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久不見的穿搭文章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用的包包鞋子阿哩不搭一堆東西好了吼!!

話說真的很久沒發穿搭的感覺!!!好生疏喔!!今天廢話就打到這邊了!!不准說我偷懶呀!!

反正大家也都愛看照片~這樣一個一個滑下去不是~!!!哈哈~自以為很了解!!

總之~就讓大家慢慢的看我最近又在變心用了什麼東西這樣

質感抓皺colorful拉鍊2WAY附票夾














包包我真的是很愛很愛耶!!反正我對包包真的很沒辦法控制的會想要買~

然後又會自己找一堆藉口說~我還是少一個這種可雙背的~!或是說少一個可肩背的這樣子~!!



這是東京企劃的包包!!應該有些女孩都知道吧吼~我這咖是走比較OL上班通勤女孩應該會蠻喜歡的款式!!

就是說比較方正一點點~但是卻不會覺得很嚴肅!!

顏色也是那種蠻可愛的橘!!其實也不用擔心難搭配啦~因為不管怎樣配~包包的重點都還是呈現的很搶戲呀!






話說我最近很愛純色的東西!!就沒有太多的裝飾的衣服!!就都走素色沒什麼花花的東西!!

所以配這種簡單又好百搭的包包卻非常的速配呀~






這款包包的方便在於外掛一個可刷悠遊卡的地方!!所以都不用怕找不到呀!!!

內容量也蠻大的~!!放A4也是很OK啦~~~可肩包又手提就是說~搭配什麼都嘛很OK呀!





講回來大家有人注意到我的鞋子嗎~?

雖說我真的也想穿著高跟鞋看起來很厲害的去上班還什的

但我就真的穿不久~就會想把鞋子全脫光光~!!哈哈~

英倫學院牛皮樂福便鞋(MIT全真皮)




這種便鞋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重點這家的鞋子是我的新發現呀!!!

一定要跟大家推說他家的鞋底好軟好好穿~!!

之前逛街看到一雙平底鞋很好看~忘記注意鞋墊這件事~結果~腳就長水泡了~!!害我心痛死那雙鞋要1500耶!!

冰凍在那邊連理都不想理~所以我現在很重視鞋墊軟不軟!!BUUNII的鞋子好軟好好穿喔!!!

完全不會腳痛還磨腳什麼的~!!!或許有些女孩不愛平底鞋吧~!!!

但是我真的打開鞋櫃平底鞋一堆耶~!!!因為真的好好走~穿不壞呀!



前面又是有點小尖頭一咪咪的~!所以腳會看起來更細長!!

這種莓紅是我蠻愛的色~因為畢竟我黑嘛!!所以要挑亮一點的顏色才不會顯的我太黑了~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貓媽說他也想要穿~!!哈哈~他腳明明比我小還硬要穿這樣子~!!!

整連縫線也都很漂亮!!!反正真的要試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MIT真的好棒喔!!(萬歲~)


紐約街頭潮流仿舊美國國旗



哇哈哈~!這個包實在是太多朋友在問了啦!!

我覺得硬殼包真的是很多人的愛ㄟ!!!重點是其實這種包大家都會覺得容量會很小~

其實這個國旗包的容量好大~還可以放A4ㄟ~!!!我整個愛到不行呀~



且上面的刷色好復古喔!!!超好看的呀~!!!就算放到爛~人家還以為你是故意的~就是這種意思(推眼鏡)





整個很質感吧~!!我覺得這東西!!跟本就是波比的菜呀~!!他一定會愛死~所以我打算去跟他炫耀~哈哈哈~



你們知道我和潘潘在拍照的這天一直在下雨~!!所以潘潘都會要抓狂~找不到光源可拍~!!

然後我們就一直要找可避雨又要亮的地方又要淋雨~因為忘記帶傘了~!!!!!好落魄的兩人~!!哈哈哈



容量真的狠大~裡面還有有絨布~好挺的包~!!我大心喜歡呀!!!


前面的鐵扣讓我想到小學的書包ㄟ~!!!超可愛又復古的~!!!



我知道這一定會有女孩留言說愛這咖包的~!!會吧~應該會有吧~可能會有~或許會有~哈哈哈~!!

質感colorful雙皮帶萬用相機類單眼小方包



來來來~!!告訴貓貓~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紅~~~~ 色~!!(我怎樣變那麼幼稚了~)哈哈哈~

好啦~!這咖小包包很可愛ㄟ~!!我喜歡這種很有質感的紅~!!

這一樣也Saime的包包!!人家是說可放小類單眼相機啦~!但其實我現在都很少帶相機出門了~

所以我就會裝一些出門簡便的小東西!!很方便~手機錢包就出門這樣~

又很可愛~!!!







