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金光閃閃好美啦!!因為這些都太美了!!所以忍不住開頭就一定要放給大家看啦!!

這是是與雅詩蘭黛的合作,每次看到雅詩蘭黛的化妝品都會先被包裝給吸引走~~!!!




這次想要畫出輕秋的妝感!!因為想要運用這次的秋冬新品來打造出初秋感覺呀!!

首先底妝不要太厚啦~!!輕壓一點粉餅就好囉!!




接著就用雙頭眼線筆來畫一下眼線啦~!!

我這次是用咖啡色畫上面喔!!!



其實有時候咖啡色的眼線比黑色還耐看耶~!!

眼神也不會感覺很利~!!(想嚇誰)我有先上一層睫毛膏喔!偶爾也要捨棄假睫毛啦~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登場啦~!!!我只能說眼影真的美翻了啦!!

上面是立體的格紋!!!!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我一打開就尖叫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藝術品~

畢竟這樣子的技術真的是很難可以做的出來耶~!!!




且上面的壓粉是立體的~分成了3部份!!可以畫出不一樣的質感的粉質~!!

我對於這種技術!!只能大大的讚嘆~!!!真的是很像是個完美的藝術品耶~




這是輕抹一層就很顯色喔!!貓兒收到的是金色~!!!剛好我本身也很愛這種顏色~!!

金色是不管皮膚黑或白都很適合的喔!!!

好啦~~~今天只用這一盤~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來上色~!

先上一層當做打底色喔!!顏色是很珠光的那種~!!!會有種可反射的感覺!!!很美耶~~~(自己講)



接著我會用眼影棒將眼線稍為微暈開讓眼影及眼線有點小小的融在一起!!



接下來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的新科技啦~

一般大家都知道粉餅有乾濕兩用吼~!(推眼鏡)

這次眼影也可以乾濕兩用耶~!!感覺就有厲害到~!!哈哈~

只要沾一點點的水~!!就像我手上點的那一咪咪的量就可以~!!

沾到眼影棒上~!!!有點濕濕的~再去沾上眼影~~~~




加重後面的部份!!!就會變的很有立體感了耶~!!!

因為晶亮薄膜科技將色彩的飽和度和亮澤感向上提升到類金屬境界,

塗抹於眼皮上是一種極為均勻且顯色的呈現。同時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特性的「三態眼影」!!!

我覺得太強大了啦~~~~~






接下來我會用黑色的來畫下眼線啦~~~~!!感覺就會更有神一點點啦~




最後再用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塗抹一點在眼角~!增加亮度~~~~!!

這樣從側面看~就會亮亮的很美耶~!!

上次潘潘還說~你臉怎麼看起來滑滑~~~哇哈哈哈~也太暗爽了吧!!!

因為顯色度也高~但不是那種很反射的光澤!!所以超美的啦~~~




這款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顏色是最近很流行的粉色耶~!!我真的超想要買一個這種亮粉的唇膏~!





這種顏色就是擺著不用~也會心情很好呀~!!哈哈哈




我的唇色本身就偏深了!!這款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擦起來很好看~顏色我擦起來沒有很粉~

裡面有立體的放大珠光!!所以擦起來會有種閃亮的科技感!

但卻也蠻襯膚色的呀~!!哈哈~看起來就很有氣色呀~

而且這種金屬光擇感~就很像是很多寶石結合一起的閃耀感呀~~(發光)超美的啦~~(講的很high)



對吧對吧~!!!那天同事也搶著要用用看這樣~!!畢竟我們最近好愛討論粉色唇膏呀~!




純色晶灔指甲油當然也是以金屬光色系的為主呀~!!

顏色一開始我以為會讓我的手很黑!!沒想到也意外的很顯白耶~



不好意思啦~!!最近手都沒有保養呀!所以指甲都醜醜~還脫皮那樣子~!!哈哈~

請大家把焦點放在純色晶灔指甲油上啦~!!>///<


顏色是比較偏透的指甲油!!!所以我會多擦兩層來增加飽和度!!

也很快乾喔!!!所以顏色超美的呀~!



整個妝容配上指甲油~~我好喜歡喔!!!總覺得這種妝容就算去上班也很OK呀!(得意~)

雅詩蘭黛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貓兒碎碎唸


1. 我這張感覺只要換個場景就可以去釣魚了耶~!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2.話說~怎麼又有個颱風嘛!!!吼吼吼~!!感覺假日的行程又要被破壞的感覺!!哎呀~~~大家還是要小心出門喔!!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