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讓我讚嘆不已的保濕品啦!!!對對~我連開頭都不想廢話了~!!

因為我就馬上想要大家分享KIEHL'S的超保濕保養品啦~~~

大家知道貓兒的皮膚很乾呀~!!前陣子皮膚乾到我一擦粉~~馬上就裂開!!我還覺得好怪好怪~

明明就夏天呀!!也是會出油什麼的~~為什麼皮膚還是那咪乾!!~吼~那種打擊很大!!

這次收到KIEHL'S的邀請!!!馬上看"到特級保濕"這四個字~就一付就是在沙漠中看到海的感覺!!(這麼誇張)

使用後~~我逢人就推!!這系列的保濕品超好用呀~~~~~~~KIEHL'S大家有印象~應該就是他們的護唇膏呀!!

我自己也是愛用者呀!!!哈哈哈~~~這次的特級保濕無油系列整個有驚訝到我!!!超保濕~~重點可以清爽和保濕同時並在ㄟ!!!

那麼我們就看下去吧!!!!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貓兒一般在卸妝的習慣通常只用卸妝搞定!!但是上班的日子~我的妝都是很淡的底妝~可能在加個一點點的眼妝!!!

所以我就不會用到油來卸妝!!!這瓶特級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算是我很喜歡的商品喔!!

只要一點點~就像我手擠的那些量~!!




阿哈哈哈~~~我好像第一次拍這種洗臉的照片給大家看ㄟ!!整個吼~~~哈哈哈

因為我想要給大家看這個分子有多細啦~!!好棉好棉的慕絲質地喔!!

內含白茅與檸檬的萃取!!所以可以平衡我們的肌膚啦~~~也可以不易泛油光~!


一般使用完洗面乳~通常臉都會變的好乾~!!!

但是特級
無油清爽潔面慕斯洗完好舒服!!!!




臉變的好亮~~~我超喜歡的啦~!!!!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吼吼吼~這瓶就是讓我嚇到下巴都掉下來的超強保濕品~~~~

重點!!我看到價格整個有點嚇到~!!!(怎麼一直在嚇到~!!)

因為我本來以為無油清爽和保濕這兩件事~怎麼可能並存嘛!!!

所以我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來使用看看~~~~~(請原諒我)

但後來一試就有如~~如花在海邊奔跑樣~喊著: 太保濕了啦~~~~~~(今天好愛演)


好啦~~~化妝棉這種例行照片~~看看就好吼~~

就是五十元左右!!在多一點點也沒關係!!




只要輕輕的擦上~~~去~~輕輕的按壓喔!!


千萬不要忘記!!比較容易乾燥的嘴角~脖子~鼻子~~都要加強一下~





整個就變的好保濕喔~~!!!但是真的很清爽ㄟ~!!不會讓你覺得好油之類的感覺!!!

因為貓兒都在冷氣房工作呀~!所以我都會特別加強鼻子啦~!!哈哈~

我鼻子超容易脫皮的呀~!!



裡面有小黃瓜的萃取呀!!!可以鎮定肌膚舒緩呀~~~夏天容易曬紅~!跟本就非常適合!!

這麼厲害的保濕化妝水~!!居然只要˙750~~朋友都有嚇到~!!以為會很貴的說~!!!

真的有考慮要換保養的女孩~~!!我一定要大推~~~!!當然男孩也可以加入啦~

因為KIEHL'S不含香料喔!!所以很在乎味道的人~可以放心喔~~~~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化妝水完後~~接著~~~就是上清爽凝凍啦~

這就是要讓KIEHL'S的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達到一百分的保濕武器呀~



凝凍感覺很QQ的質地~~其實夏天用這種凍的質地~!!會比較沒有負擔喔!!

裡面含有冰河醣蛋白跟多醣水載體~可以二四小時長效保濕滋潤!!也有維他命E高效保濕~補充水份不會讓自己的肌膚受委屈呀!!

重點是裡面有一種的皮脂平衡科技,可以一整天都不泛油光,就可以解決很多人外油內乾的尷尬啦!




我連續使用後~~肌膚就開始變的很水嫩的FU呀~

不然我真的吼~那皮膚好乾好乾~~潘潘都說~你最近皮膚好差~!!

好險~有KIEHL'S救了我啦~~重點真的好好好用喔~~

完全的愛上~~~~!!連貓媽也說~~這好好用!!!敗偷~~KIEHL'S買一組~比他買別家的保養一半半ㄟ!!




我現在都會好期待洗完澡要保養的時候喔~~

因為那種水嫩感覺~~~都會愛上自己的肌膚~!!然後我又很不要臉的~一直跟同事說~!!怎樣怎樣~我最近皮膚很好吧~





大家真的一定要去試試看啦~!!你們也會愛上自己的肌膚的啦~!!

價錢也真的太親民了~!!!好棒好棒(大姆哥)

FB粉絲團逛逛吧http://www.facebook.com/#!/kiehls.tw

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的人可以到官網逛逛喔http://www.insider.tw/kiehls/#/main







貓兒碎碎唸


喔喔喔~!!我開始默默的進行偷懶模式啦!!哈哈哈!!希望大家原諒我啦~~

最近工作好多好多!!所以我要放心思在工作上啦~~!!哈哈哈~但是人家還是會在FB跟大家聊天啦~

就這樣啦~~~~~(草草打發FU)哈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