果汁牛奶~亮色系的搭配時候!!!

貓兒就想說~還是來個簡單一點點的配色穿搭啦~!!所以就是黑白的簡約主題啦~!!

因為我相信有些女孩~還是不喜歡穿好亮的色彩~說這樣好亮好害羞!!!所以這次還是要跟大家分享~用今年流行的元素~

用黑色VS白色來撞出簡約風的黑白穿搭啦~!!!哈哈哈~

本來以為我的黑白色衣服~一定會很少~~~好怕湊不出穿搭來~沒想到一翻~還真的好多~跟本漏掉好多沒拍到喔!!哈哈哈~

廢話又太多~~~~現在開始吧!!!


LOOK 1



這件上衣我好喜歡喔!!!是之前在師大買的啦~~!!我喜歡這件的不規則剪裁!!白色配上牛仔的點點領!!!

整個就好青春又好搭呀!!!像這樣的T就會比較不一樣呀!!!

我裡面就搭一件長版的背心~!!就這樣OK了~!!



反正都說是簡約風呀!!!所以貓兒搭的就是一雙豹紋鞋啦~!!哈哈哈~(不是說簡約風?)

黑色的長版背心是大家應該都有的款式吧!!

選擇合身卻不緊身的款式!!就可以看起來很顯瘦呀~~~






這件領子也有可愛的白色點點呀!!整個好可愛喔!!!



白色T: 師大WHITE$290
黑色內搭長版$H&M $450
鞋: GRACE GIFT $790


LOOK 2



說到黑白搭~大家應該就會想到條紋吧~!!條紋萬年不敗的款式一定是永遠不退流行呀!!

我的上身就搭一件蕾絲襯衫!!+黑白條紋A字裙~~也就是很簡單呀





這一整套其實跟本都是之前有拍過的啦~!!哈哈哈~但是這種簡單的基本品~跟本就不會想要換季呀!

所以大家都可以留下這種基本款喔!!




滿滿的蕾絲其實真的不會退流行啦~雖說這不是今夏的款式!!!

但是今年好多店家都有賣這種蕾絲的襯衫款呀~!!不管黑或白~請大家也都先買起來呀~



這樣很簡單感覺也比較低調阿~!!哈哈哈(有嗎?)

這樣的搭配跟本不用想~!!就可以隨手拿一拿就搭一搭了~


黑襯衫: BASEZOO
裙子:五分埔 $100

LOOK 3




這套也是用黑白條紋當下半身呀~~這件裙子我好喜歡喔!!哈哈哈~買到我都忘記了說~!!

突然從亂亂的衣櫃找到的~!!哈哈~這是一件不規則的下擺呀!!整個超好看的~~~




今年一定要買這種不規則的下擺呀~!!相信大家應該也看到很多啦~!!哈哈~

貓兒上身還是穿搭一件透膚的襯衫啦~!!

這件最特別的是袖擺啦~!!


崩降~看到沒~人是那種水袖ㄟ~!!!完全想到歌仔戲這樣子說~!!哈哈~

但其實這種袖子好特別~好喜歡喔!!!







袖子這樣隨意的放下就很不一樣呀!!!我就好愛這種簡單的設計!!又很百搭的單品啦~!耶~



搭配我的不規則裙~~~完全感覺是一整套的有沒有!!哈哈哈



黑色襯衫: 五分埔 $390
條紋不規則裙 :五分埔$390

.
LOOK 4



這件其實是我誤打誤撞買下來的~!!哈哈哈~因為本來只是想要買一件背心~

想說質料很好~~~!!搭個短T應該蠻OK的~~沒想到確可以當洋裝ㄟ~!!

賺到了賺到了~!哈哈~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太愛穿無袖啦~因為我手黑呀~~所以不太愛穿無袖~~!!

但是這款其實是無袖的洋裝啦~!!疑~!!那怎麼好像會又袖子~哈

其實我就是隨便拿個黑色短T搭一下~!!就完全不擔心是無袖的了~!!

頓時覺得自己好聰明!!!!!!



其實我不說~也沒有人會覺得怪怪的呀~!!哈哈~(還在得意)




搭配我的黃色楔型鞋~整個還是會很亮的FU~~~卻還是保有簡單的感覺呀~!!

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簡約感啦~!!

我坐在上面看起來好像很悠閒!!!其實我一爬起來~都會有機拐機拐的聲音!!!哈哈~~

超恐怖的呀~~~~!!!



這種搭配是不是真的很亮卻又很耐看吼~!!哈哈哈~

這樣的搭配我已經穿過好多次~還是不會膩呀~!!!






白背心連身洋裝 : 東區 $320
黃色楔型鞋: GRACE GIFT



LOOK 5



白色的連身裙也是必備款呀~~~~

這件之前的文章也出現過啦~但是因為很喜歡又百搭~~所以我很愛穿這件啦`!

我似乎有想要呈現兔女郎的FU~?




這種布料~潘潘都會說~是在穿破布~!!吼~敗偷一下吼~!!這種布穿起來超涼的~又攜帶方便呀~!!!

我就說吧~男生就是很看不懂這種東西!!(搖頭)



這種平口的連身裙只要單穿~~就很好看囉~!!

如果比較害羞的女孩~卻又很想穿這種平口上衣的款式!!

