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終於我可以把夏天的帽子集合了啦!!大家應該還記得今年我就答應大家一定要把夏天的帽子收集好發一篇文章分享!

(配件)戴上帽子就很有型-13款最愛帽款分享!


終於!!已經收集完畢了!!耶~~感覺有臉可以面對大家的感覺了~!哈哈哈~

話說帽子也真的是我的愛耶~~~冬天我已經自稱是鳳飛貓了!!


我覺得帽子真的是很好搭配的一個配件!只要一帶上就會很有型呀!!所以每次帽子出現在穿搭中的比例很高耶~!!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買買買帽子~!!因為只要穿搭的很簡單的時候!隨便一戴就會很有造型了~~~且每一頂帽子都可以呈現不同感覺呀

貓兒會分成    渡假風    休閒風   甜美風

渡假風


LOOK 1



這種大頂的草帽真的很好搭配喔!!只要搭配長裙就會很好看呀!!

每年一到夏天就會不停看到拍賣網站上會有這種大草帽!!不停出現在很多網頁裡~~

然後就會忍不住想要去點~然後就會在選個顏色下標這樣子


這次選的是白色的~!總覺得白色很好搭配呀~!!

又沒有搭配性的問題!!





搭配長洋就已經非常的OK了~!!(我的腳跑出來耶~!!哈哈~)



且帽簷也很大呀!!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曬到太陽還什麼的~!

算是非常的實用~~不過這是針對室外啦~如果在室內也真的是很少人會戴著就是了~


網拍: 小美日系 $190.


LOOK 2




這頂是我和高姬的姐妹帽~不過他是米白色的~!!哈哈~但是我類似米白色有點多~!!

所以我就選了深咖啡!!這頂草帽旁邊的花襯的帽子很鄉村甜美的感覺呀!




旁邊的花花是粉紅色的~所以與深咖啡的帽子搭配非常的適合呀!!

帽型也是很好看的那種~不會太軟!!!又很好攜帶!!

隨便折一折也不會傷到帽子的型啦~




其實不管左邊右邊帶都會非常的好看~!!哈哈~





(穿搭) 韓貨 HiSweetie 迎接熱情夏天人氣必備 list 穿搭分享!


隨便搭一件小花洋也不會很花俏呀~!!

感覺夏天就是應該要這麼搭配就是了~




花花深咖啡草帽 : 淘寶



LOOK 3









這頂也真的是比較特別一點點啦~!

他的編織是比較挺的那種編織法~所以跟其它感覺就比較不一樣~!!




顏色也是比較深一點的咖啡色~!!配上藍色的邊邊~有種法式的甜美感覺呀!

還有一個大大的藍色蝴蝶結!感覺就比較不會容易撞到款~

也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啦~







配上小碎花洋裝就會有種法式甜美女孩的氛圍啦~

這頂連潘潘也蠻愛的~!!反正他這個人就是很喜歡一些我也想不到的東西!!哈哈哈~~

蝴蝶結草帽: 淘寶

休閒風

LOOK 4



這頂帽子之前很多人都問過了啦~!!是說~你們也知道我有帽子癖!!所以我連棒球帽也就不想放過啦~!

畢竟棒球帽款就夏天也是必備之一的款式啦~!!




這頂是有點像那種韓妞會戴的款式啦~!!這款帽子的配色是黑桃的那種配色~所以可以襯的帽子很亮眼呀~!!

夏天就算搭配黑色帽子也不會覺得暗呀~!


LOOK 5



我也順便買了一頂白色的~!沒辦法黑白色太難選了~!所以就直接兩款都買了啦~!哈哈~



這種韓版的帽子都感覺比較淺一點點~所以頭髮沒辦法亂綁~!!

但這種帽子的缺點就是頭大沒辦法完全戴好~我就會有這種感覺耶~哈哈哈~

所以都會綁低一點點或不綁的髮型!才會比較好看一點啦~!!<--大頭貓


黑&白棒球帽 :淘寶



LOOK 6




這頂帽子就是比較一般的棒球帽款啦~

但是我很喜歡他上面的圖案耶~~有種很POP的感覺~~~很豐富


紫色的圖案配上黑色也是非常的好看呀~~!!喜歡喜歡!




且這種帽型邊邊都比較高~所以像我這種大頭的人~!!戴也不會覺得很頭大戴小帽的感覺!!

這種基本款的帽型就是一定要獲得的~!!反正也不會過時啦~!



穿搭)GOGOGO瘋奧運!!9款夏日不可錯過陽光運動少女!


甜美風

LOOK 7


這頂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頂帽子~!!大家應該可以看到一到夏天~這頂就不停出現在我的穿搭中~!哈哈哈~

我可以每次出門就算沒有什麼適合的穿搭~我還是會隨身帶著才安心ㄟ~!!就覺得應該也是用得到的那種感覺~~!!



