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久不見的穿搭文章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用的包包鞋子阿哩不搭一堆東西好了吼!!

話說真的很久沒發穿搭的感覺!!!好生疏喔!!今天廢話就打到這邊了!!不准說我偷懶呀!!

反正大家也都愛看照片~這樣一個一個滑下去不是~!!!哈哈~自以為很了解!!

總之~就讓大家慢慢的看我最近又在變心用了什麼東西這樣

質感抓皺colorful拉鍊2WAY附票夾














包包我真的是很愛很愛耶!!反正我對包包真的很沒辦法控制的會想要買~

然後又會自己找一堆藉口說~我還是少一個這種可雙背的~!或是說少一個可肩背的這樣子~!!



這是東京企劃的包包!!應該有些女孩都知道吧吼~我這咖是走比較OL上班通勤女孩應該會蠻喜歡的款式!!

就是說比較方正一點點~但是卻不會覺得很嚴肅!!

顏色也是那種蠻可愛的橘!!其實也不用擔心難搭配啦~因為不管怎樣配~包包的重點都還是呈現的很搶戲呀!






話說我最近很愛純色的東西!!就沒有太多的裝飾的衣服!!就都走素色沒什麼花花的東西!!

所以配這種簡單又好百搭的包包卻非常的速配呀~






這款包包的方便在於外掛一個可刷悠遊卡的地方!!所以都不用怕找不到呀!!!

內容量也蠻大的~!!放A4也是很OK啦~~~可肩包又手提就是說~搭配什麼都嘛很OK呀!





講回來大家有人注意到我的鞋子嗎~?

雖說我真的也想穿著高跟鞋看起來很厲害的去上班還什的

但我就真的穿不久~就會想把鞋子全脫光光~!!哈哈~

英倫學院牛皮樂福便鞋(MIT全真皮)




這種便鞋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重點這家的鞋子是我的新發現呀!!!

一定要跟大家推說他家的鞋底好軟好好穿~!!

之前逛街看到一雙平底鞋很好看~忘記注意鞋墊這件事~結果~腳就長水泡了~!!害我心痛死那雙鞋要1500耶!!

冰凍在那邊連理都不想理~所以我現在很重視鞋墊軟不軟!!BUUNII的鞋子好軟好好穿喔!!!

完全不會腳痛還磨腳什麼的~!!!或許有些女孩不愛平底鞋吧~!!!

但是我真的打開鞋櫃平底鞋一堆耶~!!!因為真的好好走~穿不壞呀!



前面又是有點小尖頭一咪咪的~!所以腳會看起來更細長!!

這種莓紅是我蠻愛的色~因為畢竟我黑嘛!!所以要挑亮一點的顏色才不會顯的我太黑了~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貓媽說他也想要穿~!!哈哈~他腳明明比我小還硬要穿這樣子~!!!

整連縫線也都很漂亮!!!反正真的要試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MIT真的好棒喔!!(萬歲~)


紐約街頭潮流仿舊美國國旗



哇哈哈~!這個包實在是太多朋友在問了啦!!

我覺得硬殼包真的是很多人的愛ㄟ!!!重點是其實這種包大家都會覺得容量會很小~

其實這個國旗包的容量好大~還可以放A4ㄟ~!!!我整個愛到不行呀~



且上面的刷色好復古喔!!!超好看的呀~!!!就算放到爛~人家還以為你是故意的~就是這種意思(推眼鏡)





整個很質感吧~!!我覺得這東西!!跟本就是波比的菜呀~!!他一定會愛死~所以我打算去跟他炫耀~哈哈哈~



你們知道我和潘潘在拍照的這天一直在下雨~!!所以潘潘都會要抓狂~找不到光源可拍~!!

然後我們就一直要找可避雨又要亮的地方又要淋雨~因為忘記帶傘了~!!!!!好落魄的兩人~!!哈哈哈



容量真的狠大~裡面還有有絨布~好挺的包~!!我大心喜歡呀!!!


前面的鐵扣讓我想到小學的書包ㄟ~!!!超可愛又復古的~!!!



我知道這一定會有女孩留言說愛這咖包的~!!會吧~應該會有吧~可能會有~或許會有~哈哈哈~!!

質感colorful雙皮帶萬用相機類單眼小方包



來來來~!!告訴貓貓~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紅~~~~ 色~!!(我怎樣變那麼幼稚了~)哈哈哈~

好啦~!這咖小包包很可愛ㄟ~!!我喜歡這種很有質感的紅~!!

