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夏天大家都有好好的放個假嗎?!!我就是那種每天都想放假的人!!!但是又不敢~!!哈哈~

只會再嘴巴上那邊嚷嚷的那種~!你們也應該是很了解吼~!哈哈哈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渡假的休閒穿搭啦~~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真的太會買這樣子~~

每次為了一個什麼小理由就想說~阿!來去買個衣服好了~哈哈哈!!

所以才會有這篇穿搭生出來啦!!哈哈哈哈~

Look 1


大家都知道這是義大啦~!!

之前一直吵著潘潘說~有機會還想再來去義大逛逛啦~!!記得我上去義大的時候!!

那邊都還在裝潢說~~但是我又對那種遊樂設施很沒fu呀!!!

所以我們就只是去逛逛oulet這樣子~~~




這件3色衣!!就是衝著他很亮就買下來了!!!

穿起來就很亮呀~跟本不用什麼太多的搭配啦~



我說!!義大這邊真的是超多人在這邊拍照呀!!

我覺得夏天在這種地方吹冷氣逛一逛也是很舒服的呀!!



大家有發現這個側邊還有一條綁帶嗎~!

我覺得這樣上衣就多了一份造型感啦~

配上我的小白花短褲~就很休閒~~




這雙鞋子也是我的愛愛愛愛鞋呀!!

出現的次數多翻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百搭的基本鞋款!!

低調卻又很有造型~~~

LOOK 2



這件亮橘背心我很喜歡他的剪裁啦~!!不規則的剪裁讓簡單看起來不簡單啦!!(講什麼!)哈哈



搭配小短褲也不會感覺怪怪的~!!也會看起來很好看喔!!

因為上衣本身就很亮了~所以搭配簡單的款式就很OK呀~





這件亮橘背心上面還有可愛的藍珠珠點綴啦~!!

所以我想就算搭配西外也是會很好看呀~!!超喜歡的~~~






大家可以多找一些傘狀的洋裝或背心喔!!因為穿起來都會很顯瘦喔!!

且不管搭配短褲或內搭都很OK


LOOK 3



這件也是突然撇到想說~阿!袖子好特別喔!!應該穿起來會蠻不錯的!!顏色也是少件的淺紫色



也一樣是傘狀的~!所以從後面看起來也是很瘦呀!




這款除了搭配短褲外~我想其實搭配高腰褲也會很好看喔!!

所以如果是要穿上班也是很好看喔!




LOOK 4



這個啦~!我跟你們說~我真的有時候買東西就是憑感覺的失心瘋呀!!

當初看到這件的時候~我完全無感耶!!但就看來看去拿起來~很順眼就順便買下來!!

想說看在蕾絲的份上~!我就會忍不住想買~!







這件就是全開式的~!哈哈哈~全開~(新講法!)

配上很可愛的蕾絲~真的很喜歡啦~耶!





顏色是很可愛的藍綠色~~~我雖然也很怕穿起來會很黑!!

但其實看起來也還可以~!!但因為版型非常的可愛呀!!

穿起來很顯瘦~






我只搭一件短褲配上草帽就很休閒了吧~!!

這樣有種很悠閒的青春活力感覺呀~



潘潘也很喜歡看我這種裝可愛的打扮~!!所以又多拍了一咪咪啦~(大概30幾張XD)

所以本來也沒有很喜歡!!卻也變的很喜歡啦~!!哈哈哈~(善變)

LOOK 5




這套感覺有沒有很不一樣!!我覺得有時候配件真的會變成主角耶~!

我只換了一付耳環感覺黑色衣服都變的不一樣了



這件黑色的布蕾絲真的很好看啦~!我整個就非常的ㄍㄚ衣~!!

但我知道!你們眼裡只有那串藍色的耳環啦~!哈哈




我最近也有在愛上黑色的上衣耶~!因為總覺得會非常的顯瘦

且搭配上也完全沒有問題!!非常的簡單啦~



傘狀真的好可愛喔!!搭配短褲就很OK啦~


LOOK 6




接著~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長裙啦~!!

長裙怎麼可以這樣百搭不膩呀!!這次出現的是我最近的愛呀!!因為也是非常的便宜!



因為那時候有黑和綠色可選啦~!!但是我後來決定捨棄好搭的黑~買了綠色!哈哈~

卻也非常的好搭配啦~只要搭配了休閒鞋就很好看啦~!

