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話說換季的時候大家應該還是不停在尋找保養品吧吼~!!

今天是與UNT的合作文喔!!大家應該知道UNT除了指甲油有名外~~其實UNT的保養品系列也是很厲害的說~

之前就已經看過很多人分享過了啦~!!這次也可以來試試傳說中的精華液有多強大~~!!

記得之前電視狂打的那個短髮翹女孩嗎~!!我對那廣告印象好深刻~~~超可愛的說~

這次介紹的商品也是懶人專用的~!!所謂的懶人就是我自己定義的~!!哈哈~~就是那種我跟本就不想花什麼時間想保養~

且如果冬天只擦化妝水又不夠的人~!!要快速讓肌膚喝飽水的方法啦~!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這瓶我都私下叫他小橘瓶~!!其實也沒有為什麼!因為就只是因為壓頭是橘色的那樣~!哈哈哈(果然是很無聊的人)

因為有時候貓媽都會跑來問我說~你最近有沒有新的保養~!!我就會叫他去我混亂的桌上翻一下~!!哈哈~>//<

講英文她也看不懂~!用顏色分辨最快~!!!




之前夏天保養我就會直接用化妝水餵養肌膚!!但是進入秋冬如果也這樣~那可能就會渴死然後開始很乾脫皮了~!!

所以這瓶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真的有點厲害喔!!



擠出來就像這樣~~~看起來有點滑吼~!就是說質地沒有那麼的黏綢!!我最怕的就是那種擦完會黏黏的~!!

且玻尿酸通常都會有點黏黏的呀!!

但是你們看有流動的FU~就表示其實不是那種會黏到好像太白粉勾芡的FU~(什麼形容)


擦完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很~~不~~黏~膩!!!!

非常的好吸收耶~這點是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拍手)

因為裡面含有頂級複方玻尿酸~

含有豐富的四重多元玻尿酸保濕精華,讓肌膚喝水不是只做表面功夫!!!

是可以讓我完全感受到有吸吸吸到皮膚內的感覺喔!

不虧是明星商品耶~~~果然是有厲害到~~

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接著接著!!這瓶也是很厲害的耶~!!

我覺得每個人的膚況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那種平常不保養~!!所以皮膚都處於乾旱的階段~!!

所以光擦一瓶可能無法滿足~!!

玻尿酸潤澤水乳液的質地就沒有精華來的濃一點的感覺!!

是那種比較滑順的乳液~~~(就跟沾了蛋的牛肉一好滑順的口感樣~~)什麼比喻XD




或許像我一樣年紀到了~!!就是要不停的加強保濕因為這樣臉才會看起亮亮的~~~

我真的跟崇尚臉一定要亮亮的有光澤耶~~~

裡面添加了蜂王漿水解蛋白!!所以更可以加強保濕喔!!

且沒有香味~~~~我很喜歡沒有過度香味的保養品~~~~~~~~!!(大心)


有沒有看到我才用那些~~就可以擦完全臉了~!!且肌膚就可以加倍的保濕!!!

看起就有那種亮亮的光澤!!補水也幫肌膚補健康~~~~~~

然後我每次擦保養品的時候!!我一定會特別的去按摩一下我的肉肉們~!!

好啦~我最近肉有點多到跑出來~~哈哈~但是這樣給大家看就更明顯吼~哈哈哈~





這兩瓶真的可以針對換季保養好好的入手喔!!!!!

可以替代平常習慣的保養方式~~~換個很簡單又保濕性的商品~真的可以替乾乾的肌膚很加分耶~!

且一整天下來~!我也不會覺得皮膚很油膩~~~就好舒服好舒服喔!!!!




所以如果最近剛好換季找不到保養品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錯過UNT的明星玻尿酸商品們喔!!

為了要有光澤的肌膚還是要努力的加強保濕功課啦~~~~~

秋冬保濕最重要的就是”深度保濕+持久滋潤”耶~~~~

我想夏天大家都在瘋美白~!!但是真的秋冬的保濕超級重要的~!!

可以加倍吸水並深層鎖水~

每次用完精華液+水乳液的組合!!!我都會覺得臉好舒服!!那種飽飽的精華都在臉上的感覺好棒~!

且又快速的可以吸收不會黏膩~~~這樣持久的保濕感~非常的舒服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喔!!


優惠訊息

除了玻尿酸系列產品,還有其他天后級明星保濕全系列任二件75折
這次的優惠活動到11/1中午為止,請各位要把握機會喔~~

大家快快快到這邊來搶購啦~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262&OutAD_Id=6934

快快入手吧!!我也會和潘潘一起使用耶~!!畢竟男生也是要認真的保養的好嗎~!!哈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1.我最近真的是會忙到半夜起來偷哭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那種有時候上班上到不爽的時候!!!

然後就會想要躲在桌底下~!!我會我會這樣耶~!!完全被逼到極限!!完了~我太壓抑了~~~~!!!我是正面貓不是!!

2.我只能說今年秋冬的不管什麼商品~我都很容易被燒傷耶!!怎麼都可以好買成這樣~!!!!





下一篇就是張小貓完全的變身到我自己都要愛上我自己的穿搭喔!!!!保證不一樣的那種耶~!!

快點告訴我~!!你們好想看(強迫留言)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