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平常有看新聞的習慣嗎?大概多久看一次呢?是從哪個管道看呢?報章雜誌、電視或電腦網路還是手機上網?

我本身就很愛看新聞,平常上班也很忙的關係!所以我都會把握一早上班搭車的時候去用手機滑新聞來看!!

否則上班很忙!也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的待在家看新聞!! 還有吃飯的時候也是會盡量找有電視的餐廳!!可以邊吃飯邊看電視啦!!







  
2、你通常關注的新聞類型是哪些?(可舉例有哪些議題、新聞事件、流行話題...) 為什麼?
  或者你印象最深刻的新聞有哪些?


現在新聞播的都是什麼都播!最近iphone & samusng的新聞啦!!

這兩間大廠真的較勁的很厲害耶!!科技的東西就是這樣耶~不停推陳出新!!

感覺好像每隔半年就會有新東西出現了!!


  
3、你比較喜歡看哪家的新聞?或者什麼樣性質的新聞?(不限定國內外平面及電子媒體)
  為什麼喜歡呢?
  

本身沒有比較偏好哪家新聞!!但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假日的新聞吧!

總會有些新聞事件可以看!

東森新聞 法眼黑與白:

我超喜歡看這種有點像在說故事的新聞!!這個都會回顧一些以前新聞的社會案件!節目的氣氛也會弄的很緊張!所以我每次看都會很HIGH!



三立新聞  消失的國界 :
 

會有一些有關國外的國際情勢用很生活化的方式去探討該國的發展及未來走向分享~

我很喜歡節目中安排的緊湊度!!也很條理分明!!



4、看到什麼新聞,你直覺就想轉台?為什麼?

政治新聞立刻轉台!!!



  
5、記者、主播什麼樣的行為或言論會讓電視機前的你傻眼或覺得有趣或印象深刻(請詳述)

之前看到主播喝水畫面被直接轉播出來~實在太可愛了

主播好鎮定!!眼睛又轉來轉去的好可愛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pp1V9kmSI&feature=related

(轉貼YOUTUBE)





   
6、你有沒有最喜歡哪一位主播(哪一台)?為什麼?


我覺得吳依潔主播真的超漂亮的!!主播講話字正腔圓的!也實在是很厲害啦!

還有徐俊相主播我也覺他很厲害呀!播報的時候很專業的樣子!!也口條也很好~也好穩重喔!!完全是看法眼黑與白迷上的!哈哈!!





以上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