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實在半夜發這種文完全的犯規了!!不要說你們會好餓~我自己選照片的這一刻~我就會瘋了~!

首圖的豬排有沒有很想要給它咬一口就對了~!!但是貓貓還是想說~民以食為天嘛!!

不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些美食~你們都愛說我只會吃~都不懂的跟大家分享~!!(有人說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勝博殿啦~之前在FB跟大家分享的時候~還有很多人以為我去吃品田呀!!!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長很像啦~~~總之~今天除了帶大家看美食外~我也想帶大家去逛巨城耶~~哈哈~

因為這是我最近假日很愛跑去吹冷氣的地方!!



將將將~你們應該有感受到我真的很想吃~有點像好久沒吃到東西的孩子~!!哈哈~

我都不知道潘潘什麼時候給我偷拍的~!!!(斜眼)

因為我真的好想吃勝博殿喔!!!那天剛好發現巨城有耶~整個好開心喔!!














我們是那種3.4點的時候進去吃的~!!完全沒有排隊呀!!我還以為勝博殿大家不愛吃了~

殊不知~其實我們跟本是把中餐當下午茶時~!!因為我們吃完後~!!外面是大排長龍啦~!!哈哈哈~總覺得偶爾慢點吃~還是有點好處的~!!哈





此時的我~已經餓到有想要發脾氣了~!!!現在這個臉是還沒爆發的時候!!!

其實我好餓好餓啦~~


店員會送上小菜啦~這都是可以續點吃到飽的喔!!!


接著就會給你一根木頭請你慢慢的磨芝麻~~!!!其實我和潘潘都沒非常愛芝麻啦~

但是我是個很好配合的客人~人家說什麼我就會玩一下~!!哈哈~不過這芝麻真的很香耶~

因為我有偷沾一小口~發現~芝麻的香味會在口中盤旋一小段時間!!!(這麼會講!)




還有這個醬~我也是很喜歡!!雖然有點鹹~所以只要加一點點你就會非常的夠力了啦~!!

加在高麗菜內非常的好吃喔!!!!但只要沾一小口就好啦~~





我總覺得這臉好像在哪裡見過的感覺!!

阿阿阿~~我想起來了~我一定以為要寫書法~我在磨墨~!!哈哈哈~太白癡了吧~!!!




我很愛吃勝博殿還有就是~有吃不完的高麗菜絲耶~~~

認識我的朋都知道!我是青菜人~~我非常愛吃菜~~所以這種對我來說~吃到飽的菜~我會覺得是天堂吧~!!哈哈哈~




這是我點的腰內肉套餐(大) $320 對啦~大家該不會覺得這樣很少吧~!!!哈哈~~
 
我說~~~~這跟本就吃不完啦~!!貓兒的大食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我居然會有吃不完的時候~~




HI~我朝思慕想的豬排~~~!!我好想你~(告白什麼XD)




我很喜歡麵包粉耶~!!哈哈哈~~我喜歡這種咬下去有脆脆的口感~裡面的肉又嫩嫩的~!!!完全不會覺得吃多會很膩~

加上高麗菜絲一口咬下`!!!好滿足喔~







一定要在配上一堆高麗菜~~(肉跑哪裡去~)





另外~除了肉之外~我一定要跟大家~我好愛吃飯啦~!!!

大家不要小看這飯~~~我只能說這就算不配任何東西~我也可以吃的下去啦~也太好吃了吧~!!

看看那粒粒分明的米~~~還在發光~!!!(完了~我好餓~)

既然我很喜歡!!!!所以~~~~~~~~~~~~~~~~~我~~~~就~~






又吃了第2碗飯~~~~~整個就覺得!!好不可思議~~~且店員都以為是潘潘要吃的~!!哈哈~

貓:不好意思~放我這邊就好了~!!

大家應該也習慣我很會吃的這件事了啦~~~哈哈哈~




這是潘潘的咖哩豬排~~因為他本身很愛吃一些下飯的東西~~~所以每次都很點這種~!!哈哈~

反正聽潘潘表示~~~還蠻好吃的~!!!對啦~我沒想要多做介紹!!因為我也沒有偷吃他的~!!哈哈哈~




因為如果我要吃這個話~!!!!我應該會吃3碗飯吧~~哈哈~

不過我覺得豬排就應該要乾乾的被炸的香香對呀~!!



接著說是湯~~~也是可以續點免費的啦!!!

不要以為免費的就料很少很虛之類的~~




裡面的紫菜真的不開完笑的多~~~~好滿足啦~~~~因為我除了是菜王~也是喝湯王啦`!!哈哈~

不管在怎樣熱~我都一定要喝湯~可能就跟從小家裡的習慣!!!一定要有湯~~~

如果貓媽沒有煮湯的話~我就會覺得好空虛喔~!!哈哈哈~




將將將~這就是甜點啦~我覺得這就有點普通了啦~!!!

不過因為我和潘潘兩人都不愛吃甜的~!!所以也就是吃吃這樣~~~~


我的是好像是什麼紅豆湯~~~~整個也就是蠻空虛的`!!哈哈哈~~~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啦~!



來杯茶ENDING一下!!哈哈哈~~~~

但是我下次還是會在吃的~~~因為跟本就太划算~~除了主餐外~其他都是可以續不停耶!!

跟本就是我們這種大胃王一定要知道的餐廳啦~!






大家下次有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啦~~我真的蠻喜歡的~!!哈哈~還可以順便去逛街耶~!!!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希望大家假日有空就可以多個地方去逛逛吃吃啦~!!


下篇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書包啦~!!!我好喜歡喔!!!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生病一直都沒有好起來~同事一聽到我的聲音都會問我說:我還以為是來了新同事~聲音好奇怪!!哈哈哈~~~

害我現在都不想要接電話啦~因為跟本就是一個男人接的呀!!!哈哈~~


2.謝謝大家的喜歡!!二手拍拍似乎看起來已經差不多了!!!哈哈~不過~~我又要去補貨了!!

不然聽到衣櫃在抗議說~好餓好餓~我也是有點心疼呀!!!


之後有什麼商品也會在貓兒的歡樂大家庭社團開搶啦~!!!(什麼時候換名字的)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