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話說夏天真的熱的要命!!!雖說我不怕黑啦!!但我也不想變的太黑~~哈哈哈~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連身裙的穿搭啦~!!本來'想說應該也找不到什麼衣服可以拍照說~

沒想到我的衣櫃都比哆拉A夢的口袋還要深!!居然可以一直不停冒出來很多連身裙耶~!哈哈哈~

今天照片也是一個爆炸多!!畢竟大家最愛看的穿搭~不多拍一些照片也實在是說不過去嘛!!(其實是潘潘愛拍)

LOOK 1 黑白連身裙




這款黑白連身的連身長裙真得是非常的基本好搭!!

阿哈哈哈~歹勢我裡面的內搭跑出來了吼!!


好啦人家他就是有點隱藏的小性感呀!!

內襯就剛好遮住屁屁那邊這樣~~~!!但是我一定會搭一件小褲子~~只是今天搭的忘記脫下來~!哈哈~被妳們看光光了吼~





黑白基本款真的是非常的實搭百分百呀!!且因為連身的關係!!跟本連搭配方法都不想了啦~!!

是不是很優秀~~~~


LOOK 2  橘紅連身長裙



這件實在也有夠亮的啦~哈哈哈!我好愛這種好亮眼的顏色喔!!!

這款已經買好久囉喔`!但是每次拿出來穿還是很好看~~一點都不會過時呀~



腰部的地方還有縮腰呀!!所以可以很有腰身啦~!!感覺 小腹都被壓下去了!!哈哈哈~!

LOOK 3 英文字母 黑白連身洋裝



這款真的好棉好好穿呀~(好好吃算了!)

而且也是基本色呀!!!其實有時候這種款式我都不會選很搶眼的配色耶~

我都會盡量選擇比較基本色的顏色呀~畢竟這種就是要百搭呀~!!




因為他是做A字擺的~所以整件都會寬寬的到下面這樣子~

其實也可以寬寬的穿也很舒服!!

但是如果要有腰身的話!!我就會在繫上一個腰帶啦~~~~

這樣感覺就會很瘦啦~~~~~耶比~





如果不喜歡繫腰帶的女孩~可以在加個小外套披肩啦!!

這樣感覺會很有造型呀!!!配上我的桃紅慢跑鞋整個就會變的很亮!!(發光)

LOOK 4 黑色綁帶連身裙




這次好像都是這種比較休閒感覺的裙子很深得我心呀!!!哈哈~

不管怎麼買~潘潘都會覺得我幹嘛買一樣的~但其實還是都很不一樣呀~!!

這款全黑的~!!質料也都一樣超好的~都軟趴趴的棉~~~~~穿起來好舒服~





這件還有縮腰的設計!!就不會讓整件看起來寬寬的~!!

這樣完全就是個運動風的打扮呀~

就算全黑也感覺很夏天呀!!!

黑色連身裙: 東區小攤 $350

LOOK 5 金蔥豹紋連身裙




這件有沒有很不一樣耶~是說~夏天我好像沒買到什麼豹紋的單品憋~

但是這件一眼就看中了啦~店員連介紹都還沒開口~我就直接說~我要這個!!!哈哈哈~



突然這個造型有沒有很不一樣!!哈哈哈~其實我也就只是換個髮圈而已啦~!!

但看起來就有點狠勁吼~!哈哈~


這件也是連身的~!!上身是有點金蔥的感覺!!有點小透明啦~

但因為我最近愛上穿BAR T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透明還什麼的~~~



中間還有鬆緊的腰帶啦~~~所以看起來也是很腰瘦的那種!



在陽光下就看的更清楚了吼~~殊不知!我都快熱死了啦~~~哈哈哈哈~!!


潘潘說我蹲這樣看起來很像小太妹~!!(可惡)


豹紋連身洋裝: 東區小店 550


look 6 蜜桃粉嫩連身上衣



哈哈~那時候拍這套的時候~居然給我括起大風耶~!很誇張的那種~!明明就熱的要命呀~!!

害我頭髮都一直亂吹~!!!整個變校婆~!!


這件的裙擺就是我的顏色呀~!!甜甜的蜜桃色吼~!!裙擺也是那種前短後長的~!!

其實他也可以搭配短上衣或外套也會很好看~!!






