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親愛的大家!!有點精神的貓兒回來了!!!反正小故事改天在跟大家聊聊好了!!哈哈~

我說最近的陽光到底在找誰的麻煩呀!!會不會太熱了一點!!可惡可惡耶~~~!

我拍個穿搭都只差想把衣服脫光只穿BRA T了~!!但是今天的穿搭真的超美的~~~我自己都愛的要命~

所以跟潘潘星期六拍完照~!!!就馬上準備好要發文和大家分享了~~~

今天是與 HiSweetie  的合作穿搭喔!!!這是新的韓貨賣家喔!!!雖然才剛開始經營~商品也還沒有大賣家來的多!!

但是品質真的是非常的棒~~~因為收到商品時!!都會覺得衣服好有質感喔!!!

所以就算最近熱的要命~~我還是要來燃燒大家呀!!!哈哈

蕾絲襯衫 (膚色)


正韓 牛仔蕾絲短褲




這套就是我在FB 分享說~這款是潘潘說我很有氣質的那套啦~!!說真的~~我真的很迷戀蕾絲耶!!

且這種百搭的雪紡蕾絲有沒有整個那麼好搭呀!!!請大家都要必備這種款式吼~!!

貓兒現在穿的這個顏色是膚色的~!!很多女生不太喜歡純白的單品~~就可以嘗試白色的~!






大家有看到他的胸線那邊是透明的布蕾絲喔!!這種不用多說~!既不用擔心會曝光~也不用擔心上衣好單調啦~!



就說是一分錢一分貨嘛!!看這袖子的功就知道!!整個很有質感~啦~!!





我下身搭的是蕾絲的牛仔褲~!!ZARA也有出一款類似的~!!但我記得ZARA價格比較高喔!!

且這款蕾絲褲版型出來很挺~!!也很舒服喔!

就算是上身搭蕾絲下身也有~!兩個搭起來卻也非常的低調且意外看起來好有氣質喔!!哈哈哈~(是狂笑的意思~)



你們說說是不是跟平常的貓貓不太一樣~~~!!(拿刀)




當然我的新髮色也是一個重點啦~!!好啦~!!重點潘潘還說~這樣看到路邊的女生~就會想多看兩眼`!!哈哈哈~

阿我到底平常是有多不好相處嘛!!!(扭腰~)

傘狀黃洋裝



哈哈哈哈~這件真的很可愛喔!!!是黃配黑的傘洋耶~!!

貓兒身高167所以裡面一定會在配小短褲啦~~我就直接套那件蕾絲褲了~!!因為蕾絲露出來也蠻好看的~!哈哈~



這件是棉質的傘洋~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喔!!



價格也只要 $250,算是蠻划算的~!因為夏天穿很不透氣的材質~應該會熱到想乾脆游泳去上班好了~(妳會嗎~?)

但是它棉的很舒服!!所以我很喜歡啦~哈哈~

且也非常的百搭呀~!!搭個小外套嘛很OK~~(阿松口吻~)





傘狀看起來可以很顯瘦的事~~已經不用我在重覆說2萬次~(有那麼多次嗎`?)

且就算單穿也會很好看~也不用在加什麼配件之類的~!

因為下擺的黑色~已經蠻有造型的了呀~!!





無袖襯衫領花花 雪紡上衣

正韓 牛仔蕾絲短褲





嗨嗨~我是淘氣貓~~~我真的好愛花花花花唷!!哈哈哈~!!

這件雪紡的花襯衫真的花的很美~不會看起來俗俗的那種~!!有種穿起來就很涼的魔力~



快點看我的髮尾有紫色~!!哈哈哈~!!這件雪紡襯衫超輕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除了滿版的花花外~黑色的領子也很協調的在這件上衣中~襯出不一樣的質感啦~(好會講)

總之!我要講的事~除了好看沒有別的形容詞~






還有還有~~~大家都知道貓兒皮膚黑的事~反正我也不崇尚美白的事啦~!!我喜歡自然肌~(明明就是黑肉底的~)

反正ˇ~這件的花色穿起來很顯白喔!!!所以潘潘還蠻喜歡看我穿這件的啦~!!哈哈哈~






我搭配的又是蕾絲短褲~~

你們自己說說這件真的很好看~又很好搭吧~!!跟本不用歡漏會有不好搭的狀況出現呀~~~

我真的很愛啦~!!搭什麼都很OK~又不會搶鏡頭~哈哈~





快來當花襯衫女孩吧~~~~~

條紋長紗裙




將將將~今年都很流行鴛尾裙嘛!!!但是偶爾也要來點不同的口味呀!!

這件我超大推的~!!!!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特別一定要穿搭一下的~!!!本來還擔心會好難搭配~

但是我搭的就是剛剛前面有介紹的膚色襯衫!!!但現在我搭的是白色的喔!




