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穿搭發的好勤快!!每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都不一樣耶!!可見我的衣服真的是多到翻!!>//<

這次是與YAHOO時尚的合作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也很愛的甜美穿搭啦~!!情人節似乎也要到來了說~!!

既然這樣就順便來搭個主題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今年的七夕大家想要穿的如何給對方一個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想不用過於的打扮~顏色也不用太繽紛!!就是以簡單的色彩來搭配就可以了~!

當然!有時候並不是要很貴的單品才會看起來很有質感~~~用百元的單品就可以完成好感女孩的穿搭囉!!


小公主蓬蓬袖洋裝



話說平常出門我就偏愛穿裙子!!因為穿裙子很涼XD哈哈哈!!

這款蓬蓬袖的洋裝整個版型很好看~!!穿起來就是個小公主款的那種呀!!





這件洋裝算是我的戰衣之一呀!!就因為很可愛呀!!所以總覺得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派上用場呀!!哈哈

穿起來也非常的顯瘦!!腰身整個也都跑出來~!!但就是不能大吃就是了~!!哈哈~!!

我很喜歡下面是蓬蓬的裙擺!!因為這樣很可以修飾喔!!



袖子蓬蓬的那邊整個就是大愛呀!!!!穿起來手臂好細喔!!不能拿重物的那種~!!(平常是有在扛瓦斯嗎~?)


因為要找到這麼蓬的袖子也很難耶!!但又不會誇張到穿不出門這樣子~






既然要甜甜的!!我搭配的就是一雙蝴蝶結的厚底涼鞋!!

這雙GRACE GIFT鞋子是我最近的新歡啦!!!畢竟那個蝴蝶結可以隨意的變動位置!!

整個超可愛的呀!!!



這種鞋子很好走!!顏色我是喜歡比較亮一點點的啦~!!畢竟這種款式就要選這樣子的顏色才可愛呀!!

紅格子蓬蓬洋裝 $ 290 多年前買的!

粉桃色3WAY蝴蝶結厚底鞋 grace gift


韓版肩裝飾上衣



哈哈哈~這件一眼就中了我的愛呀!!!如果不是很喜歡很可愛那種裙子的女孩!!

我覺得可以多挑選這種很簡單但又有特色的上衣呀!!!




這件就是那種穿去上班!!然後下班趕著去約會也ok的那種呀!!!!

肩上有大大的裝飾!!手臂也可以很看起來很細~因為焦點會被分散嘛!!



下面搭的是件鍛面的短褲!!這種亂亂幾何短褲~本來是想要買來當睡褲的XD!!因為很舒服嘛!!

但是亂搭配起來也蠻OK的呀!!




我搭配的鞋子是我自己愛到不行的GG家水鑽涼鞋呀!!!!  

在腳踝那邊這樣子!!整個看起來腳踝變的好細~且水鑽超有質感的啦~重點就是超百搭的!!

韓版雪紡背心 : $690 師大夜市

幾何鍛面短褲: $133 小美日系

水鑽涼鞋:  GRACE GIFT
馬甲亮片洋裝



這件是我最近新入櫃的戰衣!!!哈哈哈~非常的超值耶!!

整件有浪漫的蕾絲上面還有亮片~~~超美的呀!!


其實我那時候第一眼看到就馬上裝進購物袋了!!畢竟要搶這種折扣品~!!動作就要快呀!!!

回家才發現~!!疑~他是用扣扣扣扣的那種馬甲型的~!!!我是買S號的~!!但是也不用解開啦~因為直接套就可以了~!



非常可愛的一件小洋裝呀!!!雖然我覺得有點太鬆了一點~!!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女生有時候就是這樣~會失心瘋吼!!!




喔喔喔!!邊寫就覺得也太超值了吧~!!很美的洋裝耶~~~

我覺得這件就是那種另一半會覺得你好有氣質的那種款式!(不要講話)



真的有種覺得賺到了的感覺呀!!如果秋天搭個西外也會很好看不是嗎~!!



