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今天要來簡簡單單跟大家分享之前去ZARA買的一件我覺得很棒的單品啦!!!

話說~我真的覺得要找到好看的流蘇很重要耶~

舉凡是一些流蘇靴.流蘇包包這種~如果流的不好暢通的話~感覺就真的會很像是拖把!!哈哈!!

之前就一直在找類似的單品了!!但每次我只要問身邊的朋友說~好看嗎~好看嘛!!!

大家都會說~我覺得這種真的很不實穿耶!!!哈哈~

說真的~大家都這麼說的時候!!我就會反骨的越是想買~~(跟我一樣的女孩舉手~)

所以我就趁一個人去逛街的時候!!!看到ZARA有~~~~就立馬買下不猶豫了~!!


今天是極簡的小穿搭啦~~~




搭配的就也還是我的新歡啦~!!其實這件流蘇的搭法還有很多啦~!!但人家那天就只有穿這件褲子~~

總不能為了穿搭~拖到只剩內褲這樣子~!!哈哈哈~那畫面也太不OK了~!!哈哈哈(鬼扯什麼)



這件流蘇我記得還有米白色的樣子!!但米白真的就會更像拖把了啦~!哈哈哈!!

所以黑色還是比較安全牌了嘛!!!


這款的流蘇整件都是編織的喔!!且是短版背心啦~

流蘇流的也很好看~!!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內搭黑內衣+黑內搭褲的~!!感覺就有種狠勁的~

但潘潘不准我太裸露!!(明明上次也有穿比基尼不是~)哼哼哼!!

我最近很想走耍狠的路線耶~~~~畢竟每次都走甜美路線大家會不會很膩了~>///<



話說上次去找domi補染髮根連整個髮色又變的好好看喔!!

我喜歡這種偏橘的色調耶~感覺都變的亮一點點了~!




我還想到~這件還可以搭配酒紅褲耶~!!一定也會很配~~~好好好~改天在來穿給大家看好嗎~

對耶~~忘記跟大家說~!!這件流蘇居然只要$450!!

害我整個欣喜若狂耶~!!因為好便宜!好便宜!之前想買都買不下去的說~~~



好啦~~今天就是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極簡的小穿搭單元啦!!

這樣寫起來速度很快~大家不就也有可以快點看到文章的感覺了嘛!!(明明就想偷懶)

貓兒碎碎唸

1. 本來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心情文耶!!但因為我覺得情緒太滿了~我可能會打不停這樣子~!所以就把情緒自己給吃光光了啦!!

你們也知道我碎唸會很長這樣子!!

2.最近頭容易好昏喔!!!手頭上有好多東西在奔跑中!!!說真的~我也沒有把握可以做到好!!心裡還是很驚慌耶!!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上班不要遲到~不要偷懶不化妝!!每天我都跟自己說~希望可以早早起床去公司耶~

但似乎還是達不到這個目標~!!!!哈哈哈~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