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嗯哼~說好下篇就是潘潘的戲了!!!首圖就給他來個神秘一點點的感覺啦~!(乾脆整篇都這樣好了~)哈哈~

話說~首圖這雙鞋好好看喔~!!我自己都好喜歡!果然平常應該要和潘潘換性別才對~(歪頭)

潘潘為了這篇的穿搭照~整個很慌張的說~!!那那那怎樣~我要買新衣服嗎~?那我要去找PARIS弄頭髮之類的~(報料?)

所以這篇也算是潘潘的文啦~!!似乎潘潘也很受大家歡迎!??好啦~總之希望大家給潘潘多鼓勵!!

畢竟平常他都是躲在我眼前幫我拍照的人~好說歹說~今天讓他嘗嘗當MODEL 拍照的FU~~哈哈~~~

話說回來~~GRACE GIFT的男鞋品牌WHILE也是個很厲害的腳色呀~~~~~~

男鞋鞋款好看到~貓爸一看到鞋子就喊說~我嘛要一雙這樣子~~!!哈哈~接著請大家收看潘潘初體驗吧~



百搭款牛皮厚底休閒鞋




這雙鞋子~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總覺得灰色ㄟ!!好怕很難搭配喔~~~!!

但是其實男生鞋子變化的顏色不過就都是那幾雙變來變嘛!!也都是那幾色呀~

我自己很愛男生穿的款式比較簡單卻很百搭那種~~!!我自己花俏就好~男生就是要素素的這樣子~~~不然把我風采都搶走了~(咦?)哈哈~



這雙鞋居然還有增高底啦~~哈哈`這樣潘潘看起來也會高一咪咪(為什麼只有一咪咪?)哈哈~~

除了外增高外~內襯也是有非常舒服的軟墊喔!!!

我真的很在乎一雙好的鞋子~就應該要有好的墊子才行呀~這樣才會走的穩走的放心~~~(好廣告詞喔)哈哈哈~




灰色也是非常的好搭呀!!!這種款式就是非常的基本又好搭配呀~~~

嗯嗯~搭配潘潘新買的褲子~~~整個有很穩的感覺啦~!哈哈~(硬要說)





牛麂皮百搭款休閒鞋






喔喔喔~這雙也是很基本的百搭款~!!

鞋的材質是牛麡皮~~這種材質本身也是很容易擔心會很髒呀!!

但是其實不要沾到太髒的東西!!譬如醬油膏~?哈哈~~

只要弄布+水就蠻可以清掉髒污了~





整雙鞋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摸過那種很便宜的牛麡皮

摸起來會粗粗的那種~~~~GG家的就不會也這種感覺呀!!



潘潘隨便搭一件格子短褲~說是花俏啦~~(跟我一樣?)

但搭配百搭休閒鞋就是很平衡呀~!不用擔心會有種好難搭的感覺~~

且這雙鞋也被貓爸相中說~~ㄟㄟ~這雙很好看溜~~!!我穿看看~~~哈哈哈~

整個也很ENJOY在其中呀



裡面的內襯底~也真的好好好好穿喔~~~!!!!!!!!!!!

我覺得男生有這麼棒又這麼流行的款可以穿~也太幸福了吧~(你自己鞋才狠多雙吧)


加州氣息 麂皮袋鼠鞋




這雙是潘潘說~這雙顏色好亮~我不敢穿!!!!

拜偷~我都不知道他何時那麼的保守了~~!!穿上後就在那邊說~好好看喔~~~這顏色好特別~!!

有夠假的~~受不了~!!




這雙是米色的吼~~~其實其四3色也是很好看啦~~

但我就是看潘潘很少會穿亮色鞋~畢竟!!他也不走什麼型男的路線~就是很普通的孩子??

所以我就幫他選一雙比較跟一般黑黑藍藍不一樣的顏色來搭配呀~




這雙感覺就是很休閒的款式!!!

