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鬼月到了耶!!以前小時候都會很害怕鬼月到!!因為感覺晚上睡覺都會快速奔到床上開著小夜燈睡覺!!

但是現在比較會忘記還有鬼月耶~!!不過這種日子就是會有點刺激的鬼片可以看~!哈哈哈

其實我非常的愛看鬼片耶!!我每次一有鬼片就會衝去電影院看!!現在又有很多電影有3D版!!感覺更刺激!!

今天的主題要跟大家分享鬼故事!!也實在有點害怕耶~~~又很剛好的覺得怎麼那麼巧~~因為我好像有些真實的故事考以跟大家分享~

(膽小誤入喔!)



1、請問妳是否有曾經遇過靈異事件的親身經驗?

  請跟我們分享一下其中最特別、最恐怖或是讓妳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故事中就是這間房間)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去泰國玩的時候!!被壓床的故事!!!以前也只聽過電視上的藝人在講!

沒想到居然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是這樣子的!記得去年去泰國的時候!!潘潘連續發燒4天!!就在我們要回去的最後一晚

睡覺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動不了~~~~一直爭扎!!也還是動不了~~~

一直看著潘潘~以為他會發現我不能動!!但是他睡的超沉的~我全身一直冒冷汗~~很緊張~

一直想要試圖動動手~動腳!!眼睛完全不敢睜開!!!因為我好怕我一張開就會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所以閉的很緊!!一直在尖叫~但也叫不出聲音來!!!!!!我吼的好大聲~~~~救命救命這樣叫~~~

潘潘也完全睡他的~!!!!後來就開一直喊念著~阿彌陀佛~阿們~什麼神明通通都請來!!!也動不了~

最後想到大家都說罵髒話~~

也不管泰國鬼聽不聽得懂~就超兇狠的罵了很多也很順口的髒話送給它們!!!!


最後~終於成功耶~~~我終於可以動了!!!

立馬把潘潘搖醒~!!(全身都是冷汗還發抖)

哭著說~我剛剛都不能動了~你都不救我還一直睡!!!(怒)




後來~聽說就是房間如果選在最尾間~或者直接面對樓梯的都比較容易遇到耶~~

我們的房間就是直對樓梯口的~><


就這樣~~~~害我真的有點害怕在去泰國耶~!!難怪他們鬼片都那麼恐怖!!!(疑!是這樣嗎?)

         

2、承上,當妳感覺不對勁時,直覺反應會做些什麼事情?

  (罵髒話?唸佛號?閉眼睛?...或其他)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如果人在衰的時候!!運氣不好時!還是用罵髒話給它下去啦!!

而且一定要很兇很兇這樣子!!當然最好不要遇到啦~!!(阿們)   


3、是否有聽過特別的防撞鬼妙招或是習俗?請跟大家分享一下(農 曆七月應該會很實用XD)

1.農曆七月少玩水,身上帶著大蒜,或者游泳前嘴裏塞幾顆大蒜,光那味道,就可以把鬼熏跑

2.鬼月走夜路聽到聲響別回頭,若無其事地慢走最安全,外出身上可放些糯米在身上

3.上床前最好以障眼法護身,將鞋子亂放,鞋頭朝不同的方向擺放,不論是室內拖或外出鞋都可以啦!



         

4、請問妳聽過最特別或最恐怖的靈異經驗為何?請跟我們分享一下

  (聽朋友說或者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的都ok)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出國工作!!一個人搭地鐵!!!一個人走好長好長的路那樣子~~~






所以當然連飯店也就要一個人住啦~!有時候要自己一人住大概20坪的雙人房!!

所以房間有時候都很空!!沒有同事陪的話~我就要自己睡一張床!!我習慣一個人住的時候~進房間後一定開電視~開的很大聲那種~!

有次!!終於可以和同事睡一間房了~!!覺得好開心~!!我們還在那邊聊天聊到睡著!!!(我同事是有那種靈異的體質!!)

隔天我就要回國了~!!換另一個同事要來睡了~!!原本和我睡的B同事就想要換房間了~~~~~

我心想~!!幹嘛還要換呀~都睡得好好的呀~!!

他們都不告訴我~~~後來等我回到台灣!!!(他們當時還在國外)

我一直逼問他們!!!!他們才跟我說~~~~~

我們當天睡的時候~~~一直有一個男的站在角落看著我們睡覺!!!(尖叫~~~~~~~~)


因為她怕我會害怕~不敢告訴我!!!!!因為她前幾天也被一個女的壓著~!!天呀~我聽到都要崩潰了啦!!

那那那是不是說~我之前一個人睡的時候!!!!就都也是都被看著睡那樣子~

5、請問是否曾經有拍到靈異照片的經驗?請跟我們分享一下照片

  如果沒有, 也請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看過的比較特別或是恐怖的靈異照片 (可上網找圖)


我覺得照片都看不出真假!!畢竟真的現在有太多的技術可以弄的很像是靈異照片!!!

但是以前很愛看日本的USO JAPAN!!(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只要一聽到旁白開始講話~我就會好緊張喔!!

下面這段影片些蠻恐怖影片算是精集~雖然裡面的來賓尖叫聲也蠻恐怖的~因為很尖銳~!!><

但影片真的很恐怖耶~~~~請大家要慎入~盡量不要在晚上看好嗎~!!!(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CmeqxrPP4

         

6、你身邊有朋友具備靈異體質嗎? 跟他們當朋友有沒有過什麼特別的經驗?

  另外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希望自己有靈異體質還是不要有? 為什麼?


以前朋友本身就有傳說中的陰陽眼啦!!!所以我很愛問他有沒有看到什麼!!一直不停的煩他!!

但他也會害怕我會嚇到~所以當下都不會跟我講!!!

1.有次騎車的時候!!他就突然緊急煞車!!!當下他說只是想試一下煞車靈不靈!!

後來他說:因為他剛剛差點撞到一隻突然衝出來的狗狗!



2.他自己從小在家也會看到很多特別的"陌生人"譬如在家裡的客廳要走回房間就會有"沒有頭的陌生人"飄著走到不見

或者那種沒有手手和腳腳的~!!小時候他都會很害怕~最後也已經習慣了!!

(阿~我在起雞皮疙瘩了)

我當然希望我不要有~完完全全不要有這種體質啦!!如果隨時隨地都看得到或聽得到~我應該崩潰吧!!!!!(抱頭跑走)




以上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我真的邊打邊發抖~!!因為以前的畫面一直浮上來~!!!然後還要打字出來~就會描述的更細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平平安安啦!!!我還是很愛看鬼片~有時候被嚇一下感覺很好耶~!!但我不想遇到真的啦~(誰想呀XD)


還是你們也留言鬼故事跟我分享啦~~~好想聽喔!!!




(無名愛正妹)最浪漫的事

(穿搭) 最喜歡男友的6樣最實搭單品!!


文章同步會播出在喔 ---
無名愛正妹





貓兒碎碎唸

你們想要先看旅遊文還是穿搭文!!!颱風又害我的假日行程完全取消!!!悶悶悶悶耶~~~

只好想說在家瘋狂邊看甄環傳邊寫文給大家看好了~!哈哈~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