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貓兒來上甜點啦!!話說今天要介紹的甜點應該會讓喜歡甜點的同學們受不了耶~!!

今天是與 爆料奶酪的合作文喔!!話說早在合作之前!!貓貓早就聽過他們的奶酪了啦~~~

我得承認!我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那對我來說就是跟姐妹吃下午茶的時候!!我嘻哩花拉講話講很多~隨便趁空檔時候吃的!哈哈哈(這樣子XD)

但是朋友一直狂推薦我一定要吃吃爆料奶酪~一定會愛上的!!(猛點頭樣)








話說我覺得爆料奶酪的名字也取的太名符其實呀!!!等下大家就知道啦~!!哈哈~





爆料奶酪的開箱文就是這樣子啦~!!!我一打開整個有哇的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奶酪身體~?!!哈哈~亂講一通!!

人家這可是用林鳳營的鮮乳做的啦~!!有沒有很用心!!!(摸鬚)



重點的爆料奶酪的料就來啦~!!!哈哈~請將滿滿的料倒在白棉棉的奶酪上喔!!



接著今日試吃特派員貓貓一號!!就要來一一試吃這些甜咪咪的好料甜點給大家看~!!迷錯!!你們只能看著我吃~!!哈哈哈~




一開始看到這麼多~!!真的不知道從何吃起~!!邊拍照的時候!!我的親戚朋友們~都在旁邊看電視~完全不理會我~!

但他們都等著要吃就是了~!!哈哈~一直叫我快快拍~省得等下就不冰了啦~!!哈哈哈~






首先先開動的就是紅莓口味囉!!

每次看到紅色就覺得特別開胃呀~~~!!所以就先吃掉你~~!!




上面用的是你一定看得到的蔓越莓果實喔!!

整個感覺很酸甜吼~!!且滿滿的料和白咪咪的奶酪混在一起~!好美好美喔~



當然吃這個奶酪前一定要先攪伴喔!!

我一開始只吃料~想說分開試試~!!哈哈~發現人家就是要+料一起~!!我還在那邊雞婆什麼啦~!!






奶香味好濃喔!!配上酸酸的蔓越莓~!!整個很適合喜歡吃微酸口味的人喔!!








這時候~~土豆這小子又跑出來湊熱鬧了啦~!!每次又不甘他的事!!他就很愛跑出來亂聞亂看~!



接著這就是芒果啦!!每到夏天~大家一定會來個什麼芒果冰還是冰淇淋的!!

但是這個加到奶酪裡就很絕配呀!!


不好意思啦~!!攪拌過的看起來也是有點不好看~!!

但是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啦~!哈哈哈~

話說這個就是吃起來有芒果的果香~~吃得到芒果感覺很棒耶~~~!!


接著就是紅豆的口味啦~!!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紅豆啦~~這個口味我覺得很好吃喔!!

比起水果口味的甜酸感覺!!!所以我喜歡這種紅豆比較成熟的口味~!哈哈哈~(誰說紅豆成熟的代表啦~!)



上面還加入了抹茶喔!!!紅豆煮的很棉密~還可以吃出紅豆沙沙的口感喔!!

貓媽也非常的喜歡啦~~果然吧~!是大人口味呀~!!哈哈哈~



因為口味好多~!!所以我就要邊吃邊寫這樣子~!!哈哈~馬上紀錄當時的口感呀 ~!

每次我拍完吃完後~就會有人忙著要接收馬上吃掉~!!哈哈~

都很期待我當下說的口感!!其實也蠻有趣的說~~大家一直吵鬧~!!XD



接著我一定要跟大家強推~我的最愛啦~!!

就是可可口味啦~!!

上面有附上可可醬+杏仁角~!!整個吃起來好配好配喔!!



不要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真的很好吃~!!怎麼說呢~!!

可以吃出濃濃的奶香配上巧克力的香氣~還可以吃到脆脆的杏仁角~!!整個就好美味說~!!

所以我一吃下去~!!馬上就大喊~!! ㄟㄟ~這個你們不准跟我搶~!!哈哈~我的我的~!!