這一樣也Saime的包包!!人家是說可放小類單眼相機啦~!但其實我現在都很少帶相機出門了~

所以我就會裝一些出門簡便的小東西!!很方便~手機錢包就出門這樣~

又很可愛~!!!







那天跟我家那批馬就是這樣隨便穿穿配上我的小紅包去吃飯了~!!!

整個很方便~!!重點裝相機也很方便喔!!






一台剛剛好~還可以順便其他的東西!!就很一小包大萬用的感覺!!(什麼標語呀~)

如果喜歡東西少少奔出門的女孩就應該會心動才是呀~!!



我可愛的馬背我的國旗包背的好順喔!!哈哈哈~~


冰沙蕾絲小羊皮中跟鞋(MIT全真皮)



我說吼~!!我剛剛前面說不愛高跟鞋吧~!!人家這雙可是中跟鞋~!!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有小蕾絲邊真的就是我們這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女生會愛的呀!!!

我真的很迷戀什麼蝴蝶結~~蕾絲那類的東西耶!!


韓版。扣排繫腰帶網紗雪紡篷裙連身裙假二件無袖洋裝

這套就一起介紹好了吧~!v&m家的東西!是以前我都會看的賣家~!

因為他有很多小禮服或者小洋裝我都覺得很美~!!

這次貓兒穿的這種假兩件的~!!但是配起來卻很可愛呀~!!

我真的好愛蓬裙ˇ喔~!





配上我的中跟鞋~~整個就很像要去跟婆婆吃飯還是去談個什麼生意的fu呀!!!

整個就是萬用用的套裝嘛!!!

鞋子看起來大家會想說~不是說很愛平底鞋嗎~!!其實這雙的內墊前面有軟墊耶~!!整個好舒服喔!!!超好穿~

走久也不會累喔~!!如果喜歡淑女一點的女孩~就可以選照種~brunii真的很貼心耶~!!鞋子都有替女生考慮到~~大加分呀!!!




整個就很可愛~又好好穿呀!!!!!!!!!(飛起來~)







我的假兩件式上衣就是雙排扣的~!!看起來很有氣質吧~!!(太假了~!!)哈哈哈~!

韓版。名媛風雙層翻領蕾絲網紗織紋公主泡袖



v&m家的洋裝都會迷死我呀!!每次我都會失心瘋一直看下去~但是潘潘都會說~!!這種太有氣質~你不要破壞人家的衣服質感~

ㄟㄟ~!!敗偷~我也是會有不想講話的時候吼~(重點又放錯~)





是說這會不會有點緊張這樣吼~!!哈哈哈~

當下穿還沒發現~看到照片才發現~~果然這種洋裝氣質的路線是在於這種地方嘛!!因為跟本無法吃什麼東西!哈哈~




我不愛穿無袖~!!但是我很喜歡公主袖的衣服!!!可以看起來很顯瘦呀!!!也會感覺身比較挺一點囉~!!






還有一條同色的小腰帶啦~!!我很喜歡這種小洋裝耶~!!

潘潘都說~你不要在裝了!!每次坐腳都張的很開~!!哈哈哈~!!可惡~!







總之就是說~這種穿搭好適合和姐妹去下午茶可以很假掰的做個樣子這樣~!!哈哈~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好好看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打完文章有種~有臉可以面對大家的感覺!!!(有人逼你嗎~?)

好嘛!!我在囤照片下去~!!照片都要發霉了說~!!

接下來的穿搭就是你們看到最完整的腳的照片了~~~

因為我可能要休養三星期才有辦法穿短褲拍照還是什麼的~!!!

就是因為拍了那些照片~~所以我的腳被攻擊了25個包~!!!(很認真的算過了~)

總之~~~~我無法在拍了啦~~(跟本想趁機偷懶吧~!!)哈哈哈~~


所以你們不推還是不留言給我~我就一直抓癢留疤喔~!!(到底想威脅誰~?)

哈哈~~就是這樣~今天不碎唸呀~!!不准回嘴~!!!

沒有發現~我整篇文章都好像在跟大家聊天那樣子嗎!!還是以後這樣好像也不賴吼~!!哈哈~


(穿搭)夏日大家都在瘋彩色褲-最愛5款注目玩色穿搭!!

(穿搭)懶人搭配7日穿搭-黑色VS白色-撞出黑白簡約時尚風!!

(穿搭)我也想要超白皙-5款多彩繽紛長裙顯白穿搭術!!

(穿搭)夏日流行提案!我的5款HAPPY LOOK 穿搭分享

穿搭)面試怎麼穿?新鮮人11款百元面試重覆穿搭分享!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