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終於終於耶!我可以把我最愛的紅色包包們結合在一起!!把照片整理好ˇ跟大家分享了!!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看過這些包包了嘛!!我再整理照片的時候!!也是整個嚇到想說~~

阿怎麼會那麼多~~我的包包櫃有一塊就很紅那樣子!!

潘潘每次都說買那麼紅色包包幹嘛!上次不就背一個了~(碎唸ING)

哈哈哈~拜偷吼!!紅也是有分很多種~不是紅色我都OK的好嗎!!每個都紅的不同的美呀~(流口水)

所以今天就是來上復習課的呀!!因為我相信紅色包款還會一直流行下去的~(點頭)

然後!!!身為紅色狂熱份子的貓~我也會盡責的繼續收集下去的~(拍胸)


1. 波士頓 兩用包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愛上的紅色包款啦~!!在挑照片的時候!!發現~~阿阿阿~怎麼還是那麼好看啦~

紅的好美~也是從那時候背這個包包~大家詢問度不行耶~!哈哈!!

其實這款包包真的非常的好用~容量也是非常的大喔!!!




不管是單肩背還是手拿都很好看呀!!每次背這款一定都會有人問的!!

且這種波士頓包穿搭什麼都會很好啦!



就算搭這種卡其色的褲子~也會覺得紅色包很搭配有沒有!!(推眼鏡)

所以不要說什麼紅色好難搭喔!!不會配這種話~沒有這種事~~姐姐我都買了6個了~(被揍)



唉呦~現在看照片就覺得!!好像很久沒有臨幸它了~!!哈哈~應該要再拿出來見見世面了啦!

2 酒紅色水桶包




大家也是詢問度很高的包款啦~(阿怎麼每個都問很高~!)哈哈哈!

這款是很挺的水桶包啦!其實那時候買的時候~完全是被酒紅色給迷惑走的~

我雖然很愛紅~但酒紅色我會多愛一些耶~!因為我覺得酒的好看~就會很有質感呀~





這款水桶包也是大容量~!!不要小看這一桶包!!

因為他連A4都裝的下去~我得跟大家承認就是說吼~我本身沒有再整理包包的~!哈哈~

所以就會有很多發票呀~找的零錢呀~都會丟在裡面~等下次要換包包的時候~我就會整理了~!

可是~這樣子就會很有驚喜感耶~!突然發現說~~~阿阿阿~有好多錢喔這樣子~(樂觀人)




酒紅搭配大家都會有的牛仔上衣也是非常的好看喔!!!對吧對吧~!!

就大家各司其職呀~都會很配吼~



我每次上班都會抓很多東西丟進包包~所以容量小的包~原則上都不會打動我~

因為我買包的原則就是要很能裝~!!!除非是被什麼點給迷走了~!但大方向都要夠大啦~!!

所以這款包包真的很棒耶~!

3 小紅相機包



好咩~!!這款就是我說有特殊功能的包包啦~!!

這款小紅包!!真的質感蠻好的耶~!!同事們也都很喜歡這款~!!

連我的好姐妹達芬芬也跑去買了~!!我們全都是要拿來裝相機的~~

自從換了F3後~~~這個小紅包~就是她的家了!!

我看F3也住的蠻舒服的~兩顆鏡頭都可以裝的下喔!!!算是實用又好看了~



吼~我說吼!!以後只要我頭髮長出來我絕對不要讓他很囂張的一直長高啦~!!

現在看照片就覺得!!我那時候怎麼還可以跟你們說~這是我的雙色染這樣子的樂觀~!(遮)

好啦~講回來~這包包雖然就是裝相機很方便的~





但有背帶這樣子~也是非常的方便喔!!!

但是有個小地方~就是如果東西裝的很多或飽飽的~就要小心前面的扣子會爆開了!!

這樣相機可能就會讓你心碎了~!所以我都很小心喔!!畢竟F3現在是擁有尊貴的身份呀~~(捧)



但如果只背相機出門也真的蠻好看的喔!!算是小實用對我來說又很必須的包款啦~



好懷念我們家馬妞喔!!!偷放一下照片這樣子~哈哈哈哈!

.
4. 蝴蝶結甜美包




我也是少女心嘛!!所以我對有蝴蝶結的東西也是特別迷戀吼~!!

這咖包包一看就有大大的蝴蝶結!!完全就是我愛的呀~~~越大越可愛啦~!





這個跟上面那幾個紅包包比起來就比較甜美的那種啦~

所以隨便搭配也都會有甜美的感覺呀!!

且我喜歡他的蝴蝶結的那個金扣啦~因為就不會覺得包包都紅紅的那樣子~



除了肩背!!其實用手提的也很好看呀!!!但這個包皮質是偏軟!所以不是硬挺的那種~雖然很可惜!!

但是畢竟長的可愛就好了嘛!!是不是這樣子吼~~~(點頭~)







這個包也是潘潘很喜歡的~!!反正有時候我只要換一咖包~他也會發現的那種人~!!

難得他說這個買的好~!哈哈哈



5. 紅色硬挺包




這是最近入手的新款包包啦~!!我都說這款包是上班專用包啦!!也是為了上班買的~~!!你們也知道!!女生就很愛為了一堆藉口買東西吼~

明明就一堆上班用的包包了~!!哈哈哈~




因為這款很挺~~所以我的記事本一堆阿哩不搭都可以裝進去啦~很方便~!!

且因為很挺~所以也不會看起來裝很東西的時候~包包的型都被看透了~就很亂那樣子~!!



是不是真的很有上班包包的感覺啦~!!算是我最近的新歡啦~!哈哈哈~


6 復古後背小書包



哈哈~這咖人家之前也有特地寫專文介紹有迷有~!!我覺得這種後背包真的是我很少有的包款呀~!

畢竟這對我來說要背上班~似乎也是有點不搭~!!但是因為很挺很可愛!!所以還是很愛啦~

雖然說~搭配上就要稍為用心一下~總不能穿洋裝搭這個~!!哈哈~

但其實我搭配吊帶褲就超好看的啦~~~



因為包包很挺~所以背起來真的很好看~這種書包型的~!!就是要這樣子挺挺的(阿兵哥?)

才會非常的好看啦~之前有看過那種軟軟皮質的包款~我自己就不是很愛那樣子~






且非常的多的背法呀~!!可手提~肩背~後背 ~3種背法!!就是很划算呀~!!

那時候也猶豫到要買黑的還是紅色的~!!哈哈~最後~你們也知道的吼~(扭動+戳手)

總之今天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的紅色包包們的大集合啦~現在真的看一看其實也是很誇張吼~!

哈哈哈~反正你們也是習慣就好嘛!!說不定改天又默默看到第7個~!>///<

以上!!



貓兒碎碎唸

1.最近終於天氣變的涼涼耶!!好舒服好喜歡這種天氣喔!!!阿~但是那個~我還有穿搭沒分享完~就要換長袖了ㄟ~!!

怎麼會這樣~~(糗)每次都這樣子耶~!!那..那..還是存檔到明年的春天發文~這樣感覺速度很快耶~!哈哈~!!



2.對對對!!下篇就是大家很期待的秋天穿搭囉~!!!我會用最快的速度+熬夜寫完的~!!!

你們準備看緊好錢包了吼~!!!!哈哈哈哈~(惡魔笑)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