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都到很晚~有時候也都在熬夜!!又睡不好~!!老實說最近我的皮膚變的很不好說!!

但是!!要讓皮膚變好的條件除了要有充足的睡眠!!也必須要有沒有煩惱的生活呀!!(重點放錯了吧!)

哈哈哈~今天是與雅詩蘭黛的合作啦~是說之前分享過的商品我自己也是很愛~!!雅詩蘭黛每次的新品也都讓人很期待呀!!

我說~我不敢說我自己年紀大~但也是要慢慢的進入輕輕熟女的年紀了~!

從以前我就不在乎抗皺這件事~!!畢竟我以為自己條件還過的去~!!哈哈~~(到底哪來的臉)哈哈哈~

但是真的有保養有差啦~除了保濕很重要外~~抗皺也是很重要的喔!!!

全新雅詩蘭黛 無限抗皺奇蹟露 200ML



一開始看到奇蹟露整個就非常的期待呀!!!因為保養品最近我都有在做功課說!!!

因為彩妝是生活必需品~!!但是保養品真的是未自己的臉買了份保單的感覺!!(講這樣~)哈哈~

且雅詩蘭黛的保養我一直很想試一下呀!

紫色的瓶身~~很簡單!!但容量非常的大呀~~整整有200ML看了我就想說~這一瓶可以用很久喔!!!哈哈~

感覺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無限抗皺奇蹟露有種滿滿的精華在裡面的FU喔!!




首先先來做點小實驗給大家看一下啦!!哈哈~~

無限抗皺奇蹟露的質地是露~所以應該很多人會感覺很難吸收吧!!

NONONO~(哪來的梗~?)現在拿出一個粉撲~把奇蹟露倒在粉撲上~居然就吸收進去粉撲內了~!!



這麼好吸收的狀況下~~如果用水來加在粉撲上~~~

水就無法滲透到粉撲內~還浮在上面啦~!!跟本就吸收不了呀~!!!



大家有看到這張對比圖~整個非常的明顯吧~!!

奇蹟露跟本就大勝呀!!!因為人家有先進的滲透技術可以完全的將無限抗皺奇蹟露吸收在粉撲內~~

證明這樣我們用在臉上的時候!!!滿滿的精華液也會吸收進去喔!!!



好的~接下來就讓最近很虛的貓臉來跟大家分享啦~!!哈哈哈~

最近我都有在使用無限抗皺奇蹟露~~可以感受到臉都變的緊實~也變的比較光滑~就感覺滑滑的那樣~~

首先請拿化妝棉啦~~(這就不用講吧~)!!我會用大概50元硬幣的量~!!他會慢慢擴散這樣~



大家應該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我的臉都變的很亮吧~

因為無限抗皺奇蹟露有滿滿的精華水啦~!!所以非常的保濕也可以使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啦~!!

所以可以緊實減少皺紋~讓皮膚看起來光滑啦~!!



既然說是抗皺嘛!!!所以我會特別加強!!抬頭紋+嘴角+眼尾那些很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呀~

因為我一點點都不想浪費這麼好用的無限抗皺奇蹟露啦~!!




請認明這瓶!200ML的無限抗皺奇蹟露啦~~~用了隔天就可以感覺到了!!那種肌膚變的緊緊的感覺啦~!




從收到產品後天天都使用~!!感覺臉真的變的比較緊實~因為滲透力也非常快~!!

所以皮膚也可以感覺到很亮~!!真的很棒說~~~

我照片在捏的意思是想表達皮膚真的變的很緊~!!但怎麼看起來肉很多!!哈哈哈~



上妝後的皮膚也是變的很棒~~~感覺都會變的很細緻喔!!

我都會一直跟潘潘說~你看我的臉~!!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是不是感覺很緊吼~

每次只要用到新的東西!我都會一直問潘潘~~!!他都會說~有啦有啦~!!(打發我~)哼~



但上完妝後的肌膚真的變好棒喔!!!!這種自然從皮膚透出來的感覺!!很喜歡!!

不然我最近皮膚真的太差了~!!好在有無限抗皺奇蹟露幫我顯神蹟啦~!!哈哈哈~



活動網址: http://www.esteelauder.com.tw/optimizer/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除了貓兒愛用的無限抗皺奇蹟露還有另外的兩種精華喔!!!

以上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現在要來提供5份小禮物給大家啦~!!會抽出5份的勻亮精華水15ML喔!!!

問題:

請大家推推+留言: 這次貓兒使用的產品名稱是什麼呢!?讓我的皮膚變的超緊實啦!!!

留言到7/8囉!^^

抽獎時間:得獎名單會於 7/9於fb公佈喔!!^^


得獎名單:(請將收件資料.電話到fb的私訊給我喔~)

9樓 carol240868

23樓 a92083409

25樓 Verena326

34樓 alier0826

37樓 cocacat



貓兒碎碎唸


1.大家暑假都去哪邊玩呀!!我也好想放暑假喔~~~~~~~!!!我不是好命人不能天天去玩~!!!嗚~~~還是改行當導遊好了~!!哈哈

2..耶耶耶~!我終於可以約到DOMI要來去弄把我的黑毛換色了啦!!是說他的時間變的好難約喔!!!

好險有排到!!不然我真的只差沒有替光頭~!!!快受不了長出來的黑頭髮了~!!!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