質料也是那種牛麡皮的~!!內襯也是一樣有軟墊喔~~

所以還是很好走的~!!(到底要強調幾次?)



就算還是搭配格子褲也還是很好搭配喔~~~

除了整雙看起來是有點米色外~

其實後面也是有設計不太一樣~~不會ㄖ盎整體看起來很單調這樣子~~




我喜歡邊邊的那種縫線感!看起來簡單卻又不會覺得很花俏啦~




這雙的鞋底是搭配白色的喔~~~!!墊的高度沒有第一雙那麼高啦~

但是這種就是比較休閒款式!!顏色又好好看~




換上潘潘最愛的卡其褲也是很好看吧~~~!!!

我真的就很愛男生穿卡其褲呀~~這件是在UNIQLO $1290 ~~那邊我蠻建議男生去買的~

畢竟可以試穿款式又很多~!!就算一個人逛也是可以買的很開心呀~!!




我不知道他手在幹嘛!!哈哈哈~~好啦~他身上的那件白T是在士林夜士買~才150

超簡單又好看~!!我也順便買給貓爸一件~!!我自己也有一件~~~!!(這是什麼組合~?)

總之~~~白+卡其+米的搭配~我覺得非常的簡單又好看~

男生就是這樣乾乾淨淨就很好了~!!!我也很不愛男生穿的花哩花氣的~(?)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這張我好喜歡!!我拍的好好喔~~~~哈哈~~~~

總之~~GG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現在連男生的市場整個也包下來了~!!吼吼吼~

不過!!這樣似乎有藉口可以跟潘潘說~我為什麼又在逛GG的網站了~!!哇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貓兒專屬優惠(限男鞋)


只要在  5/24~5/28 到     grace gift      
購買任一雙男鞋就可以享 8折 優惠喔!!!!!8折ㄟ~~也太低了吧~~太便宜了!!

通關密語:catmay 要記得輸入會立即打8折喔
 
貓貓強力推薦gg家的鞋子呀~~男生們快去買買買啦~!!不要在說~沒有男孩的東西了吼~~

女孩也可以買給男友啦~~~我和潘潘是早已淪陷了~哈哈哈~






最後還是有小禮物時間啦:

這次要請大家留言最喜歡潘潘穿的是那雙鞋呢?

不抽獎啦~~~會讓潘潘自己選他喜歡的答案啦~~~~~直接送出WHILE品牌滑鼠墊啦!!!

留言到5/27喔~~~~






貓兒碎碎唸

1.這篇穿搭都是我幫潘潘拍的ㄟ~!!吼~潘潘每次拍我都拍2.3小時呀~!!我拍他這篇~~只要40分鐘就拍完了~!!哈哈哈~

邊拍的時候他還邊嫌~~!說什麼我很不會拍~很不會看角度什麼~一下亮度~又光圈~!!

我跟本不想理他~!!哈哈哈~你們說~有拍的很糟嗎~(握拳)




2.最近為什麼我身邊一直有人在吵說~要出國什麼的!!我好想去泰國ㄟ~!!可惡可惡~我好想念我的泰國菜喔~!!!!還有買東西啦~~

對對對~說到出國~!!貓兒又要跟大家請假了~!!貓兒6月份又要出差了吼~!!!嗯嗯~所以最近工作又開始很忙了~!!(到底在忙什麼!)

你們習慣就好了啦~反正我也只是碎碎唸時~有機會在那邊講這些有的沒有!!!!到時候你們就還是乖乖的吼~


3.這篇都沒有我ㄟ~!!會不會覺得很不習慣!(誰會?)

你們喜歡潘潘常出現嗎?還是男生的穿搭單元?有人會想看嗎?留言告訴我~~也快按推推給潘潘鼓勵一下喔






(美鞋) Grace Gift 夏日無敵超甜美愛戀美鞋分享

(鞋子) 春天好感 GRACE GIFT 輕甜女孩必BUY美鞋分享

(美鞋) 千萬不能錯過GRACE GIFT華麗經典鞋款!!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