穿去喝喜酒也很好看呀!!!(撥髮)潘潘也說這件好~~畢竟我只喵了5秒就決定要買的速度~他都沒有說話了~

證明他也認同呀~(無誤)


蕾絲亮片洋裝 ZARA  $790<--這麼便宜耶!!

橘色珍珠洋裝




嘿啦~穿這麼橘有點不好意思耶!!有夠超級亮的~!!哈哈

男生就是這樣嘛!!有些喜歡素素的穿搭~!有些就喜歡亮眼一點的那種~!!

所以我都會一直不停買很多的原因就在這~!!(疑~到底要配合誰?)!!



這件的橘就是那種正橘色呀!!!本來店家還有黑色的啦~!!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亮一點啦~!!比較少見到好看的橘色就是了~!

且袖口還有珍珠!!算是很特別的一件前短後長洋裝呀!!



雖然說顏色很亮~~但是看起來也很順眼~!!質料是日本棉的那種質感!!穿起來也很舒服呀!!



他的胸下有鬆緊的~~所以胸部看起來就會UP UP UP!!!這樣男生也會有好感~(誤XD)

好啦~就是說看起來會有種錯覺嘛!!!

我還配上了紅色的包包~~~但也不會讓整體感覺很多色~~~就感覺有種協調感呀~

橘色珍珠洋裝 $ 490 東區小店

牛仔兩件式雪紡洋裝



這件之前已經有預告過了吼!!我覺得我身邊的男生普遍還是喜歡甜美型的女生耶~!!

我是說外表呀!!!畢竟我是那種一講話就變男子漢的那種~(搥胸)所以我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但是他們也對我很沒FU耶~

都會說~你外表跟內在差很多(疑!!打頭~)






這件也是甜美好感的代表之一呀!!!我覺得這種淺牛仔配上粉色的雪紡裙~

也太甜甜甜到融化了吧~(我是說衣服XD)怎麼可以這麼配呀~~超好看的呀~!!



這種粉色的雪紡裙也太飄逸了吧~!!我覺得這件就是穿去跟第一次約會的男友~(熱戀期~)

應該男生會為你死心蹋地吧~(拜偷~第一次約會都嘛會很熱情)

因為這種配色就是很親切的那種呀!(什麼時後配色都可以加上態度了~)





當然我覺得要約會如果穿上高跟鞋什麼~~走路走到一半腳拐到有多糗~(XD)

所以我還是會建議搭上平底鞋啦~!!說真的~我怎麼可以這麼愛這雙涼鞋呀~

因為太好搭了說~!!哈哈哈~不管搭什麼上衣都好好看~

就是需要這種百搭鞋才行呀!


潘潘也狠喜歡這套的穿搭啦~!!

他表示: 如果張小貓可以穿這樣~不要講話!!靜靜的坐在那邊有多好~(望)

敗偷吼~!這種狀況應該只會發生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吧!還會加上臭臉~哈哈哈哈~


牛仔兩件式雪紡洋裝 $ 590 東區小店

米白平口上衣+花辮短裙



這套也是我自己很愛的感覺!!!其實我也是亂搭的啦~~~

平常有在看的女孩就知道!這兩件單品我之前都各有發過穿搭啦~哈哈~

但是因為這種基本都很百搭~所以就算重覆搭配也都很OK呀~!



這件的平口可以拉的很美的那種~~~我覺得上面的布蕾絲真的很美耶~!!

這種就是以前的日系款上衣~!!都會有這種很細緻的布蕾絲呀~~!!連袖口都有耶~

我覺得平口就是那種小露性感很好用的上衣~~

不會露的太多~!!!就是那種隱隱約約的就很好看了呀~~~~


搭配我的花辮短裙~

本來以為這種顏色會很難搭耶~沒想到卻其實蠻OK的呀!!

重點這件共有3色~~我3色都收集完畢!!哈哈哈~(請自行爬文)




這樣感覺如果行程是要去踏踏青~也很OK呀!!並不會覺得這女生很"派到鎮"

好感嘛!!!就是要感覺很親民呀~~~!!!





但我會建議背部還是要保養一下啦~!!不要都有痘痘之類的~這樣馬上就破功了~>//<

也可以噴一咪咪的香水在肩上和後頸部~這樣感覺比較近一點的時候!!!就感覺更有吸引力了`!




