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穿搭穿搭來啦!!!上次那篇的黑白穿搭!!有很多女孩覺得很實用耶~~真開心~!!!

畢竟也不很多女孩都喜歡很亮眼的穿搭感啦~!!話說~~這篇真的一般早就要發了~~但是我真的看著照片!!

又在那邊挑好久~~然後想說到底要從哪開始好~!!後來決定~~~~就放棄這樣子~~哈哈哈~

好咩~我好久沒發文~自己就會覺得好怪好怪喔!!!

今天就來黑白穿搭的番外篇~~彩色褲篇吧~~~但是這次是用今年一定一定要一件的彩色褲來穿搭啦!!

千萬不要害怕彩色褲子很OVER或者不知道要怎麼搭配喔!!只要運用很基本的顏色捱搭配就OK囉





黃色黃色~~今年真的也是一定要擁有啦!!!

貓兒就是搭配黑色的點點襯衫就很休閒的感覺!!





配上桃紅色的慢跑鞋~~

整體感覺顏色很多~~~卻都很協調的生活著~?!!哈哈哈哈






順便綁了好有活力自以活力的馬尾~~哈哈~

感覺這樣好活潑喔!!



  點點上衣: 忘記哪買

黃色彩褲: PAZOO 
桃紅休閒鞋: PONY 





 

哇嗚~~這套是我自己很愛的一套撞色搭配啦~

雖說不是很亮很對比的搭配~卻是很柔和顏色的配對呀!!





 
 哈哈哈!我就是自為是SHOW GIRL這樣~(到底哪來的點子呀!)

TIFFANY綠的褲子也一樣是PAZOO的啦~!!畢竟當初就是衝著有做特價活動~搶便宜的呀~



我搭配的就是粉紅的傘狀天使上衣啦~!!哈哈~大家應該還有印象之前我有發過文呀!!

就說可以反穿這招很有噱頭~!!(鼓掌)

還是說以後都把衣服反穿~?!!哈哈哈



 

應該也會有女生擔心這種綠會不會很難搭呀~!!

其實除了基本的白.黑的基本色外~貓兒也覺得這種柔柔的馬卡龍色彩也是非常的好搭呀~






搭配每個人都有一雙的小白鞋~就很完美啦~

話說潘潘對小白鞋很好奇!!他只要看到路邊女生都有穿小白鞋的話~他就會一直跟我說~

ㄟㄟㄟ~那女生也有穿小白鞋!!!

貓:吼~這就是國民鞋呀~!!大家都會有呀~~好搭好穿好逛街最重要~!!哈哈

跟本就也很符合今年雜誌們狂推的彩色搭配呀~~一點都不難吧~!



話說~這次跟潘潘找到這個景~也實在是太好拍了!!!感覺是為我們而搭建的廢棄場?!!(你誰呀妳~)

每個景都有不同的風格ㄟ!!!超棒的~重點也沒什麼人在這邊~~~我可以當眾換衣服!(不是說沒人~哪來的眾)

但還是有外拍攝影團來拍照啦~~~!!!


粉色天使上衣: DOUBLE
粉嫩綠褲-PAZOO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短髮好好看的FU (哪來的臉!)

吼吼吼~到底該不該去給他一刀剪下說BYE BYE~!!哈哈哈



 

 話說紫色的褲子算是彩色界低調的角色了!!!

所以怕高調的孩子~不要客氣喔!!穿就對了~~~~~

 當然還是要給它夏天的元素啦~~~




黑白的條紋T.這件是前短後長的感覺!!所以非常的好搭配呀~~~又很有造型呀~~

我很常穿到這件超百搭又個性的上衣啦~

紫色的褲子~~我個人偏愛這種深紫的!!!比較好搭一咪咪~~~





 配上黃色的楔型鞋~整個就亮亮亮起來了~!!哈哈哈

貓兒最愛這種FU啦~~!!!





對對對~你們快點罵潘潘~~他又叫我爬到這種危樓拍照了!!!

都不知道我的大屁股一坐下去~後面那個有沒有!!!都快垮了~~~~吼~吼~~



還要在跟大家炫耀我新買的紅包包啦~~~超喜歡又好搭的~

親愛的達芬芬也好喜歡!!!!所以是我們的姐妹包~~




對呀~我嘴上嘟的是牽牛花~~哈哈~自以為跟紫色有關就拿來搭配~!!哈哈哈~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照片好多~~

因為潘潘邊拍的時候說~為什麼你只有拍照的時候會穿這樣~平常不穿這樣跟我約會~

COW~~~我平常是有穿什麼讓您大少爺丟臉的衣服嗎~?!!!吼吼吼~!!

