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好久沒有發新文章了吼!!感覺每次只要很久沒有打字~突然敲起鍵盤就覺得好奇妙喔!!!

感覺好像可以打一長串也不會累耶!!但是我最近因為爺爺的事也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了!!再加上工作的事又一堆堆的層層累積!

我整個弄的好緊繃喔!!

好啦~跟大家講那麼多這個好像有點悶!!那就正式來跟大家說我的假單可以核銷了!貓貓要復活了!!

我已經準備好很多文章要來快快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這篇文章是與北緯23.5合作文喔!!應該有些人都聽過了吼!!之前看過很多人分享過了!!

北緯23.5是由兩位對於台灣這片土地有滿滿熱情的"肖連郎"(尊重一點啦~人家是老闆吼!)哈哈哈~好啦!

之前看壹周刊也有看到對於北緯23.5要帶給大家堅持!!我覺得能將夢想實在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當然除了是抱著夢想完成這件事!!當然堅持台灣精神的產品!!一定也要支持一下的呀~




首先我一收到北緯23.5的時候!一打開整個就有點嚇到!!因為可以感覺到品牌的用心耶~

感覺就不是隨便包一包就給消費者的那種!!

包裝也都非常的可愛!!




上面有非常的可愛的手繪風耶!!這樣感覺很活潑喔!!沒辦法有時候我都會把一些東西看的很細就是了!!(但腦袋就沒有那細)



這樣子居然可以LINK在一起耶~!雖然現在都要秋天了~!但這小女孩ㄦ的穿搭好可愛~(是有什麼事嗎~連這都要看穿搭XD)



裡面也很貼心的附上可以隔絕直接碰到手的小挖棒!!



今天要用的就是~將將將~東方美人茶-沁涼薄荷洗顏霜

這是夏季限定版的東方美人茶洗顏霜, 現在正是最後購買時機XD

聽名字感覺就是很想喝上兩杯的那樣子~哈哈哈!




最近因為一直在南部家裡!有都沒化妝保養!所以我的臉都變的有點暗沉了!!



哈哈~大家有發現我居然可以拍到水要滴下來的時候耶!好啦這也不是重點吼

完全沒有化妝的時候!其實用這洗臉很舒服!!也不會太多的負擔!



這款東方美人茶是薄荷的味道!!可以舒緩肌膚很舒服!!



接著就用小挖杓輕輕的挖一咪咪就可以了!




這款是霜狀的但是居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化開耶!

大家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嘛!!就是說~~有些會很ㄍㄡ用水也很難起泡!

但北緯23.5次會有這種問題!!很輕易的就可以起泡泡了




且泡泡是很細的那種喔!!!真的是非常的舒服!!用水沖一下全部的刷的不見了~也不會殘留喔!!

所以我都要把握時間快速的拍下來


接著可以搭配一個我本來很看不懂這個小方巾要幹嘛的去角質巾啦~

我承認我一開始很看不起它!想說這不就是一條小方巾嗎!!


就是很可愛的小方巾的感覺呀!!但有我很愛的蕾絲就是了!!哈哈哈~

人家它有一個很名副其實的名字~叫:除舊布新耶!!真的有點厲害的創意吼~(大姆哥)

他是用蠶絲還細的超微纖維的材質!--->除舊布新


我只能說只要有一種小貼心我就會被打動了!!還有附上小夾子可以掛在浴室!!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真的很細很細!!所以我會搭配洗臉一起使用喔!!

結果就是我有種覺得!!我的臉也太髒的fu~~~~~



雖然會有小毛屑在上面啦~!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小粉刺就這樣掉下來了耶~

實在是太驚喜了~!沒錯就是要用驚喜來形容它呀!!



洗完臉都變的亮亮的耶~!!哈哈我鼻孔那邊還有水~!哈哈哈哈哈>///<

且重點洗完也不會緊繃喔!!超級舒服的啦~喜歡喜歡!!




你們說說是不是真的有亮!!果然是台灣的好東西!請大家一起支持熱情愛台灣的商品!!

且用量真的很省耶!!我覺得沒有大濃妝的時候!!用這罐真的非常的好用啦~

且搭配小方巾整個臉都會變的很光滑喔!!!雖然我說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但畢竟只洗臉就可以臉亮起來~

北緯23.5 fb
真的也是非常的優秀的商品啦~~~~~

購買資訊:  奇摩超級商城http://tw.mall. yahoo.com/store/n235、樂天市場http: //n235.shop.rakuten.tw/
官網:    http://www. n235.com.tw/

北緯23.5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heone

現在正是周年慶檔期唷,很多組合是69折, 另外薄荷洗顏霜也買二送一喔~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囉!!!


貓兒碎碎唸

1. 家中的事已經快要到一段落了!!我要快快整理好心情下星期要準備歸隊了!!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考驗!但我希望眼前的事情可以快快的完成啦!!!

10月的行程也通通通通排的很滿很緊湊了!!!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啦~~~~


2.耶耶耶耶!!我們要去員工旅遊了耶!!我好像國小要去遠足的心情喔!!好HIGH 喔!!哈哈哈(大笑離開)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