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最近忙忙忙翻天!!我真的也不想跟大家抱怨說很忙的事~~哈哈~因為大家都聽膩了!!

但是我的生活就是忙不停這樣子!!每天我都會睡到最後一秒~然後衝去搭車呀!!

所以我已經越來越拉塌~對於上班這件事!!哈哈~以前人家都會弄的完整妝那種~

現在就是有擦粉底衝出門就很厲害了!!哈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在畫的妝容啦~~~



雅詩蘭黛這次推出新的眼妝系列商品啦!!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眼妝商品我用的量非常的厲害呀!!因為幾乎每天都一定要用!!所以包包一定都會放啦!!

這次的大開眼界系列都是雙色雙頭的商品啦!!每次雙色雙頭頭的睫毛膏都會用不完呀~~~

但雅詩蘭黛的雙頭實用度非常非常的高~~~就讓我繼續畫下去啦!!



一大早的臉要畫妝~臉好腫喔!!哈哈~只要前一晚吃太鹹!!隔天臉就會腫ㄟ~!!大家也會這樣嗎(愛找藉口)

但沒辦法嘛!!要趕時間出門的話~什麼臉都要克服呀!!哈哈~



將將將~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這款筆其實有很多組合色!!貓貓選的是最基本的顏色啦~瑪瑙黑&咖啡色

畢竟平常要上班!!還是當乖乖的上班族女孩啦!!雙色眼線筆的質地很滑順也防水啦~



其實要當上眼線的話~兩種顏色都可以啦!!但是最基本的就是會把黑的當上眼線啦!!

整個蕊芯好軟好好畫喔!!超順手~~啦!!



接著就是用咖啡色的畫下眼線啦~~~!!

我說吼~眼線很基本的畫法!!大家應該都會吧吼~~~~~

我本身沒有咖啡色的眼線筆!!因為就很怕太自然~~哈哈!!但其實咖啡色畫起來也很好看!!!

感覺也很自然~~卻又很有精神呀!!



畫完眼線其實就也差不多完妝啦~~~



但是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啦!!就是雙頭睫毛膏啦~~~

全新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採用俐落外型與雙色設計

上排睫毛─刷頭可以讓睫毛延伸這款獨特刷頭能讓上排睫毛極限纖長、根根分明,完美包覆濃密黑色裡面也微纖維刷毛可深入睫毛根部刷長

下排睫毛─是短刷頭不放過任何一根細毛,所以可以讓下睫毛變長啦~



且包裝也是很有質感啦~~~



其實我本身睫毛條件並沒有很好啦~~~!!但是睫毛的刷頭可以刷起來很長!!且不容易糾結~~~

獨特的刷頭很有特色!!可以讓睫毛維持濃密又同時纖長啦~



接著下睫毛毛就用咖啡色來完成啦!!

我覺得短短的刷頭超級好刷的~~~~~~可以把下睫毛變的好長

咖啡色的顏色也很有感覺啦~!!並不會不明顯喔~

因為短刷頭可以把下睫毛變的好長喔~~~



同事一直說~叫我不要再戴假睫毛了!!!只要用刷的就好了~~哈哈哈



且睫毛可以越刷越長~~~我好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喔!!



最近我真的好累喔~所以我就只畫下睫毛出門也很ok呀!

潘潘也說~以後這樣出門就好~不要給自己的眼睛那麼多東西!!哈哈(很愛管)

睫毛變的長長的好開心喔!!!




重點雙頭實在是太方便了!!因為只要帶一支出門就等於帶兩支啦~!!

真的超級方便的!!黑色和咖啡色的基本色系是一定百搭的呀!!

不管搭配什麼妝容都很ok啦~~~這樣眼妝就很輕鬆可以完成啦~!!

只要大開眼界系列就完成囉!!!



雅詩蘭黛的 DW-2 tone 睫毛膏會於7/4上市喔!!!

大家真的可以靠櫃去試一下雙色雙頭的厲害呀~~~~


以上




貓兒碎碎唸

1.好咩~我真的有點偷懶到連照片都不想拍~文章都不想打了~(認罪)

所以我慢慢慢的有補一些大家最愛的穿搭回來了啦!!潘潘都說~你太久沒拍都生疏了~!!

害我整個當下想把他的寶貝相機給摔到地上~(不拍就不拍呀!!!)哈哈哈~~


2. 我的衣櫃已經處於爆炸的狀態!!恐怖到連我自己都不能容忍了啦~!吼吼吼~

誰可以告訴我收納的好方法呢~不准買東西的這條~就請不要提出了~我也辦不到~!!!哈哈哈~吼吼吼~

貓兒二手拍準備中了~~~(希望不要拖到冬天)




敬請等待勤勞貓回來乖乖上班吧!!!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