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首圖一整個有點給他夢幻這樣子!!潘潘最近愛上這種感覺~哈哈~

畢竟妳們也知道他之前最愛就是很危險的拍照方式~因為妳們也會害怕這樣子~

所以~他現在也很收斂~盡量會克制他想要叫我爬上爬下的那種POSE~哈哈~~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頭毛啦~~~還故意拍的很有情境這樣~!!

話說~要不是我的布丁頭被你們抓包~~我也都一直放著~不想管頭髮了~!!哈哈~




還不就是這張吼~!!我說~每次大家都很不愛看重點呀!!人家明明就是自制的雙色染(亂講什麼)

哈哈哈!!!所以我就立馬約了~DOMI的時間啦~~~




吼~其實我的頭髮也真的太恐怖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布丁頭已經長出來了啦~!!

且也長出來太多太多了吧~!!!可惡~~~這種感覺好差喔!!哈哈~




我實在也是很懶的想髮色呀!!!因為我每次都會跟DOMI說~我想要什麼什麼什麼!!最後DOMI自己就會說~就這樣好了~!!哈哈~

今年非常流行雙色染呀~!!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如果突然染個很跳TONE的雙色~應該會把客戶給嚇跑吧~!!

但騷包的因子跟本沒有離開過呀~!!所以我也跟DOMI說~幫人家染雙色~~~幫人家染不明顯的雙色~!!(!!)



哈哈哈~我跟DOMI兩個也太認真討論了吧~!!哈哈~搞的好像有什麼嚴重的事一樣~!!哈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上層染個比較霧面的咖啡!!!!下層就來個可愛的霧紫色~!!

因為我覺得像我這種黑皮膚的人~還是染個霧面的咖啡會好一點啦~!!比較顯白~~~哈哈~



唉呀~我的頭髮真的顏色也太黑了吧~!!~好恐怖喔!!!





接著我們就開始做頭皮隔離及護髮啦~這點也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啦~!!

一定要做好保護~才不會讓頭皮被破壞光了啦~



旁邊這位是PARIS啦~~他們兩個每次都是我最佳的夥伴了啦~!!因為我頭髮真的好多~!!如果沒有他們來幫我的話~

我可能坐到半夜還在那邊坐著吧~!哈哈哈~



這次要染的雙色染~DOMI是從下面那層做變化啦~

也就是說在內層的頭髮會有紫色~所以和上面打層次的外面的頭髮會有層次的感覺啦~!!

用打的好像有點複雜!!哈哈~~


因為DOMI這次想要弄的感覺是比較有質感的那種~~~

所以我會用的方式就是先上霧面咖啡~~在把下層包起來啦~!!

哈~我整個很悠閒的還在看黃色復仇草~!!哈哈~

ECOUTER有無線網路啦~所以請大家來店內的時候~請把電池充飽~因為你有可能會玩到沒電~~~因為網路很快啦(重點放錯了吧)




將將將~有沒有看到好紫好紫的感覺喔!!!哈哈哈~

DOMI在幫我檢查我顏色有沒有過色了啦~~~



每次只要把頭髮要吹乾的時候~我就會很緊張的問DOMI~有過色嗎~有過色嗎~有顏色嗎~!!哈哈~

因為我都會好害怕沒有顏色~或者太亮之類的~!!哈哈~整個就很矛盾呀!!



喔喔喔喔~!!這顏色跟當初長出來的~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就變的好有質感喔~~~!!!且髮質真的變的好好喔~~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呀~~~



最後~還請DOMI幫我夾了現在流行的3管電棒啦~哈哈~~~!!

其實也沒有想要幹嘛!!只是想要看看弄起來是什麼FU啦~~




只要一下下就變的好捲喔!!真的還蠻厲害的耶~!哈哈~~

頭髮好像被下了什麼符咒喔~~都變的乖乖順順的了~~



最後我也有請DOMI讓我自己玩一下啦!!哈哈~~~

整個操作起來也很方便耶~~~很簡單喔~




我覺得我的頭髮已經好長好長了喔~!!哈哈~

但還不到我想要的夢想長度啦~!!

我希望可以在更長一點點點~然後在來燙個美人魚捲~(還在講這件事~)






自從換了新髮色後~我覺得拍照起來都好順眼喔!!!

原來跟本就是因為~長了黑毛出來~怎麼看照片都會很不爽耶~

所以我跟DOMI說~以後只要長出來3公分~你就要準備幫我想想有沒有什麼新髮色啦~

不然等下又被妳們抓包了~!!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有漂亮的髮型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耶~!!

以後我要很乖的~只要該換色不能偷懶了~!!哈哈哈~因為你們太愛偷看人家不介紹的地方了啦~!!

且~雙色染真的也很推薦給平常不能比較誇張髮色的女孩們囉~

因為這樣配色很低調卻又可以感覺有點小心機呀`!!

且~DOMI越來越厲害了啦~~~跟本一眼就知道我想要染什麼色呀~~~我懷疑他跟本就會讀心術~(這樣~?!)

人家本來還想說來弄個什麼燙直還燙捲~他完全就是一個~不用妳今天染就好~其他的還不到時間這樣子耶~

也沒有必要一槍打消人家的想法嘛!!可惡~~~其實也是時間還沒有到啦~!!!所以她希望我在多留一些長度在來處理~

但我想~到時候~我應該又會在FB跟大家瘋狂討論了啦~!!哈哈~




大家也快去染個雙色染吧~~~~~~GOGOGO~


店址資訊

ECOUTER (意哭特兒)

02-25469727 (大家一定要先預約比較不會等很久啦~!)

搭捷運至【中山國中】捷運站~出站之後(只有一個出口)~
就會看到對面有【中國信託】和【華南銀行】~
必須從他們中間這條巷子進去!
然後你會看到一間全家~右轉第三條巷子再左轉

大家快去ECOUTER 找DOMI變髮型啦~domi每星期2是公休日喔!!


貓兒碎碎唸

1.話說~最近真的好熱好熱喔!!!然後我居然發現瘦了2kg耶~!!可能是壓力又加上太餓導致我整個食欲不振呀!!

又加上妳們還記得我有一台zig zag pang pang 的魔塑機!!我整個很努力的在用它說~~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啦~~~~


2.上星期和潘潘的穿搭都拍的好喜歡喔!!!且衣服我也都好愛好愛喔!!!

下面這件點點整個好青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到底為什麼自己一直講~!!)哈哈哈~




下次穿搭見吧~~~~聽說假日要去南部工作耶~~~~!!哈哈~希望可以玩的開心啦~工作也要開心這樣子~~~!!





髮型)ECOUTER 冬日最愛的紅酒紫完美捲度!

(髮型) ECOUTER 微風輕日系泡芙甜點系新髮型!

(髮型) ECOUTER 冷咖啡是最愛的新髮色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貓一個推推及留言喔~~有任何問題都快到FB留言給貓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