那天跟我家那批馬就是這樣隨便穿穿配上我的小紅包去吃飯了~!!!

整個很方便~!!重點裝相機也很方便喔!!






一台剛剛好~還可以順便其他的東西!!就很一小包大萬用的感覺!!(什麼標語呀~)

如果喜歡東西少少奔出門的女孩就應該會心動才是呀~!!



我可愛的馬背我的國旗包背的好順喔!!哈哈哈~~


冰沙蕾絲小羊皮中跟鞋(MIT全真皮)



我說吼~!!我剛剛前面說不愛高跟鞋吧~!!人家這雙可是中跟鞋~!!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有小蕾絲邊真的就是我們這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女生會愛的呀!!!

我真的很迷戀什麼蝴蝶結~~蕾絲那類的東西耶!!


韓版。扣排繫腰帶網紗雪紡篷裙連身裙假二件無袖洋裝

這套就一起介紹好了吧~!v&m家的東西!是以前我都會看的賣家~!

因為他有很多小禮服或者小洋裝我都覺得很美~!!

這次貓兒穿的這種假兩件的~!!但是配起來卻很可愛呀~!!

我真的好愛蓬裙ˇ喔~!





配上我的中跟鞋~~整個就很像要去跟婆婆吃飯還是去談個什麼生意的fu呀!!!

整個就是萬用用的套裝嘛!!!

鞋子看起來大家會想說~不是說很愛平底鞋嗎~!!其實這雙的內墊前面有軟墊耶~!!整個好舒服喔!!!超好穿~

走久也不會累喔~!!如果喜歡淑女一點的女孩~就可以選照種~brunii真的很貼心耶~!!鞋子都有替女生考慮到~~大加分呀!!!




整個就很可愛~又好好穿呀!!!!!!!!!(飛起來~)







我的假兩件式上衣就是雙排扣的~!!看起來很有氣質吧~!!(太假了~!!)哈哈哈~!

韓版。名媛風雙層翻領蕾絲網紗織紋公主泡袖



v&m家的洋裝都會迷死我呀!!每次我都會失心瘋一直看下去~但是潘潘都會說~!!這種太有氣質~你不要破壞人家的衣服質感~

ㄟㄟ~!!敗偷~我也是會有不想講話的時候吼~(重點又放錯~)





是說這會不會有點緊張這樣吼~!!哈哈哈~

當下穿還沒發現~看到照片才發現~~果然這種洋裝氣質的路線是在於這種地方嘛!!因為跟本無法吃什麼東西!哈哈~




我不愛穿無袖~!!但是我很喜歡公主袖的衣服!!!可以看起來很顯瘦呀!!!也會感覺身比較挺一點囉~!!






還有一條同色的小腰帶啦~!!我很喜歡這種小洋裝耶~!!

潘潘都說~你不要在裝了!!每次坐腳都張的很開~!!哈哈哈~!!可惡~!







總之就是說~這種穿搭好適合和姐妹去下午茶可以很假掰的做個樣子這樣~!!哈哈~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好好看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打完文章有種~有臉可以面對大家的感覺!!!(有人逼你嗎~?)

好嘛!!我在囤照片下去~!!照片都要發霉了說~!!

接下來的穿搭就是你們看到最完整的腳的照片了~~~

因為我可能要休養三星期才有辦法穿短褲拍照還是什麼的~!!!

就是因為拍了那些照片~~所以我的腳被攻擊了25個包~!!!(很認真的算過了~)

總之~~~~我無法在拍了啦~~(跟本想趁機偷懶吧~!!)哈哈哈~~


所以你們不推還是不留言給我~我就一直抓癢留疤喔~!!(到底想威脅誰~?)

哈哈~~就是這樣~今天不碎唸呀~!!不准回嘴~!!!

沒有發現~我整篇文章都好像在跟大家聊天那樣子嗎!!還是以後這樣好像也不賴吼~!!哈哈~


(穿搭)夏日大家都在瘋彩色褲-最愛5款注目玩色穿搭!!

(穿搭)懶人搭配7日穿搭-黑色VS白色-撞出黑白簡約時尚風!!

(穿搭)我也想要超白皙-5款多彩繽紛長裙顯白穿搭術!!

