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話說最近心情受到嚴重的打擊!!其實也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啦!所以導致我完全無心把囤在相機的照片寫完~

唉呀!!我會快快恢復好心情~!!然後給大家陽光一點的貓兒啦~!!一開場也實在有點DOWN的感覺!!也實在太不對了~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好愛好愛穿的花花短褲~!!哈哈哈~!!!(還沒被蚊子咬前~)

你們知道我愛穿到~我可以一星期可以天天穿它也不會膩耶!因為實在也太好搭了吧~!!!我覺得跟本買這一件划算到不行呀!!

今年大家都在推花花類的單品!!當然花花褲也是必推的~!!價格是便宜到很貴的通通都有~!!

所以我也快快跟進了買了一件啦~!!!本來是興趣缺缺~沒想到去試穿出來後~就和潘潘說~買這件好不好!!(哀求~)

然後就瘋狂愛上到基乎天天穿了~!!潘潘說~你是沒有別的褲子嗎~!!每次約會你都穿這件~!~~

所以決定來跟大家分享啦~~~

LOOK 1



因為是花花褲~所以其實最好搭的點就在於~只要搭配上面褲子有的顏色~就可以穿搭的很OK啦~

跟本不用擔心會被自己的顏色給卡到呀!!!

我搭配了~最近也是瘋狂愛上的黃色上衣~!!!怎麼那麼可愛的黃色啦~!!






搭配長版一點點的上衣配上露出一點點的短褲~也非常的好看呀!!!







其實傘狀的版型一直都是很顯瘦的單品~

非常推薦大家快去買來穿啦~!!哈哈哈~



隨便搭個小白鞋和草帽~!!就很休閒的感覺呀!!!是不是非常的舒服呀~~



LOOK 2




說到休閒的話~~還可以只要搭配一件背心就好啦`!

嗯~沒什麼好介紹的呀!!!哈哈~因為這麼簡單的搭配~

就只要準備一件花花短褲就OK啦~






當然如果擔心這樣太素的孩子~

我就會隨手搭配絲巾+棒球帽~豐富一下整體的搭配啦~!!

但原則就是不要太亂就OK啦~!!



我當下就開始被蚊子攻擊到我都不知道~隨手打一隻就死一隻耶!!






我的腳好剛好浮起來的感覺~~哈哈哈~潘潘也補捉的太好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只想快快躲開太陽~!!因為我真的也沒有很習慣擦防曬這件事~就是會忘記!!!唉~~

LOOK 3



這件牛仔也真的是出現多次到一個境界呀!!哈哈~好啦~重點也就是我真的很愛牛仔穿搭啦~

因為不管搭什麼都非常的OK~!!

搭我的花花褲也非常的好看喔!!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一件牛仔上衣了吧!直接搭上就對了~!









這樣穿就很有很好看啦~!!跟本就覺得牛仔衣也太好穿搭了~!


LOOK 4




想要女孩氣一點點就一定要來一下蕾絲的上衣啦!





把頭髮隨便弄的小辨子+小髮夾就會感覺很女生啦~

有種甜美的FU~(自己講)明明就已經頭髮和汗水都黏在一起了~!!哈哈哈~





搭配一雙平底鞋整個就覺得甜美無敵呀!!哈哈哈~!!




也就是說~蕾絲的單品也真的不能沒有嘛!!哈哈~!!

LOOK 5



我的翹鬍子T大家應該都跟他很熟了吧~!!!總之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翹鬍子好紅喔!!

大家都很愛它耶~!!所以我也一直不停買了不同的翹鬍子來收集~!!哈哈~~~




這件搭配也是同樣都是黑紅配的花花褲剛剛好~!!因為上衣就也是黑配紅領子~!!

還好多人以為我的領子是假的啦~!!哈哈





這樣感覺又很青春了~!!整個人都變的有活力起來啦~!!

LOOK 6




到是哪裡來的馬呀!!!吼~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這就是最後一套啦~!!就算上班這樣穿也很OK喔!!不用擔心花花褲上班穿很花俏

只要配上西外就很好看啦~!!!




這件西外是在H&M搶到的寶啦~~換算台幣只750~~算是非常的便宜又好看啦`!!



將將發現一個不知名的小朋友了~!!哈哈~


這居然可以畫在牆上~好立體喔!!!不拍一下都不行了啦`!!





搭配這種感覺!!卻也是覺得花花褲還是主角~!!

就算配上粉色的西外也是非常的OK喔!!

這是和潘潘在巨城拍的啦~!!我說那邊也真的是非常好拍照耶~!!雖說人很多有點害羞啦~!!

但是巨城蠻好逛~!!實在也是夏天穿冷氣的好地方呀!!哈哈

我覺得頭髮布丁頭好過份喔!!!好難看說~~~







似乎每個人來這邊都會拍一下~畢竟就是地標~!!!有種到此一拍的感覺~哈哈~當然我也要來一下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花花褲特集啦!!!大家還喜歡嗎~?




好的~!!!下次穿搭見啦~!!

另外貓貓的二手拍已經整理好啦~!!大家快快去加入社團啦! 貓兒Buy Buy oulet  但因為實在衣服有點太多~

所以我還會陸續丟照片上去喔!!


貓兒碎碎唸

1. 怎麼辦我心情還在低迷中!!好想要時間快轉快轉快轉喔!!!!如果一轉就可以到想要的時間有多棒~哈~

果然是癡心妄想呀!!!

2.最近在看以前的照片!!!發現人真的會長大耶~!!且也會變老了說~!!哈哈~~~說真的!!我以前也真的蠻肉感的~!!

那些照片給潘潘看了後~他都懷疑我有整型過!!哈哈~好恐怖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