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是阿貓上菜~!!講的好像自己做的有沒有!(亂講一通)!!

我發現大家還蠻愛看我去哪邊吃吃喝喝吼~!阿其實你們看久後就會發現我去吃的地方都好無聊喔!!哈哈!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地方~就是之前大家一直問說我到底是去哪邊拍照的啦~!!

只要一到假日我和潘潘就會開始找地點去拍照~~所以對於吃我們兩個也沒有特別的在乎就是了~

但今天要介紹的地方~之前已經拍過好多次了~!!哈哈哈!!但似乎沒有完全發過文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就是了~!!
 




阿勃勒在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在過去一點~(什麼啦XD)就是說在那邊附近就是了~~大概從大江在過去開個10分鐘吧~





畢竟夏天真的很熱呀~!所以我和潘潘都會找有樹有冷氣的地方!!!不然每次都會弄的我們熱到不行~!!




裡面就是有種溫馨的氛圍啦~~!!裡面有超涼的冷氣~~~很舒服!!哈哈~

我和潘潘還特地去找冷氣口的位置~~~~就知道我有多怕熱呀~!




其實人家來這邊也主要是拍照沒有錯啦~!但是在我印象中有些景觀餐廳的東西都是那樣~

就是會有種~我來這邊也不吃東西!!就是拍拍照這樣~!!!

但是阿勃勒是我蠻喜歡的一間餐廳!!就是我覺得餐點蠻好吃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它的餐點就是會吃飽的那種餐點~~有飯和義大利麵~~~價位從 260~320左右吧!!



我每次來這邊都只會點這道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哈哈~沒辦法我是重口味的啦~所以我很喜歡吃青醬有九層塔的味道!!



且份量真的很多耶~!!!我每次都會很ㄍ一ㄣ的吃完~!!畢竟我是大胃貓耶~!!很少有我吃不完的東西!!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拍什麼意思耶~!!好像搶了潘潘的工作了~!!哈哈~(不好意思~)





我覺得青醬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這邊的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且好像有淡淡的奶油香

麵條也不會太硬!也很Q~~裡面有很多蘑菇~~好好吃~!!


真的覺得好愛好吃喔!~~~大家有來也可以點這道~!!!



接著這個就是潘潘的啦~!!!我們真的一對非常無聊的情侶呀~!!因為我們每次來都是點一樣的東西!!

普羅旺斯烤雞腿~!潘潘比起麵類的東西!他比較愛吃飯~~~~!!



這道烤雞腿的肉吃起來也很嫩~~~因為潘潘有偷切一塊給我~!!!哈哈~~我很喜歡脆脆的皮啦~!!

他上面也有加一個青醬的醬料~!所以也會有九層塔的味道~!!好吃~




我覺得算是蠻OK的一道餐點~~~因為潘潘每次來都點這個~!!

其實應該說是~我們兩個都很不愛變通~一但愛上了就也不想換~!!(談戀愛也是嗎>//<)



反正下次你們有機會來也可以試試別的啦~!!哈哈哈~因為我們來好多次了~也都只點這個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很快的拍好照片~就不想管潘潘~他還一直在拍角度什麼的~!!

我跟本等不及~就吃了~!!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吃很熱很熱的東西!!!!



等他拍好的時~~~他的雞腿都冷了~!!我快笑死了~!!!哈哈哈~(活該~)



份量真的到大~我們都會中場休息!!!我還在跟你們FB這樣子~~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我要帶大家看看我私藏的穿搭拍照景點啦~!!








阿勃勒算是蠻大的耶~~~雖然不是有什麼大草地之類的~!!但有時候這種都有樹的地方也是很舒服呀~!!

餐廳對面也有個小餐廳!!!這邊可以辦家庭聚會大概我看~也應該可以容納20人左右吧~




小餐廳剛好有人結束聚會~我們就跑進去拍照了~

這樣看景~大家會不會沒有什麼感覺!!(有人說嗎~?)



硬是要放幾張穿搭給大家看~~我狠多景都在這邊拍啦~!!哈哈~




裡面是個樹屋喔!!也就是說一個小餐廳裡就有兩個景可以拍照啦~!!哈哈~(賺到~)





不過樓梯好像不能爬上去~~~!!好險不能爬上去~不然我不知道潘潘可能又要叫我爬樹還幹嘛的~!!(揮汗)


我們一直也沒上去過就是了啦~!!哈哈哈~~!!





室外還有這種有大雨傘的戶外用餐區呀~!!

我想如果秋天在外面坐著應該會是蠻舒服的~~~~且踩光也很好呀~!






你們很愛的假領結背心就是在這邊拍的啦~!!哈哈~(得意什麼~)

ㄟㄟ~你們有看到我的右腳嗎~在幹嘛!!好好笑喔~<--現在才發現的人!



就算背景算是很亂沒有錯~~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來衣服的重點~

且在這邊也不會很熱~!!哈哈~




這邊還有鞦韆啦~~~當然就是休閒用的那種~~~不是要認真玩的跟海盜船那樣吼~(只有你想玩吧~)!!


居然還有小道具!!!可以假裝你在海灘那~!!哈哈~其實那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

如果有小朋友的媽媽~!!也可以帶來這邊~還不用自己帶玩具~!!哈哈哈~








門口也有個小小的草地啦~~~~雖然沒有很綠的草~!!但是也就夠了~!!哈哈~~~(請收起想要草地打滾的習慣!!)





大門口也是可以拍照的小景點啦~!!!哈哈~

我的花花連身褲配上兩旁的草也是很剛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景點公開啦~!!!

阿勃勒真的蠻好拍的~~東西也很好吃就是了~所以我都會在這邊待一整個下午~

店員也都蠻親切的~~!!

有空大家也可以安排來這邊走走啦~!!說不定還有機會可以遇到一隻很花俏的貓在拍穿搭!!哈哈哈>///<




店家資訊
阿勃勒藝文農莊

營業電話:
03-3817391、03-3817617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近中正東路與五青路交叉口)





貓兒碎碎唸


1.話說因為買了新相機耶!整個好開心喔!!但是我都捨不得拍耶!!哈哈哈
這個月才剛開始~我就已經透支光了!!除了相機還有父親節~!!還有大家都在打折~~~我還是會忍不住衝去買耶!!
8月去上班感覺都是在做白工呀!!!哈哈哈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