搭配上我的蝴蝶結厚底鞋~~還是很好看呀~!!!

日系平口上衣:MIUS

花辮裙 Imagine girl

 
黑色百摺洋裝



當然啦~!!說是要情人節那種約會的穿搭~!!除了前面介紹的那些款式外~

我覺得黑色也是大家的首選吧!!也是不用覺得太煩惱的顏色~





但我覺得黑色還是要選的有點特色的款式啦~

所以這件我買的是上面有黑色的布蕾絲~下面配的雪紡百摺洋裝!!

因為上身是有點合的~但是配上百摺雪紡~所以還是非常的顯瘦喔!




整體來說就是個非常的簡單卻又覺得很大方的感覺~~

這就是那種男伴如果喜歡素素的款式的首選~



本來買的時候!!沒有多想~也懶的去試穿了~!是想說應該就是上班穿穿的~!!

但是!!一穿就覺得也太顯瘦了吧!!哈哈哈~!就算上班穿完要去約會~也是完全的ok呀!



我選擇沒有搭配什麼鍊條包之類的~!!當然那也是一種搭法啦~!

但是我覺得換另一種大包包的搭配方式也很好看呀~!(明明就是自己東西太多)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好感女孩的穿搭囉~

希望大家與另一半約會或是還在曖昧的時候的穿搭參考囉~!

想當初以前要約會的時候~都很緊張耶~都會提早2小時候起床搭配衣服!!還很認真研究要搭配什麼妝容這樣子~!

哈哈哈~!!到現在還是會啦~!!因為只要穿的太隨便這樣子~!潘潘就會說!!你今天穿這樣很怪~!(揍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囉!!


貓兒碎碎唸



1. 我說周末的時候我去華山看了 五月天的 無限創造DNA的公開展!!整個好喜歡喔!!是說我雖然不是那種很愛看展的人!!總

但是我好喜歡喔!!!照片有點多到誇張~但我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了啦~~!!





 2. 我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潘潘就一直不停的MSN來說!!你一堆文章還沒有寫耶~!!(有夠囉嗦的)

說真的~!我是真的超多文章都沒有跟大家分享耶~尤其我囤了一堆旅遊的文章~!哈哈哈~

沒辦法呀~誰叫你們喜歡看穿搭呀~!我只好一直不停的先從穿搭文開始寫嘛!!(還把問題都給大家XD)哈哈哈~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akk1652
  • 頭香啦~~~~
  • 讚~~~好彩頭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3 回覆

  • akk1652
  • 粉紅色那件洋裝命中命中啊!!
    好水~~~
    (人家喵喵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啦!)
  • 唉唷~~~嘴巴真的很甜耶~~真是的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3 回覆

  • s4420222
  • 喵喵喵喵喵喵那雙可愛的粉紅鞋徹徹底底燒到我了><
    好燙好燙 (演哪齣XD

    我喜歡那個可愛的白色+紅色那一套 可愛可愛<3
    哈哈哈貓貓也出旅遊文...
    到時候我又瘋狂想要出去玩了^^

    其實我八月還蠻常出去玩的??
    但很多都是在唱歌啊 看電影啊~
    就好像沒有什麼拍照哩T^T

    哈哈哈沒搶到那件可愛的點點拉鍊衣真的是超沮喪的:&#39;<
  • 燒到了厚雯~~~~我怕妳燙傷啦~~~還是小心點嘿~~我就知妳八月都在玩在享受(插腰)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4 回覆

  • yehyeah
  • 每件都好美~
  • 謝謝啦~~啊貓我也好愛~~~~嘻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5 回覆

  • b5201124
  • 不點推

    貓貓那幾件洋裝都好美唷~~~~~~~
    我也超愛穿洋裝的,不用想著下半身要搭配什麼又方便:D
  • 不點跟我都是一樣~~~~懶人~~哈哈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5 回覆

  • je8032
  • 平口那套搭配好美啦!!!!^___^
    我也想看旅遊文章唷~~
  • 好唷好唷~~~沒問題的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ckyyeh33


