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似乎這篇會是我在夏天最後露腿的照片了!!哈哈~有在逛FB的孩子都知道!我的腳已經被攻擊到沒有完整的地方!!

現在寫這篇文章~我心情有多複雜!!!整個就是含著淚在寫的~!!!人家想說好久沒有開工去拍穿搭~~~還跟潘潘很認真的在找地點~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也拍的非常開心~!邊拍邊打蚊子~本來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嚴重~~沒想到回到家我真的傻眼!!

反正~過去的事~我就不想在說了~!!!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夏天雖然快要過去了吼~!!(明明還是熱的要死~)但是今年流行的時尚單品的元素~大概就是這些小特點啦~!!

所以我就挑了一些我自己蠻愛的衣服!!跟大家分享啦~!看看大家是不是也都有呢?


1.布蕾絲洋裝




其實布蕾絲一直都是很流行的質料之一,記得以前很迷日貨的時候!!買了好多有布蕾絲的衣服!!

到現在很多設計只要加上布蕾絲都會感覺變的很甜美的FU

所以我自己都會很愛布蕾絲的單品啦~





感覺搭上草帽是不是在夏天就可以很鄉村甜美的風格呀!





嗯嗯~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會覺得!腳好癢好痛喔!!哈哈~

看照片感覺都很涼爽的感覺!!且場景都很美的FU~~~但實在是當下我都一直不停的在動手打蚊子







這種滿版的蕾絲真的很可愛呀!!重點也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款式!!一定要必備呀!!


2.花辮領上衣



話說今年真的很多衣服都很注重在領子的設計!!今年的花辮領就是一個重點啦~!

穿搭起來可以很甜美可愛的風格~!






藍綠色也是今年很好看的顏色呀!!其實跟本就也不用擔心會顯黑喔!!

所以我個人也蠻愛的啦~!!




大家也應該都有花辮領的上衣了吧!!!

3.花花牛仔短褲



你們知道我很愛花俏這件事嘛!!!白色的花花牛仔短褲~我第一眼就完全愛上呀!!

那時候在香港機場的ZARA一看就好喜歡!!也不管離上機還剩10分鐘~還硬跑去試穿買單!!

真的覺得很好看~版型也非常的好看喔~~

又非常的好搭配~~~像我隨便搭一件紫色的蝴蝶結短T就很亮啦~





整個花紋都從前面到後面都有連貫~~~不是全面花花的~所以也很實穿又耐穿喔!!





我想一下就算放個5.6年只要不變胖也一定可以繼續穿呀 !!!

所以這種百搭的單品~大家一定要去獲得的啦~!!

前幾天和波比去逛ZARA也有看到喔!!!還好多在架上~大家可以去試穿看看啦~!!

4.女神式前短後長洋裝




大家應該都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吧!!因為今年各大網拍都在賣這種前短後長的洋裝啦~!

反正這種夢幻式的飄逸洋裝~走路起來都很有氣勢耶~!!哈哈!






這款點點洋裝之前就有分享過穿搭了!!但其實很亮眼~所以大家的詢問度也蠻高的啦~!!

每個人都說好像米妮~!哈哈哈~~!!

講回來~透膚式的真的是今年火紅的款式呀~!有點透膚感覺很性感~(誰說的)



縮腰的設計!!非常的顯瘦啦~!!!超好看的呀!!!

5.露肩上衣





今年都好流行露肩上衣喔!!其實這就是我這件不是很愛穿無袖的人的愛呀!哈哈~

因為可以露肩但又可以修飾~是不是真的很棒啦~!!


我這件是露的比較低一點點~!!!哈哈哈~!但穿起來也是很修飾啦~

有時候選款式必須要選的露的地方對一點點~

有些款式會露的不上不下的~卡在一半其實很尷尬呀~!!




隨便搭配一件短褲其實就很有型啦!! 就也不會覺得上衣很單調啦~


6.動物紋路洋裝



應該說是動物紋路的單品!是不管冬天夏天都很流行的花色啦~!!

這件是上次在H&M買的~!!大概台幣750吧!!整件有斑馬在上面~整個很花很花~但卻很好看呀!!!

且款式也是前短後長的棉質洋裝啦~





這種感覺就永遠都不退流行呀!!!

其實這種款式只要搭配西裝外套也是非常OK的~

所以就算穿到秋天也可以穿呀~!!



將將~剛剛是穿我的最愛小白鞋~很休閒的感覺呀!!!

現在換上的是橘色的平底鞋~是BONJOUR的啦~~這雙也是非常的好穿耶!!

雖說感覺橘色會很難搭配吧~!!其實卻意外的很搭ㄟ~!!不管搭什麼都非常的OK喔!

重點鞋子好軟好好穿~~皮質也不會磨腳喔!!











整個小橘鞋和斑馬感覺就是超級好朋友呀!!!

7不規則裙擺長裙




連身的設計看完了~就來看一下長裙吧!!

大家應該知道我今夏非常的迷戀長裙嘛!!所以我的長裙好多款喔!!!

不規則的下擺很特別~!!!好處就是說~就算穿反了也沒人知道!(疑?)




紅裙不用多說~我很愛~~~且我迷戀這件~又沒辦法決定要哪一色~也順便把白色給買起來這樣子~!!

當然!!這種事~被潘潘知道我又要被唸的很慘!!!但一定有女孩了解這種感覺沒辦法決定的事吧~!




我那時候還拍的好開心~都不知道我回家後都重傷了啦~!!




紅裙的好搭程度~~就是簡單到隨便的素色上衣就可以搭配了~!!!

這麼簡單的問題!!!大家都曉得!(那你還說~)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這篇要給大家帶來的是很森林的景啦~~希望大家可以感覺不要那麼悶熱了~!!哈哈~

我的腳不知道何時才會長出新的皮膚色啦~!!




貓兒碎碎唸 

1.最近在看黃色復仇草!!這種劇情就是很容易看到心癢癢耶!!

2.唉呀~我真的好煩惱我的腳什麼時候才會好~現在看到好多短褲在打折!!我連買都不敢買~嗚~~

穿出去一定會嚇死人的!!嗚~~~~~

3.貓兒的二手拍拍社團已經在整理了~!!不過我照片都還沒準備好說~等準備好就會立即在FB通知大家啦!!
(上次不也是這樣說嗎~?)



價錢都很便宜啦~很多都只穿過一.兩次拍照完就沒有穿了~!!

譬如這件小洋裝只要100元這樣子~!!總之~~請等等我好嗎~!!!哈哈哈~




(穿搭)夏日私心最愛主角級7款鞋包穿搭分享!

(穿搭)夏日大家都在瘋彩色褲-最愛5款注目玩色穿搭!!

(穿搭)懶人搭配7日穿搭-黑色VS白色-撞出黑白簡約時尚風!!

(穿搭)我也想要超白皙-5款多彩繽紛長裙顯白穿搭術!!

(穿搭)夏日流行提案!我的5款HAPPY LOOK 穿搭分享

穿搭)面試怎麼穿?新鮮人11款百元面試重覆穿搭分享!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