我建議大家如果吃這個口味不用把整包的料倒光光~比較不會感覺很甜啦~

但杏仁角可以全倒下去喔~!!超香的啦~!哈哈~



將將將~這就是我覺得超適合搭配咖啡的硬派啦~~

上面也是一樣滿滿的料啦~

我覺得可以看到用料很實在的甜點也不簡單啦~




硬派的內料很實在喔~~~口感層次也是很分明的





我吃的這個是藍莓的喔!!吃起來感覺很特別

因為為面的餅皮吃起來很香!也有種酥酥的感覺!!

裡面還有軟軟的內陷~但單吃我覺得會有點膩~~





所以配上咖啡或紅茶我覺得會非常適合的啦~~~~~~~




所以拍照的這天~我特地找了親戚朋友來家裡聚會啦~!哈哈~

剛好大家趁新鮮的時候~快快的吃光光啦~~

邊吃甜點邊喝咖啡!!邊聊天~整個也太歡樂了吧~~~~~~

果真是甜點的厲害!!!!!可以讓人家心情變好好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呢!!

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的同學喔!!

優惠方案
1.爆料奶酪週年慶
團購10盒奶酪免運費,單盒優惠價279(原價290)
團購14盒奶酪免運費,單盒優惠價269(原價290), 再免費贈送一盒主購禮

2.台中市訂購滿500即享外送服務,不收任何運費
當天訂,當天送


店家資訊
爆料奶酪服務專線0985-782656
爆料奶酪服務傳真04-23294125
爆料奶酪官方網站 www.cheesepapa.com
爆料奶酪粉絲團http://www.facebook. com/pages/%E7%88%86%E6%96%99% E5%A5%B6%E9%85%AA%E5%B7%A5%E4% BD%9C%E5%9D%8A/ 146137588743974?ref=hl
閱讀店地址 台中市館前路6號(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正門口,綠園道旁)
營業時間AM10:00-PM 9:00














你們看看這間店是不是有夠可愛的啦~!!!(尖叫)

不知道有沒有台中的女孩已經去過了呢~~~~!!我好想去看看~拍拍照也好~!!>//<哈哈哈~

大家也快點去加入爆料奶酪的FB去逛逛啦~~


貓兒碎碎唸



.

下篇我就真的真的要帶大家去逛逛貓兒第一次去逛的展覽啦~!哈哈哈~

敬請期待喔!!!我大推薦~~好想再去一次!!裡面冷氣好涼~~~(誤XD)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kimi72
  • 所以紅豆和可可~妳的最愛是可可囉!!!
    雖然妳說紅豆是大人的口味~~
    但是~最後一ㄍ介紹~
    照妳的喜歡習慣~
    應該是最後才是妳的最愛不是ㄇ!!!
  • PoPoBii
  • 半夜看這個好罪惡喔!
    好想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aby19890704
  • 寶推5

    ㄜ...好餓喔!!
    我好想吃可可的
    土豆也想吃啦~~~
    哈哈哈
    他在流口水了
  • s263586
  • 首圖就讓我流口水了

    紅豆>3<~~~

    可可會不會很甜呢??
  • 悄悄話
  • lisa880806
  • 愛死甜點了!!
    尤其是奶製品更是無法擋
    看貓兒吃好想搶來吃一口:P
    改天來試試!!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雖然喇在一起後 看起來有點噁心哈哈哈哈
    可是看貓貓的描述後我也想吃-3-
    奶酪我好喜歡喔>/////<

    紅豆代表成熟到底是什麼東西哈哈哈
    我看到這句整個內心在大笑(我不敢直接大笑 因為我在上班哈哈

    貓貓貓貓貓貓
    你的辮子瀏海甚麼時候才要發教學文(指
  • kk339248
  • 奶酪就已經夠誘人了~沒想到還出了派啊 @@!
  • MVFB127426
  • 哇^^~看到可口的甜點真想吃一口耶
  • h122992845
  • 來幫妳推推喔~~


    16推~~


    給妳一個讚~~
  • zx5037
  • 推推17讚5
    這個我看到好多人介紹,看貓貓吃都要流口水了,我也要訂來吃吃看推推
  • xu35vu
  • 最近才在找甜點!

    看完貓推薦,又要開始揪大家了團購了~~~~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