  • 每件都好漂釀
    ((其實是貓貓美 穿每件衣服才會那麼好看^_^
  • 唉唷~~~嘴巴真甜~~~謝謝妳啦^_^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8 回覆

  • baby19890704


  • 貓一開始的照片
    是去土城桐話餐廳拍的嗎~~~~^^
  • 嘿嘿~~~唉唷~~不好玩~~這麼好猜呀!!一下就被猜中^_^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8 回覆

  • angle0528z
  • 貓兒好美喔~我愛你^^
  • 饅我也好愛妳哦~~~~嘻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9 回覆

  • 悄悄話
  • zx5037
  • 推推14
    粉色那件洋裝真的好可愛唷
    貓貓每件都好甜美又搭配不一樣的髮型,推推
  • 哈哈~~~妳也知嘛我就是愛亂搞嘛~~~亂穿亂綁的人~~~嘿嘿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2 回覆

  • penny7611012
  • 黑色百褶裙好看
  • 我也這麼覺得~~~~嘿嘿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1 回覆

  • milk52313
  • 首圖那套超好看!!!!美呆了~~
  • 謝謝啦~~牛牛!!!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1 回覆

  • a329610
  • 牛仔兩件式雪紡洋裝我好喜歡!!!
    我超喜歡這種洋裝的:))
    可是我有一次約會穿~我男友竟然默默的跟我說你穿這件腳看起來好短!!!
    害我都快哭了ˋˇˊ
  • 我看妳男友是活的不耐煩了厚~~要不要ko他~~嘻

    張小貓 於 2012/08/20 20:10 回覆

  • circusmiyavi
  • 雖然我也是MAN POWER那一型的XD
    可是牛仔兩件式雪紡洋裝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喔哈哈哈哈

    才剛在這要發出留言
    這件就被我搶走了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XDDDDDDDDDDDDD

    話說第二件的上衣也很可愛欸~
    你要不要也拿出來拍賣哈哈哈哈
  • 你不要吵~!!哈哈哈~~我跟你說~要不是我真的挖不出東西給你們!!我才不會釋出~~~
    不要不要~!!那是戰衣~!!戰衣你懂吼~~~(誰懂~

    張小貓 於 2012/08/21 00: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lue10533
  • 每件都很好看>ˇ<!!
    貓貓買的很便宜但是看起來都很有質感耶!!(是人的問題?!)
    推~~
  • 哇~~~妳穿起來一定比貓貓穿的有質感的啦~~~

    張小貓 於 2012/08/23 21:23 回覆

  • sweet1232
  • 23推13讚
    這篇的衣服我也沒搶到,哭著跑開~~~~~~~
  • 千金妳不准跑開哦~~要專心在這裡把它看玩~~不然換我哭著跑開給妳看~~哼

    張小貓 於 2012/08/23 21:24 回覆

  • kimi72
  • 好漂亮~讓我想要去了~
    土城的桐話~
    這樣就找得到了ㄇ~
    幹麻一開頭就笑我~
    我才沒有搞烏龍啦~
    是手滑罷了~
    沒想到~才剛回文完~
    我馬上看到你在粉絲團拍賣了~
    燒到我也沒用了~
    畢竟~我要上班~也無法在星期日守候阿~
    我沒有罵眼皮~
  • Sweet861114
  • 最後那件~~~
    是不是在高雄義大世界拍的壓?:)
  • 唉呀呀~~~妳一定是高雄人厚~~~這樣也認的出來!!!讚唷

    張小貓 於 2012/08/23 21:21 回覆

  • 悄悄話
  • h122992845
  • 來推推喔~~


    26推~~


    好漂亮~


    真喜歡^^~
  • h122992845
  • 來推推喔~~


    26推~~


    好漂亮~


    真喜歡^^~
  • ttkway84
  • 可以請問一下貓貓幾公分嗎?(不一定要回)

    因為妳每一張圖腿看起來都超長超細超美!!

    衣服都很美:) 好好看!
  • 我167 cm喔!!

    謝謝妳>//<

    張小貓 於 2012/08/28 12:53 回覆

  • a01190513
  • 請問米白平口上衣還有在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