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你們去海玩了沒啦~!!最近一直在處理去墾丁回來的照片呀!!!雖然我都沒有下水~但是我只要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就好好喔!!

就覺得應該也是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再來去一次好了~!!!!(還沒尾巴吧!)

我總覺得看到現在的天氣就是那種一下下就會曬黑~然後妝都會溶化的討人厭天氣~~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去海邊拍照的那種水藍的妝感呀!!!就算畫上這種妝也會覺得涼10倍(誰說~誰說的~)

且速度很快就可以畫好啦~跟本不用5分鐘啦~!!所以就算一早起來~有臨時要去海邊玩的計劃跟本也不用擔心呀~!!

立馬就可以準備好就出發了~!哈哈哈~




去海邊那種太陽高高掛的地方~你沒有準備防曬就太對不起自己的皮膚~

除非你想要變身健康美人肌啦~!!不然防曬是一定要的~!!

我會擦上高防曬隔離來打底!!畢竟要去海邊玩~底妝真的也不用太厚啦~

反正呢~!請一定要塗均勻~連脖子也要擦上喔!!!!





接著我就會畫上防水的眼線膠筆~!!!

請大家一定要挑那種自己已經試過了~!!不會暈的那種!!不然在海邊妝花了會很不OK啦~!

當然也可以素顏啦~!只是說如果還有要拍照嘛!你知道的~總不能素素的那樣子~(到底在跟誰解釋!)



你們知道一大早爬起來~!然後前一天晚上我又吃了鹹水雞+滷味~一早起來臉好腫!!哈哈哈~

現在看照片都有種想打馬賽克的感覺耶~!哈哈哈~

防水睫毛膏也不要忘記擦上啦~~畢竟我曾經在海邊看到有女生玩到那種妝都花了~整個就很想拿卸妝的給她~~

我每次很愛買睫毛膏~~所以就算我愛假睫毛~但我真的沒辦法學會戴下睫毛耶~

但我一定會用睫毛膏畫下睫毛~我愛一束束的感覺啦~~YA






接著畫上SUKI防水的眼線膠筆在下面啦~!!

然後拿出我的藍色膠筆~一定要選這種水藍色啦~~這樣才跟海邊有搭上邊嘛!!!



就這樣呀~在眼尾後面畫上一條~~~~藍藍的眼線~~

對啦~!就這樣呀~沒有技巧呀!!!(我看你也不會吧~)

不用全部框起來啦~!!畢竟全藍會有種很拋的感覺~~所以就局部加強就好囉~




這樣很簡單吼~!!!



最後帶上假睫毛~一定會有人說~阿去海邊玩幹嘛戴假睫毛!!

阿~~因為就我沒有打算去玩水~我是打算去拍照的~!!!哈哈哈~(跟本就來亂的~!)

眼頭畫上亮晶睛的眼線液~!!不用打太亮吼~就一點點有亮就好啦~!


完成啦~!!有沒有很快速~

真的一點也不難啦~!!!只要掌握有亮眼的顏色重點上次就OK啦~



但其實這樣的妝只要不要玩到太瘋狂到會全身埋在海中的那中~其實也是很OK啦~

跳浪那些在沙攤上畫沙的那種玩法~原則上都非常的安全呀~!!





就算突然有要來個大合照之類的~!!你也是有妝容在那邊~也比較搶鏡頭呀~!!(到底想跟誰比~!XD)

跟本也不用擔心回家會看到那種很不OK的照片!!!哈哈哈~




所以呢~大家也是只要準備一些自己已經試過很安心的那種防水商品~!!

也是可以美美的去海邊玩樂拍照的啦~!!



以上就是貓貓的超快速海邊也可以美美美的妝容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耶~~~





貓兒碎碎唸


1.上次不是碎唸說這次去墾丁拍的照片很少很少那樣子~!!!但其實很少還是有一些文章還沒分享完耶~

只要我精神好的話~我都會快快打出來跟大家分享啦~!!畢竟還是有很多看了心情很好的照片說~!哈哈~


2.資訊展又要開始了耶~!!有沒有人也會去逛逛啦~!!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好想買台小筆電~還有又好想買台小類單喔!!

但是這些加起來都好貴喔!!這樣買衣服的扣大就會完全終結3.4個月的感覺!!!所以我也是嘴巴上愛跟你們講講啦~!!唉~~~~~(嘆氣什麼)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