這頂上面有美美美的寶石花~!顏色是跟之前那幾頂不太一樣的淺米色~!!

淺米色也是非常好搭配的顏色啦~!




配上邊邊有可愛的寶石花~所以整頂帽子就會變的很亮呀~





編織的方法比較偏草帽那種洞洞的感覺!!所以也感覺會很休閒~



就算是搭配很亮眼的上衣也是可以搭配的很好看呀~!!

也不會模糊掉身上穿搭的重點~反而也有種意外很搭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很優秀吼~這頂帽子~不是我在說~!!

記得那時候跟小馬去逛街一看到後~就和潘潘說這頂也太好看了吧~要買要買~!!

小馬也在一旁嚷嚷說~好看呀~買呀~!!(一付就是那種不買可惜的口吻)




超喜歡的呀~~應該接下來還是會不停出現才是~!價錢也非常的便宜呀~~~哈哈哈~~


花花草帽: 290 逢甲小店


LOOK 8



這頂感覺會和上面那頂有點像吼~!但其實感覺還是不同啦~!!



他的花是黏在上面的花邊邊~所以感覺會沒有那麼的誇張那樣子~!!

算是比較低調的甜美~!!哈哈哈>//<




這頂也是我買了好久的帽子~!!只要一夏天也會拿出來搭配的~!

且這款型也不會容易變形~~我覺得在買帽子的時候要注意的是~帽型很重要啦~

不要選的太淺~!這樣就不會覺得戴起來很浮~當然這也要看每個人的頭型啦~我是大頭~哈~





把頭髮弄蓬蓬的也會很好看喔~!!也是有種甜甜的感覺啦~



上面花花~下面花花的也會很搭配啦~!!掌握一點點對照穿搭技巧就很OK啦~





簡單的黑白配也是會非常的好看呀~!!是不是一頂很棒的帽子~!哈哈~




且帽簷是有種不同的感覺!!所以感覺戴起來也會感覺臉比較瘦長~~



花花草帽: 師大夜市 290

LOOK 9




這頂草帽有沒有感覺很MAN!!哈哈哈~

其實這頂是潘潘的啦~!!但是我真的也就是很愛找藉口幫他買東西呀~

但是他很不愛戴帽子耶~!所以我也就只好收下自己戴啦~(無奈+攤手)


沒想到搭配起來很好看呀~

雖然是男生款的帽子~~但是反而有種帥帥的感覺啦~



顏色是深淺配色的~所以搭配起來也都很簡單~~

就是說有點大就是了啦~哈哈哈~




深淺配色草帽: 390

LOOK 10



這頂也是大家詢問度很高的一款啦~!!!是我最近的新歡點點蝴蝶結平頂帽

平頂帽似乎也流行一兩年了吧~!但是其實還是要很挑頭型~~

以前我記得剛出的時候~那些帽型都不適合我~~~~因為太淺了`!!戴起來都會怪怪的~~




但這款戴起來很剛好喔!!且也不會太窄~所以非常的好看呀~!!





不管搭配什麼也都很好看~!!




點點的蝴蝶結邊邊也很適合夏日的感覺呀!

所以完全中我的招呀~!



也是一個非常好搭配的顏色啦


配上不同髮型也都會很OK呀~

所以平頂帽建議大家還是要先戴過比較保險啦~




除非你像我一樣有種不好看就拿來當竹藍的心情在買帽子~哈哈哈(被揍)


好啦!以上我就把自己說要交的功課分享給大家啦~!!哈哈~

感覺好像幹嘛自己先講了~!!不發文都不行耶~~

大家比較喜歡冬天版還夏天版呀!!潘潘又開始叮上我的帽子們了~哈~他說你要不要開間店算了~


(配件)戴上帽子就很有型-13款最愛帽款分享!

不然妳的房間跟本就是倉庫!!!



貓兒碎碎唸

1.話說之前的貓兒的心情很DOWN嘛!!今天今天喔!!突然發現心情變好了~!!正面貓貓又回來了耶~!(比2)

我知道你們一定也很懷唸正面貓回來吧~!!我發現真的轉個彎去想就會很好耶~

雖說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樂觀過頭的~!!哈哈哈哈~

2.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還有好多穿搭可以跟大家分享耶~哈哈哈!!怎麼會有買不停的衣服呀!!(搖頭)


3.這星期要去買新相機了~~好開心喔!!!雖然8月份要透支了~畢竟還有父親節這件事~!!!阿阿阿~+上最近貓媽迷上優衣庫~

我在那邊刷了不少錢~!!(嘆)好顯都在特價~~~呼~~~!!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穿搭)夏天好好買不停! 9 款秒殺商品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夏日大家都在瘋彩色褲-最愛5款注目玩色穿搭!!

(穿搭)懶人搭配7日穿搭-黑色VS白色-撞出黑白簡約時尚風!!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