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首圖真的是顏色豐富到我自己都覺得也太繽紛了吧!但我好愛喔!!哈哈哈~

今天這篇是大家很期待的穿搭耶~!!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優秀了啦!!

這是與STAYREAL的合作!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tayreal的衣服啦~每次新款的T都讓我好喜歡!!

(穿搭) 少女們永遠的偶像-HELLO KITTY x STAYREAL

這次的合作是與加倍佳棒棒糖喔!!太可愛太可愛了!!之前看到粉絲團PO的照片~就喜歡到不行~

因為好甜好甜的感覺喔!!然後可以把加倍加穿身上~不就甜上加甜了~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哪來的梗~?)




STAYREAL X Chupa Chups Dot Dot Lollipop T 點點棒棒糖T



首先就是這點點T啦!!上面還有可愛的加倍佳隱藏在裡面啦!!

白色的底配上彩色的點點整體非常的亮啦~!




想說都那麼可愛的配色了~~如果配件深色內搭也就讓顏色跳不來啦~

要符合繽紛的原則~我就搭了件粉色的內搭褲啦!!!

這樣和上面的T也是有搭配到喔!!!!好喜歡喔!!!



感覺就算在遠方也會看到我耶!!!不會失蹤!!哈哈(阿這查某是怎~穿這麼亮>//<)




胸前還有可愛的小口袋~~~多了一個小裝飾~粉色真的超可愛的呀~

配上草帽也是很SUMMER的感覺!!





貓兒是穿S號的~衣長就大概是到大腿那邊啦~(重覆:貓=167cm)

我覺得單穿內搭褲不會很怪~~所以不用怕說長度會到很尷尬的地方這樣子~



是不是很簡單又感覺不像t那麼沒有造型呢~!!>//<


STAYREAL X Chupa Chups 定番棒棒糖T



將將~這款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哇哇哇哇!!黑t好man喔!!!

但我很喜歡這種黑t配上大大的logo藍字耶~



簡單搭配一件牛仔短褲就會很好看了呀~~~~





這次我們跑到人國小去拍照耶~想說要營造自己還是很青春的樣子~!哈哈~

這件貓兒是穿s號喔!!這款也有男生的耶~!!想說來去買件給潘潘好了~這傢伙應該會蠻愛的~(小胖子穿黑色比較瘦XD)






肩線什麼都很剛好喔!!!版型也是很挺的那種啦~所以整個很喜歡!!!

沒想到黑T也可以穿的很好型呀~


邊拍照的時候!!!我真的都快熱死了~夏天只要動一下汗就流不停耶~!!吼吼~

拍到後面臉都要翻掉了~!!哈哈哈!!




STAYREAL X Chupa Chups 甜秘密棒棒糖T




我只能說這款完全是少女會愛的嘛!!吼吼吼~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這款有兩個顏色喔!!!我這件是很粉嫩的粉藍色~~~~

我覺得漸層的很美呀!



當然一定要來一下吃一下加倍加棒棒糖符合一下主題才是~!!哈哈哈!!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笑什麼可以笑成這樣~!!<--蠢蛋



粉藍色真的超可愛的~!!!我很喜歡上面的漸層圖案耶~

同事們也都嚷嚷說~好好看~好好看!!果然我們公司的同事都是少女們嘛!!(搭肩)





這款我有別於上一套搭配的是粉色內搭~!!!我搭的是也一樣是鮮豔路線的黃色啦~!!哈哈哈~

黃色的內低褲搭配這件上衣真的蠻配的呀~

也是一個繽紛的亮呀~



我上面的帽子也是Stayreal的啦!!吼吼!!之前就在fb跟大家分享了呀~

愛死了這頂帽子~~~~!!你們也知道我是帽子人~哈哈~

版型很挺喔!!所以不管什麼頭型戴都會很好看~~~



還要故意戴歪歪的才行啦~!!!(誰說的XD)哈哈哈~







這款我是穿XS的喔!!重點這件也是長板的~!!但我如果穿XS並沒有辦法單穿~不搭內搭褲啦~

所以我還是會搭配內搭褲才會比較對襯啦~!!




這樣有沒有感覺到我的熱情青春感了~!哈哈(剛剛不是說熱到不行)




我的手機殼也是啦~~~~Stayreal怎麼可以這麼犯規有那麼多可愛的周邊商品啦~!!









手機殼上的圖案也超kuso呀!!!可愛死了啦~!!



連隨身杯也一同出現了~!!!一系列一系列一定要好好收集才是呀~(撥髮)








我完全都捨不得用耶~~好怕一不小心不見怎辦!!


STAYREAL X Chupa Chups [The Hungry Devil ] 小餓魔棒棒糖






喔喔!!這件也一樣是黑t啦~!!但是這件的感覺又不一樣囉~!!!

大家有看到中間的小餓魔嘛!!!哈哈哈~太俏皮了吧~!!小餓魔~我常常也都容易肚子餓呀~(沒人問你好嗎)



同樣都是黑t但我覺得這件可以穿出另一種甜美的感覺啦~

所以我搭配小紅裙~~哈哈哈~!!你們也知道我很愛紅色不是一天兩天~!!







配上我很愛的棒球帽~~~!!!整個感覺是休閒甜美帶點個性~(這麼多風格~?)哈哈哈~

這樣穿連潘潘也很喜歡!!說偶爾來點不同fu感覺像換女朋友!!(疑~?)




小餓魔t是那種燙金的~所以看起來閃閃發亮呀~~~~超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就不會覺得只是一件普通的t這麼簡單~!!!



版型也是挺的那種喔!!!!所以穿起來也會很顯瘦啦~!耶比~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屬於我的Stayreal 穿搭啦~!!!


STAYREAL FB

STAYREAL 賣場

STAYREAL官網:

這樣你們就不用在把碗給敲破了~!!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囉~~~~~

每次穿stayreal靈感都好多~!!哈哈~但也不用多想就可以穿出不同感覺耶~~~哈哈~




(穿搭) 少女們永遠的偶像-HELLO KITTY x STAYREAL


回頭看看之前拍的kitty篇~我也還是好懷念喔!!!衣服我也都還收好好的呀~~喜歡喜猜




貓兒碎碎唸


1. 話說這種夏末衣服都在大換季什麼的!!也真的非常的犯規耶~!!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想要買的~!!

沒想到折扣更多又買個不停就了~!!吼吼吼~我真的要被潘潘給罵慘~!!畢竟我們現在分開兩地~所以他都會在FB發漏說~看看我又買了什麼!!

馬上APP來警告這樣~!!!(嘆)害我都不太敢PO FB跟大家分享耶(忍)


2.我最近愛上聽到下雨天的聲音耶!!!有種好涼的感覺就是了~!!哈哈!!好希望快來秋天喔!!!!!!(盼)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