(穿搭)夏日流行提案!我的5款HAPPY LOOK 穿搭分享

穿搭)面試怎麼穿?新鮮人11款百元面試重覆穿搭分享!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s4420222
  • yeah貓貓發新文XD
  • s4420222
  • 耶又是頭香~~~ 哈哈貓貓穿公主袖的洋裝真的氣質滿分呀;) 很漂亮~~ 人家最近也一
    直在看包包! 尤其是旅行的那種! 因為人家下禮拜要去高雄呀XD 貓貓貓貓!!!!我要
    去享受溫暖的陽光了哈哈~~ 其實人家是要去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參加一個活動啦ㄎ
    ㄎ:"> 不過我最近真的好想要穿著長裙在沙灘上散步哦^_^ 哈哈哈 貓貓要快點把腳腳
    的傷休養好捏~~~ 不然太久沒看到你發文我會哭哭;'( 呵呵呵呵~~~~ 耶 我又搶到頭
    香了啦:3
  • h122992845
  • 來幫妳推推喔~~

    2推~~

    很好看很漂亮

    貓兒美女每張都很好看很漂亮

    當然一定要支持的阿~~
  • h122992845
  • 來幫妳推推喔~~

    2推~~

    很好看很漂亮

    貓兒美女每張都很好看很漂亮
  • 悄悄話
  • ruruchao8
  • 東覀都好喜歡~
    請問貓兒身高、體重,因我170公分,希望穿的下我就要來敗下去了^^
  • DEAR

    我167喔!!^^

    張小貓 於 2012/06/29 22:21 回覆

  • penny7611012
  • 推推推
    好好養傷 但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因為我們會想妳
  • penny7611012
  • 冰沙蕾絲小羊皮中跟鞋(MIT全真皮
    想問貓貓這雙鞋要去哪裡買
    好看唷
  • 悄悄話
  • fufudelusion
  • 第一款包好好看喔!!OWO
    感覺質感超好!!我也好喜歡這種有多種背法的包包~(現在在背的就是:DD
    一直很想買個粉橘色的包包呢!!:))
  • kimi72
  • 喔~怎麼辦~
    蕾絲和蝴蝶結整ㄍ很中我的招~
    今天的穿搭介紹~
    可以都告訴我那裡有賣ㄇ~
    小~貓~為什麼~妳沒貼網址~
    真不像妳的作風~

    最後那一套洋裝~
    妳穿起來會太短ㄇ~
    另外~灰色假領子那件~
    妳從那裡買的~
    我覺得蠻好看的~
    有點對我的味喔~

    我朋友說~那天下完大雨後~
    她去木柵玩~
    也被叮了35ㄍ包~
    她也說超癢的~
    我想她和妳ㄉ心情是一樣的~
    辛苦妳了~
    為了拍穿搭~
    害妳身上都出滿腫包包~
    因為我看妳有內搭~
  • b5201124
  • 不點推

    親愛的貓貓好高挑唷~~~~穿什麼都好看!!
    你的腳記得要乖乖擦藥嘿!!!!!
  • angle0528z
  • 可惡的蚊子敢欺負你,把它打扁扁
  • 悄悄話
  • s263586
  • 包包~ 想買 =v=
    洋裝好好看

    貓貓很黑嘛??我覺得很白耶

    好好休息吧
    蚊子 攻擊 超癢的 >0<
    辛苦了
  • justiceliang
  • 國旗包好好看~~~
    25個包好恐怖XD蚊子也太討厭了吧
  • zx5037
  • 給貓貓推推
    哇~每樣都好燒喔
    包包都好好看
    紅色的小包包超想要哈
    洋裝也都好美喔
    最近也想買洋裝~~
    感謝貓貓推推
  • carry0190
  • 推18~我喜歡今天介紹的鞋子!!畢竟腳很辛苦承受我們全身的重量!!對它
    好一點啦!!
  • circusmiyavi
  • 我喜歡那個國旗包XDDDDDDDDDD
    我記得前一陣子就不知道在哪裡看到哈哈哈
    有一股衝動想買回家但是我最後忍下來了^.<

    那件公主袖洋裝
    穿了身材會玲瓏有緻欸^.<
    我有一點害羞(羞個屁哈哈XD

    貓貓的腳是蚊子吸引器嗎囧
    怎麼會被叮這麼多!!!!!!!!!!!
    也太恐怖了吧囧
    話說我小時候也是紅豆冰~~~
    現在比較好了
    因為我發現最近蚊子都會咬跟我一起出去的人HAHA
    你抓到都留疤會醜!!!!!!!!!!!!
  • milk52313
  • 推推
    你穿最後一套非常好看呢
    很適合你喔
  • gigi871227
  • 都好美!!
    好有氣質哈哈:))
  • 謝謝妳哦小美女~~~妳也長的好美哦~~嘻

    張小貓 於 2012/07/09 21:23 回覆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7-09)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悄悄話
  • chaning29
  • 請問粉紅色的鞋是不是會顯黑
    之前買了一雙偏白的粉色鞋超超級顯黑
    梅粉是不是比較不會呢謝謝
  • 梅粉會比粉紅來的比較不顯黑喔!!!!

    張小貓 於 2012/07/24 23:24 回覆

  • 悄悄話
  • angela550
  • brunii 那雙便鞋是印度紅嗎 顏色看起來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