其實也可以在搭配小外套~!!也是非常的OK呀~~~~




下擺也是有點花邊的裙擺~~所以就不會覺得像浴袍?!!哈哈哈~

誰敢給我說像的~!!!(握拳)




那時買這件的時候~他就像一件破布被掛著~~還一堆喔!!!(自己還不是說破布!!)哈哈哈~

好啦~人家那時候在H&M看的時候~也是猶豫好久~最終還是買下來~!!哈哈~

沒想到穿起來也很有休閒感嘛!!!哈哈~



我就說我有黑黑的呀~!!!(有人說你白嗎?)好啦~那不重要吼~!!哈哈~~

這種款式~基本又百搭~!!大家有看到還是很推薦入手喔!!


白色連身裙: H&M $350

LOOK 6



崩降~~多麼的青春活力呀~~~!!大家跟我一起動起來吧~!!!嘿嘿嘿~耶耶(哪來的精力?)

哈哈~!!黑白配~多簡單~~~!!哈哈~好了~這套就寫完了~!




原來這樣穿好簡單呀`!!!!

怎辦~~~我詞窮了~!!哈哈~因為跟本就好簡單的配色和搭法呀~

但我想要講的是~其實白色的褲子今年好流行喔~

不管用在上身還下身都很OK喔!!






以前我都好怕買白色的下身喔~!!因為我都很怕會弄髒呀~!

但是今年真的很流行亮一點的顏色~所以白色也是百搭的色系之一呀~!!

搭配黑色的背心~其實不就是這麼簡單又耐看了嗎?!




大家有發現~我把吊帶部份打了個結嗎?!!哈哈~

其實又是一個誤打誤撞啦`!!因為人家拍一拍的時候~~突然釦子不見了~~就應該生存在你們下面看到的那堆草內~!!

找半天找不到呀!!!!

只好隨便打個結急救一下~~~卻意外蠻好看的呀~!!





反正以後這件褲子就是用打結當做他的特色了~!!哈哈哈~





白色吊帶庫: DOUBLE

LOOK 7



喔喔喔喔~你們也知道最後一套通常放的都是我的最愛呀~!!哈哈哈~

這件洋裝真的太美太美了啦~!!好喜歡!



這件擺明就是全黑呀~!!但是因為這件的剪裁我實在是太愛太愛了`!!哈哈~

完全是傘狀~跟本不用擔心會有胖胖的問題呀~!!

因為怕單穿會太暗~!!所以我就加了一下髮飾~加項鍊啦~





這件我真的覺得他有360度的圓形呀!!哈哈!我跟本拉不開完全的長呀`!!

下擺有些圓圓的弧度~看起來就很特別喔!!!



哪天就算我懷孕了~應該也不會被發現啦~!!哈哈哈~買來準備的意思?!!我亂講的啦~!!!!你們就隨便看看吼~

人家是想表達說~!!這件雖然看起來很寬寬大大~~穿起來還是很顯瘦喔!!



你們看看我有多白癡~!!哈哈哈~想說拍點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看~!!

就自己弄了好像隻章魚的感覺~!!哈哈~




阿哈哈~我知道你們一定又在偷笑了吼~!!哈

因為人家那時候說要這樣拍的時候~~潘潘完全就在那邊說~沒FU沒FU啦~!!

奇怪ㄟ!!又不是要拍給他看的~~


但最後也好像有點太笨的樣子~就放棄了~!哈哈~你們說說會嗎?會嗎?






好咩~~我就是拍半天~就是想要拍這種飄飄的感覺啦~~~!!

求潘潘好久~他才要幫我拍ㄟ!!因為要轉好久才有這種感覺啦~~~!吼~你們也留言說說他呀~不要有那麼多自己的想法~

偶爾也尊重一下我呀~(碎唸)因為妳們不就是愛看這種的嗎?(誰說的?)


黑色洋裝:五分埔$690



以上~~


希望大家有喜歡今天的文章喔!!哈哈~~~~

分享給不喜歡那麼亮色搭配的女孩們一個黑白色穿搭的感覺啦~~~~~

畢竟貓兒平常也偶爾會走這種路線!!哈哈~不然平常也是花枝招展(透抽?)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今天有沒有好多好多照片!!!哈哈哈~~我整個又一直放好多照片放不停~

畢竟我也真的好久沒有發文喔!!!唉呀~有時候真的好想偷懶不寫文喔~!!因為畢竟我平常也要工作!也很忙碌的在工作著~~

寫一篇文章也要個3小時最少~!!隨著工作量越來越多~我都快要沒辦法平衡了!!你們也知道貓兒是瘋狂很愛工作的人~!!

如果哪天看到貓的文章越來越少的時候!!!請你們就還是要乖乖的在FB跟我聊天好嗎!!哈哈(打預防針的意思?)

今天碎碎唸又是個心情碎碎唸啦~太久沒發文的結論~就是碎唸特別多~!哈~




嗯嗯~為了彌補我都沒有發文~~所以還是有預告喔!!!

這篇是黑白簡約風~~!!!續集就是彩色風啦~!!哈哈~~~待續~~~!!!

有期待就快推一下吧!!!哈哈哈~因為我也不知道何時有空寫啦~!!哈哈~快推一下告訴我吧~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