嗯~你們看看啦~~人家他是棉裙+一層網紗耶~!!也太美了吧~!!!

就算是平常不太敢露腿的女孩~也可以穿啦~!!因為就是有一種給你看~不給你看的FU(講什麼)





裡面的黑白條紋是棉質的喔!!所以穿起來也非常的舒服!!搭配網紗~不覺得整個氣勢都來了嗎~!!(是想幹嘛!)

不管是個性還甜美的女生都很適合呀!!所以愛的要命呀~!



上身我搭就是白色款的襯衫啦~!!整個就也非常的適合~~

再次證明這種基本款的上衣~跟本不用擔心會穿不出特色啦~



對吧~白色是不是也很好看!!!吼~超好搭的呀!!這種基本款~真的不要忘記了~!!



白色的蕾絲也是非常的美喔!!!有種很純潔的感覺~



和紗紗裙好配喔!!!哈哈~~~我同事們都為這套瘋狂了~~




大家也會嗎`??哈哈哈哈~(快說會~)



 趣味卓別林




將將~這是很可愛的卓別林T啦~!哈哈哈~今年好流行類似這種圖案的~也實在太活潑了~!!



這款有分成桃紅邊邊/黑邊/藍邊/3色喔!!不要小看那邊邊的顏色~其實穿起來感覺會不一樣啦~!



桃紅的就很可愛的那種啦~!!衣服也是白色的喔!!!

所以其實感覺就會很俏麗的FU~~







另外還有黑邊邊的~



黑邊邊的衣服是偏卡其色啦~!!所以我建議皮膚偏黑的女孩~要選白色衣身的喔!!

本來以為穿起來會很黑~!!但其實看照片後才發現~也沒有想像的那麼黑啦~!!哈~







藍邊邊




這件我拿來搭紗裙啦~是不是也很好看啦`!哈哈哈~~~感覺也很不一樣吧~!!

跟本只換了邊邊的顏色~穿起來感覺就不同啦~!!



熱情花朵 斜肩 平口上衣



好的~!!你們快去下標吧~!!哈哈哈~!!真的不是我在說呀!!這款真就超好看的~!!我愛到不行~!!!!!!!!!

說真的~!!一般拉平肩的款式上衣也不是沒有!!!但是這件也太好拉了吧~!!(疑~>?)




這件的彈性沒有卡很緊~!所以不會拉了之後~手動一下又跑回去了~!!

平口真的可以看起來很性感耶~>//<潘潘也說這樣好看~!!哈哈哈~~



因為這件是縮腰的上衣~所以穿起來很顯瘦~下身又是傘狀的~所以只要搭配小短褲~就會非常的好看喔!!




我沒有刻意要把鎖骨弄出來啦`!!是穿起這件後可以讓上身看起來更顯瘦~!!喔喔喔~好美好美喔!!(自己講很開心~)



也可以修飾手臂唷!!!不用擔心沒安全感啦~






另外還有也可以單肩拉下來喔!!!這樣穿也是很好看呀!!

且這款的質料很舒服!是滑面的質料~~反正就是很有質感就對了~!!哈哈~~我好迷戀~




感覺拉單肩看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整個感覺好熱帶喔!!!超想去墾丁的啦~~(潘潘已經說了3年要帶我去都沒)



接著也可以全部就拉成平口啦~!!是不是感覺就很活潑一點點啦~!

綁小甜甜的髮型~帶上草帽整個就覺得應該真的要去墾丁~(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講)





拉成平口的感覺也很好看對吧~!

跟本就是一件衣服有三種風格耶~!!且花色好美~穿了又很顯白~!!!





這件HiSweetie共有 3色喔!!!大家自己可以去賣場看看啦~!!!




是不是非常的划算~!!重點要遇到好拉的平口上衣也真的是蠻不好找的說~!!!

這件真的很好穿啦~~~~~~蠻超質的喔!!!!




大家快點去逛逛   HiSweetie  有很多有質感的韓貨喔! 


HiSweetie FB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有質感~都超美的啦`!!害我一直淪陷下去~~哈哈~!!!

以上

貓兒碎碎唸

1.請大家要原諒貓貓~沒辦法很快速的PO社團照片給大家啦~!我也知道我不快傳~可能大家還是會有喜歡的~想要一起收到~!!

但是我的真的好難處理~!!哈哈~因為有些還要找照片就要花一些時間!!我知道你們很貼心~!會等待我的吼~~哈哈~!(灌迷湯)

反正我愛上跟大家在社團聊天耶~!!煩惱都好像可以忘記的FU~~~哈哈~我會趁假日包裝的~~(推眼鏡)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