GG家的鞋子真的好穿無比耶~~~







或者喜歡穿高高的女生~也可以試試這種粗跟高跟鞋喔!!!

搭配長裙也會很好看喔!!


這是達芙妮家的鞋子喔!!第一次穿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輕耶~!一點壓力都沒有喔!!GOOD GOOD



這樣是不是又是另一種的感覺呢~!!哈哈哈~休閒中又可以很優美的FU~~~(得意)

LOOK 7




以為綠色會很難搭吼~!!其實我也搭了橘色啦~!哈哈~~

橘色+綠色也是非常的好看耶~~~






這件上衣我在衣角那邊打個結啦!!其實這件是潘潘的上衣啦~哈哈哈~

把男生的上衣拿來穿搭~也是很不錯~!!>//<

其實那時候是我把要搭的上衣放在車上了啦~~拿到潘潘的衣服!!所以就隨便搭了一下

沒想到也意外好看就是了~!!哈哈~



男生衣服大大的也很舒服呀!!



所以如果擔心綠色這種比較難配的女孩~也可以多一種顏色搭配囉!!

這件裙子版型也很好~我很怕買到要長不長的長裙耶~(饒舌耶)哈哈~

重點這件才$145!好後悔連黑色也沒買起來~~~我是在新掘江買的!!

LOOK 8




這套是之前就有女孩問的啦~~!!

那時候我們去墾丁走一走!!真的好熱好熱喔!!!

但是在白沙那邊看到這些很符合夏天的景~~~就頂著大中午的太陽拍起來~




這件也是在掘江的Q HOUSE買的啦~!!那時候一件都沒有買到~!!潘潘隨意亂翻就說~不然這件好了~!

哈哈哈~看來他也蠻抓得到我的胃口嘛!!



這件有很青春的小碎花喔!且穿起來就很顯瘦那樣子~!!

我很喜歡這樣子白色搭配碎花的配色~感覺就很亮呀~~~




我搭配的涼鞋也是我的呀!!因為穿搭起來就很方便嘛!!!

對對~我裡面的那款是BAR T啦~~~我覺得夏天穿這個就是很舒服呀~

不用被內衣勒的很緊~~~!!




這樣搭配草帽有沒有很SUMMER啦~~~去海邊~並不一定要穿的很少嘛!!

像這樣穿搭也是很OK呀!

LOOK 9




這個啦~這之前就有女孩在問了~我說吼!!妳們每次都這樣~都只對穿搭有興趣吼!!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阿其實同款我也買了黑色!!!哈哈~





這種針織是很薄的那種啦!!所以在夏天穿也不會熱呀!

隨便內搭一下就很好看休閒了~!!



就算是秋天也可以穿啦!!所以買了2年多就也還是很好搭配!!!基本款永遠不退流行的!!

LOOK 10




這個就是今年一直很流行的螢光色!!

跟本就穿去海邊超亮眼的啦~~~有次我穿這件外套去上班~

大家都說~你今天好亮~太螢光了吧!!哈哈哈


搭配短褲就很OK呀~~

話說~我覺得這件ZARA短褲真的很好搭~~好在當初有決定買下啦!




你們知道墾丁真的有夠熱的!!我在這邊笑的很開心~~~然後就一直和潘潘說~好了~好了!!我要蒸發了!!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想下去玩水~踏踏水什麼的都好!!!



你們看我真的遇水是完全要嚇死~!!

潘潘本來還在那邊說~叫我過去踩一踩浪拍一張~我就整個嚇到不行!!!!



墾丁白沙的沙子真的很細又很軟耶~

不過這邊的浪好像比較大~也比較沒有香蕉船那些啦~~~所以人會比較少逼點點啦~

但是如果不要那麼多浪的話~~~我應該可能一定會下去玩一下下~!!>//<






大家快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快去好好的休閒一下啦~~~

哈哈哈~因為我看現在可能到10月~我都還在穿短袖吧!!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穿搭!!!邊看邊文邊有休假的感覺啦~~(幻想)

因為說不定下次就不會是海邊了~可能是溫泉!!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1. 9月真的是個很精彩又忙碌的月份~雖然會很忙很忙~但還是要告訴自己enjoy在工作內是最好的~


2我現在還是很迷戀甄環耶~且居然還有app可以看耶~害我早晚有空檔時間就忙著看~哈哈~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