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我是ㄋ一ㄠ ㄋ一ㄠ!!(配合大家最近愛叫我的稱呼開場)

話說網拍大家都在換秋裝吼!!

但說真的大家應該也還穿不到秋裝吧!!跟本就也還是熱的要命熱熱熱!!

我本來都會想說要應個景!!想說應該可以穿一下西裝外套來假掰一下~!!後來跟本穿一下就不停跟同事抱怨!!

ㄟㄟㄟ~!真的太熱了吧!!我穿不住~!!唉~~果然是沒辦法穿套裝的命呀!哈哈哈~

好啦~今天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沒有季節之分的百搭牛仔褲穿搭!!我說吼~這款漸層款真的也太好搭~

之前我在ZARA看到呀!!本來就想下手了~但都沒有我的SIZE耶~~可惡!!!

朋友幫我在淘寶買了這款~我整個好開心喔~!!因為這種跟本沒有季節的分別~秋冬只要穿個長靴也會很好看呀!




這種漸層褲說好搭有多好搭吼~!!我這款是有點高腰的啦!!

搭我的新歡黑豹上衣有種酷酷的感覺啦~~~哈哈!!






話說我下面是刷白的!!雖然真的跟一般的牛仔比起來會比較顯黑~!!(很誠實)畢竟我本身就是小黑人呀~

但就是很好看嘛!!不然牛仔褲不是深就淺~要來點不一樣比較好呀!



我的豹紋上衣超好搭的呀!!!不管配什麼都很好看呀!

我覺得有時候大家買衣服真的可以找一些這種很多花紋的~因為當搭上很簡單的款式~

你就會覺得!!買對了買對了的感覺!!哈哈哈~(自己默默興奮)



將將~!!現在搭配的是小碎花上衣呀!我說吼這是我在UNIQLO買的啦~!

話說~貓媽已經買了這款4件了!!我幾乎都快幫他買齊花色了~!!

因為這款的質料真的好穿~又很舒服!!!本來買299~後來我看要換季直接199了耶~!!

不過還好啦~反正先買先穿!!哈哈~請大家以後買東西發現越來越便宜!就抱著這種心態就會好多了~!!哈哈~(很正面)






搭上小碎花上衣又是另一個種感覺了吧!!!



請大家不要忘記要把上衣紮進去吼!!

反正不要說幹嘛什麼都要紮~~阿就這樣紮進去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嘛!!哈哈~



怎麼又是黑色的~!!我最近好迷戀黑的~!!

事情是這樣子的~因為我發現我沒辦法改掉我愛紅包包的這件事~所以我只好轉換方向~

不買紅色的衣服!!改買黑的~~這樣搭紅包包不就會好看一點~!!請見附圖!!>//<哈哈~(什麼邏輯吼!)



好啦~這件獅子T有很可愛的挖洞露肩啦~!!

讓看起來有點平凡的T變的有點熱鬧啦~!哈哈!!因為質料是軟軟的日本棉~!

所以我還蠻喜歡穿這隻出去見見世面的!!





我說吼~!!我這篇是要說穿搭~!!你們!!你們!!不准問包包喔!!!我知道它很好看~但你們不要妄想它喔~(抓緊)

這件上衣很有復古的感覺啦





亂七八糟的花漾!!看起來又蠻像一回事的~!(什麼事~?!)配上圓圓的領子~

真的也蠻好看的~!!潘潘說是新航的衣服!哈哈哈~奇怪耶~我不能有空姐夢喔!!





搭配GG家的小黃鞋~~我愛死了呀!!早知道應該要連其他色也一起收集了~

因為太百搭了~且又非常的好穿呀!!完全不咬腳!!

我穿牛仔短褲也太好搭了吧~!!不管配素的還配花的~都嘛很OK呀~



對對~今年也很流行這種袖口有小收的上衣喔!!!

我今年也很喜歡這種小設計呀!!(愛心)



還有上衣的那種小圓領!!可愛死了啦~~~哈哈!!大家自己應該平常都會看到網拍都有這種吼!!

這種都非常的好搭配!



就這樣子了吼~!!大家應該會有想說要快快來去找一件了吧!!(有嗎~?!!)哈哈哈~

好啦~話說我最近才嚷嚷說要把穿搭變的小精選穿搭~!!

這樣大家有沒有喜歡這樣子的安排~~!(快點頭~)

總之~下次見!!



貓兒碎碎唸

1大家中秋節有要烤肉還什麼的嗎~!!你們千萬不要跟我炫耀好了!!

因為每年的中秋節我都在國外度過了!!然後每次都沒有應景的烤到肉~每年都吵著說今年一定要烤到肉~

沒想到今年還是要出差工作耶~(望著肉片流口水)!!潘潘說~不然帶你去吃燒肉~!!!

 ㄟ~這可不是吃燒烤可以解決的事~!!哼哼亨~是那種衣服要沾上烤肉味又黏黏的~那種才叫有烤到肉呀~~~(看著甜不辣~~)哈哈哈!

2. 如果大家喜歡這種小精選的文章!!那我就來分享一個一眼就看穿的小穿搭~!!


要嗎要嗎~要嗎~!!(揮手)

按讚跟我說~跟本就是犯規呀~!哈~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