氣死了啦~最後風太大~我們只能一直在等風停~快拍~!!最後就放棄了~!哈(完全沒有耐心就是)

前短後長的裙子都感覺好飄逸喔!!!都會覺得應該要甩一下裙擺耶~



還故意把裙擺散開這樣子~想要弄的很夢幻的樣子~!哈哈哈~


蜜桃連身裙: 師大夜市 $295

LOOK 7 亮橘色連身裙



這件我一次買了兩件~~~哈哈~因為我覺得這版型太可愛了~穿起來有很顯瘦呀~

LOOK 8  灰色運動連身裙






兩個顏色配色都太亮了~~~潘潘也很愛看女生穿這樣~!!!!~~很陽光就是了~!

灰色我還配了個髮帶就會跟橘色感覺不同啦~~

灰&橘運動裙: 500/2件


look 9 墊肩花花連身裙




這套之前就有po過預告給大家看了啦!!哈

那時候看到這件也是馬上就說說我要了這樣子~!!哈哈哈~

畢竟這件有的小墊肩!!雖然說我本身肩膀就寬~但有時候挑對墊肩的衣服~可以看起來很顯瘦!!






身上的花樣不是可愛的那種!!反而是有點典雅的那種樣子~!!

所以不會感覺很小女孩~~

btw我好喜歡這張頭髮的的髮色喔~~~~~


我是大手怪~!!哈哈哈~這件一樣是有縮腰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看起都會很顯瘦~~~~~



搭配小白鞋就會非常的好看啦~~~~~~!!

感覺跟上面那幾套都比較不一樣吧~~~~!!但都看起來很顯瘦啦~!!

花花墊肩裙 :師大夜市 $450


look10 藍綠夢幻長洋




將將~這件潘潘一直說很夢幻的感覺呀!!!

其實我皮膚黑黑的也不太敢穿這種藍綠色~~~但是這件太美了啦~!!還是忍不住買下來~哈哈~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很飄!!也一樣是前短後長的

飄到連我的頭髮都飄起來了~!!哈哈哈~


肩帶是有點荷葉邊的鬆緊~!!穿起來也比較可以修飾手臂啦~!!

胸前也是鬆緊的~胸部比較有料的女孩穿起來可能比較不喜歡這種款式啦~

因為感覺會壓胸呀~~~感覺這種比較適合小胸女孩~可以看起來有料~~



但因為這款沒有很緊很緊~所以我覺得穿起來也蠻ok的~!!

且這顏色好美喔~!!我穿起來居然也沒有顯黑耶~~!



感覺好夢幻~好喜歡喔!!!!耶耶耶~~




如果皮膚白白的女生會穿起來更美耶~~~~(羨慕!)



是不是真的很美的一件洋裝啦~~!!!(自己講)

藍綠夢幻長洋: 東區216巷 $650

look 11黑色前短後長連身洋裝



這款看起來是不是覺得有點無聊吼~!!!感覺就黑黑的一套這樣子~

將~又是一件很心機的長洋呀~!哈哈~

我好喜歡這種樣子的洋裝~就有點低調的顏色卻又很好搭配這樣子~!

上身跟剛剛豹紋其實是同一款的啦~也是有點小金蔥啦~但是不會穿起來刺刺的那樣子~!!

沒辦法~有時候我真的無法選要哪件的時候~~就想說兩個一起買~就不用想了~!!順便在跟老闆殺價一下這樣子~>//<



也一樣是有縮腰帶~~~~其實這種款式如果要去參加什麼party也都很ok啦~



側面這樣也好美喔!!!!!!黑色也可以很美呀~~



正面這樣很好看呀!!怎麼邊寫的時候~就覺得這件很不錯~!!哈哈哈~

如果搭配一雙高跟鞋一定也很不錯呀!!

黑色連身裙 東區小店 $450

look 12 鄉村甜美連身洋裝



喔喔喔!這我超喜歡的啦~~~~!!本來還一直問潘潘說~這會不會穿起來很像睡衣~~~!

但是因為小碎花太可愛了~!!且我好喜歡肩上有蕾絲布邊喔~!!超可愛的~

就算被說睡衣我也甘願啦~!




那時候我記得還有黑色的樣子~!!其實顏色也很難選啦~

後來選了夏天穿也很可愛的藍色啦~!!且這件的長度我很喜歡耶~

因為它的長度蠻長的~~~因為每次我都買不到可以到腳踝的連身長裙~~~~

所以這件算是我買過很長的連身長洋耶~~~



這樣感覺有沒有很適合去野餐~~哈哈哈~

藍色的小碎花配上~粉色的花超青春的啦~






穿這件我就忍不住想要在草地上打滾耶~!!哈哈哈~~

因為爆字數了~我又打不了~!!嗚~~~~我想要去把黑色買起來喔!!哈哈哈~

以上就快速到這邊了~~~~~~~!!



下次穿搭見吧~!!!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也快加入跟貓兒碎碎唸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