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指甲啦~哇哈哈哈~~吼吼~現在才發文分享也太慢了~

畢竟等我回國後~我就又要飛奔去找maggie來換啦~!!哈哈哈~我真的很認真的說~

做光療跟本就會上癮呀~就是一種沒看到指甲美美的~整個心情就是很挨優的~~哈哈哈~

所以忍了一個冬天後~!!夏天就想說再來去找maggie處理一下我複雜的心~~~





首先maggie幫我的指甲弄的比較漂亮一點點點~但是因為我還是會被maggie唸說我的指甲太短~

因為我太愛撥指甲了!!哈哈~所以都留不長呀~~~所以為了有美美的光療~還是會延甲啦~



我覺得延甲完都會覺得自己手好美喔~就算光修就覺得自己手變的好長~~

畢竟我完全無法留那麼美的指甲呀



這次又與MAGGIE討論一下下大概想要做的樣子~

因為第一次有粉雕~我就愛上粉雕的FU哈哈哈~

所以MAGGIE又幫我上了粉雕的花~~~~

(美甲)光療指甲初體驗-甜美蕾絲style可愛滿分!!





這次我上的指甲是走很可愛又甜美路線~~畢竟我手黑黑的~所以我還是上紅色和粉色的會比較顯白啦~



我覺得光療指甲真的是個可惡的東西!!!跟本就會讓人上癮呀~~

且夏天的顏色可以弄的好亮顏色又很可愛~~~~



這次maggie還幫我做腳啦~~!!其實我們從冬天就約定要做啦~!!哈哈

但是第一次要弄指甲我也實在是太緊張了啦!!!

因為我的腳坑坑八八很多傷~要讓人家腳~好醜~好不意思!!!

maggie一直利誘我說~弄完會很美~!!!!相信我~!!

吼~這跟本不是相信不相信的意思~!!哈哈~是我腳太醜的意思!!




這次maggie希望可以讓我腳簡單又顯白一點~~所以我們上一下咖啡色的光療指甲色啦!

因為手已經很豐富了!!所以我也希望腳可以乾淨一點不要太花啦~!!

這樣弄的過程大概15分鐘就完成腳的光療啦~

整個快到有點不可思議啦~~~~~弄完後腳好美喔~



哈哈~人家腳剛長完水泡啦~很多疤痕!!哈哈~

但是整個好好看~這樣就不用擔心腳指甲很落漆會很醜~~~

不然每次要出門腳指甲很還沒補漆我就會放棄穿涼鞋~~~~哈哈哈~~

現在跟本不用擔心~~






腳都變的好顯白~很喜歡這種感覺啦~~~~~~

且腳的指甲長的比較慢!所以不用擔心會一下下就變長~~~~甲面還是會非常的完美啦!!

夏天大家也要記得去做一下指甲啦!!這樣穿上涼鞋也會很好看喔!



我很喜歡MAGGIE啦~因為她好好聊喔!!!哈哈~又很貼心~~

對付我這種什麼東西都想要放上去的阿花貓~都會自動幫我刪除一堆阿哩不搭的東西!!哈哈哈~




H  Nail salon 


電話: 2761-6080 (先預約比較好囉)


市新中街6巷17號1樓(民生社區)

搭到松山火車站後~走八德路出口~去靠近饒河夜市那邊有~站牌~

搭518公車~~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


(美甲)經典無敵-我的紅色格紋光療指甲!!


(美甲)光療指甲初體驗-甜美蕾絲style可愛滿分!!



貓兒碎碎唸



1.好想好想出去玩喔!!想要去花蓮玩一下~!!!想要找一間可以帶土豆一起去住個民宿!!!大家有推薦的嗎?

可是可是最近一直下雨!!!我實在對蘇花公路沒有信心說!!!!好歡漏喔~~~但又好想出去玩一下~(明明已經講很久了~)


2.吼吼~似乎人家沒有發文~大家也都不跟我聊天了呀!!!都對我這麼冷淡是嗎~(手插腰)



貓兒碎碎唸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推推和留言不要忘記囉~還有fb快天天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