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要快快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令人驚訝的保養品啦!!

是說最近我的皮膚也一直在脫皮!!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天氣要開始變天吧!!

我的鼻子都一直脫皮了!!哈哈(講的自己好像蛇><)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一個保養品牌+ONE%!!現在又推出了新品啦!!

光看包裝我整個就有點驚訝耶~~!!是玻璃瓶耶~~且我還以為是收到SK_牌耶!!

好有質感喔!!!當然這也只是包裝呀~~但是用下重本用玻璃瓶來裝保養品~

可以讓保養比較不易變質啦!!重點這個真的算是很平價的高貴保養品耶~~~

這次+ONE%針對25歲左右的女性推出這套保養品啦!!

畢竟人家也是過了25歲這種人人都說要好好開始保養的歲數了>//<



+ONE% 青春活膚調理露




老實說我拿起這瓶真的除了覺得很有質感外~也很小心耶!!因為很怕等下手殘整罐打破了!哈哈哈~

這是一瓶奢侈地融入精華液保養成分的活膚露,達到調理及修護肌膚的功能。



我會用化妝棉倒約50元左右的量啦~!!大家不要省喔!!

以前我都會用一點點而已!!後來發現太少跟本就弄不均勻呀!!

青春活膚調理露添加了高濃度的活膚酵母萃取、「極效抗皺煥采因子AcquaCell」、NASHA級玻尿酸等

能促進肌膚內部保濕,達到調理及修護肌膚之功能

透明沒有特殊香味,有點像精華液的質地




接著就是依著肌膚的紋理開始按摩輕輕按壓啦!!!




這瓶的質地真的很舒服~是屬於精華露的質地所以有點稠的那種~!但不是那種黏黏的很不舒服的!!

擦在臉上一開始就可以感覺蠻保濕的!!

早上用化妝棉+化妝水擦拭全臉

但現在我無論早晚都是會用化妝棉

記得千萬不要省那一點點的化妝水喔!!!!

把化妝棉整個沾濕

因為只是沾一點點化妝水在擦拭全臉的時候

很容易因為化妝棉太乾而去拉扯到肌膚產生小細紋喔

輕輕的,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全臉

接著我都會把化妝棉給撕開~濕敷在雙頰還有額頭跟下巴

因為這些地方是我最容易乾燥脫皮的地方XD

兩頰是因為鼻翼兩側旁邊總是很容易看起來毛孔粗大所以都會想要讓他們喝飽飽的水





就因為我鼻子好容易脫皮~~~所以我每次都會再加強一次濕敷鼻子呀!!

有一次貓爸還唸我說~幹嘛不好好擤鼻涕再幹嘛!!哈哈哈~




每次都在擦完化妝水之後感受到肌膚是完全達到潔淨的狀態

在濕敷之後感到有基礎保濕的感覺



阿哈哈哈~沒有戴隱形眼鏡真的是吼!!我看的好不習慣喔!!!!!!怎辦~!太依賴放大片了吼~!!><

全效活膚煥采霜 

話說之前雜誌說!!女生過了25真的要開始好好認真的保養耶~!

不然敖夜就會很容易黯沈好幾天才能逐漸恢復(大驚!)阿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吼吼吼!!

全效活膚煥采霜是那種水潤輕盈的乳霜質地,

以天然植物油作為基底,不添加任何礦物油脂,柔滑質地細緻度直逼專櫃品牌啦!!真的很滑順!





且這瓶也沒有添加一些香味!所以如果對香味很敏感的話~!!+ONE%就不會有那種散不去的香味啦!

這乳霜打開來的時候,看起來飽水度好高透亮透亮的感覺

白色乳霜狀質地,但比較偏水一點

用手輕輕推開式呈現微微白色的透明水感狀

輕輕用手推開,很快就推勻

感覺吸收度還挺快的,因為沒有感覺到太多黏稠感

擦乳霜的時候我都會藉由這時間按摩我的臉部肌膚

尤其是眼周的部分,我都會用手指由內往外輕輕的按壓

再用指關節的部分稍微刮一下兩頰外側這樣一邊擦乳液一邊按摩感覺真的挺舒服的可以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就會用5元的大小的量~均勻擦拭且抹開!!!也是一樣輕輕的按摩啦~往上提拉!~~

質地因為很滑順呀!可以增加肌膚的平滑性!!



後我按摩的時候!!也會順便帶到脖子啦~!!因為脖子也一樣要保養一下才行呀!

全效活膚煥采霜擦起來並不會覺得很黏膩喔!!但卻可以感覺到很滋潤!!

可增強皮膚保濕機能,增加肌膚水嫩度與透亮感啦!!



現在貓媽也跟我一起使用這組搭配啦~!!

重點這個價格真的有點超值耶!!兩瓶都是千元一下的保養品

算是小資省錢女可以參考的喔!!!

大家可以到 - +ONE%  去逛逛啦!






貓兒碎碎唸


1.阿阿阿!!怎麼可以又有颱風!!人家假日想要出去玩耶~!!吼吼!!!每次都這樣子好掃興喔!!

為什麼颱風都要假日來啦~!!可惡~可惡~

2.我最近手中好多事情要做喔!!好怕自己什事都做不好!!!呼呼呼~大家懂那種感覺嘛!!!

就是要蹦~~~~爆炸的感覺啦~~~!!!><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