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有發現我最近穿搭妝容有小小的改變啦!哈哈~會有人發現嗎!!

最近愛上的妝容重點就口紅啦!!!所以今天想要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就是我的微秋新妝感啦!

其實也不用上很重的眼妝!!反正都是淡淡的就好了啦!!




膚蕊的bb霜是我第2愛的BB霜啦~之前最愛的就是ETUDE HOUSE!

偶爾也要換換不同的口味就是了啦!因為彩妝類的商品都是永遠會換不停的呀!

這款BB霜也很遮暇~且好像永遠都用不完耶~!同事後來也跑去買了!!

也是很喜歡這款的質地啦~~最近上班我都懶的畫全妝的時候!我就只單擦這瓶連粉餅都沒有上呀~



接下來就是畫上眼線液啦~~說真的每次用這瓶畫習慣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換上別的牌子的眼線液耶~~!所以你們應該也永永遠遠都只看到這瓶~!哈哈


眼線我不會畫的太翹啦~就輕輕的拉長畫小勾就好了!




接著我會黏上假睫毛啦!!畢竟每次拍穿搭沒有假睫毛幫我加持一下也不行呀~!

雖然下次想要試試沒有黏毛的很淡的妝容啦~!



另外我的髮色現在都偏淺呀!所以我就會用DODORA的染眉膏染淺呀!!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眉毛很黑呀!



接著我就會畫上偏橘色的腮紅啦~因為感覺會比較自然~!

我的殼都被我括到很髒了啦~>//<因為每次都放在化妝包內就會括來括去呀~所以殼看起來就很髒~哈哈~




腮紅的畫法就是要有點往眼睛下面的正下方開始畫啦~

這樣可以看起來臉比較小呀~~~~~~!!!

用偏橘色的畫法也會感覺比較有朝氣淡淡的很親切呀~


接著我就會用我新買的露華濃口紅啦~~

這個顏色是我的新歡啦~!!是90色號!!那時候找了好幾間的都找不到耶!

這種就是韓劇的女生都會塗的顏色呀~本來以為我用會很黑~!!沒想到也可以很襯膚色呀~

所以我好喜歡這款的顏色喔!!看起來氣色也會很好~




對吧對吧~!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氣色變的很好~且也很自然!!

這種很有氣色的妝容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啦~





有時候要緊急和客戶見面~我就馬上擦一下就上場了~!!

這樣也不會太失禮呀~~~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秋日好氣色的妝容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貓兒碎碎唸:

1.我說最近真的是超級超級忙翻了!!!我實在是非常的煩惱!!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事情繞來繞去呀!!(倒)

2.話說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下篇的穿搭我自己都要燒翻了!!因為每套都好好看啦~!!!什麼風格通通有啦~

今年秋裝都好看的要命~好扯!!每次挑照片都要找好久~!!!






硬是要放上一張來勾引你們就是了~!哈哈哈~準備領好錢錢去下標就是了~!(溜走)

敬請期待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