男生口味我真的抓不准ㄟ~(插腰)

所以這套他就拍很多張~~~!!都不像我拍他那樣果斷呀~兩張就可以結束!!~~~(搖頭)


黑白條紋上衣: MISS.COM
紫色褲子:OB
黃色楔型鞋: GRACE GIF 




 這套應該很多女孩都在FB看過啦~~~哈哈~

因為人家真的很愛這的配色啦~

粉色的褲子~~~~超級可愛的~~



配上永永遠遠不退流行的老虎T~~你們快說~這樣是不是好好看~~(點頭點頭)



我好喜歡這種粉色喔~~整個好可愛~~~~~~(到底要講幾次)

連版型也都非常的優秀啦~

貓兒是穿S號的~整個很挺!!想看起來顯瘦拿S~想穿舒服就可以穿M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那隻老虎~看起來沒有狠勁~反而有種帥的可愛的FU~哈哈哈~



我的愛的紅紅包又出來了~!!哈

人就是這樣嘛!!!!只要新買的就會一直背背背到~~~又換下一個新的為止!!(好有道理)





牛仔老虎襯衫-BASEZOO
粉色內搭-BASEZOO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我們已經要進入到最後一套穿搭!!!!



剛剛前面的紫色褲~~是潘潘喜歡的穿搭對吧~

那這套就是我最愛的啦~因為又放在最一套登場~哈哈哈哈~

那時後在拍這套的時候!!就指頂要在不知道是裝什麼的大桶子上拍~~

但是我坐的很小心~因為好怕一不小心就陷進去!!!上社會新聞這樣~哈哈哈~















很多女孩都說這個黑色的髮帶很可愛~~~

敗偷敗偷~這只要39元吼~請自行去大創尋找啦~~~~這我買好久了~~!!

但一分錢一分貨吼~這個鐵絲蠻鬆的~所以不是弄的會緊的那種喔!!!但是39元~我就不會計較太多了~哈哈哈~





這件黑白配背心好好搭~穿起來也很顯瘦喔!!!

因為他有很大的幾何色塊~所以很好搭配出看起來很苗條的感覺~

酒紅褲子~無論何時都很好搭配呀






我看到這個~就跟潘潘說~幫我滾幫我滾~~

潘潘跟本不想理我~!!!你們要相信我啦~他真的也會有在那邊給我耍脾氣的時候~~~

看到這種圓圓的就覺得應該可以滾一下~應該蠻有趣的~哈哈




我說就算是說彩色的搭配方法~其實只要穿上亮色的單品也可以襯托出來喔~



如果真的是保守的孩子~就是挑些紫紅這種也可以搭上彩色熱潮呀~



大膽的玩色才是夏天應該要有的本色呀~~~哈哈哈~


黑白幾何上衣-QUEEN SHOP
酒紅褲--MISS.COM








謝謝大家的收看啦~~~呀呼~


快點一起彩色過夏天吧!!!



貓兒碎碎


1.又是個6月的開始啦!!時間也過的很快這樣!!!是不是在6個月又要跨年了~(想好遠)

我的發文頻率也已經越來越低了!!!吼~我實在是很在意ㄟ~!!但我又沒有很多時候可以打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遺棄我啦~!!哈哈哈~雖說貓兒出國可能又跟之前一樣~~沒辦法天天更新我的生活阿哩不搭小事與大家分享~~

但是我都還是會問潘潘說~誰誰誰有沒有留言之類的~(就是點名簿的意思~)!!!!

還是想說~有時候不認識大家~卻又覺得大家好了解我~~哈哈~這到底是一個什麼奇怪的關係!!??哈哈~但有你們好開心~




(穿搭)懶人搭配7日穿搭-黑色VS白色-撞出黑白簡約時尚風!!

(穿搭)我也想要超白皙-5款多彩繽紛長裙顯白穿搭術!!

(穿搭)夏日流行提案!我的5款HAPPY LOOK 穿搭分享

穿搭)面試怎麼穿?新鮮人11款百元面試重覆穿搭分享!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