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是大家從來都沒有看過的個性貓的穿搭!!!保證精彩!請大家不要轉台好嗎~!!(OS個什麼勁)

這次受到GOZO的邀請要來跟大家分享屬於GOZO女孩的穿搭喔!!!說真的~!以前貓貓還在當打工仔對面就是GOZO的專櫃呀!

每次看到GOZO家的穿搭就是個怎麼穿那麼多~!!阿可是好好看~~但好像自己也穿不出來的FU!!

但這次可以讓GOZO的服搭師讓我穿出~我從來都沒有穿過的個性風格!!你們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因為我終於發現~~~我一直穿甜美風也太無聊了吧!!我要開始學會穿搭個性風格~!!(點頭)

當然今天穿搭也是有重點的啦~!!

事情是這樣子的吼~~~~~~
------------------------------------------------------------------------
這次gozo與荷蘭插畫家Laura Laine設計出gozo10週年跨國聯名插畫系列。
gozo以全新概念Across Universe-飛越宇宙為靈感,
邀請曾與國際各大時裝品牌合作的Laura Laine為gozo繪製一系列6款獨一無二的gozo個性人物形象!!
----------------------------------------------------------------------------
以上的小小簡介大家應該都有看懂吼!!!那現在就由個性貓貓來為大家示範~(有夠囉嗦講一堆)




第一套是有點華麗的小帥妹的fu!!gozo的每個單品都非常的好看喔!!且實搭度很高喔!

我想這真的是買衣服的重點吧~!!!gozo的每一單品都有非常強的搭配性!我想這是很多品牌沒辦法做到的一點!





我身上穿搭的T是代表著: 把握每一刻,活在當下(往前邁進的g髮女孩)有沒有看到是GOZO的G(跟貓老師唸一次)

我現在還沒有做到把握當下耶!!除了要吃飯的時間!我一定不會忘記!!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吊帶褲款會不會太好看了100點!!因為超級好穿又舒服耶~!!

這種褲子穿這樣鬆鬆的不覺得很俏皮嗎~!!

但又加上了針織毛毛背心是不是變的很不一樣~~




這套穿搭單品就是這樣子加總起來的~!!背心的質感好好摸!!且是拼接不一樣的材質~!是今年的重點喔(畫紅線)

還有腳上穿的牛津鞋好學院風~!!連潘潘也誇鞋子好好看~!!

這樣的穿搭法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耶~~~!(尖叫~!)

LOOK 2


接著這套~我自己超級喜歡!!!!是從試衣間走出來我就說~~!!好好看我的媽呀!!!我也太適合了吧~!沒錯就是那種很不要臉的講法~!!哈哈~



我知道我那個臉很欠打!!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套~我臉就一直想很跩~!!哈哈哈~!!(小提醒:本人不是這樣子的喔!!)



Laura Laine的聯名T都非常的舒服喔!!且每件的款示都不太一樣喔!!!

這件還有小巧思~一定要你們說~!!



人家他側邊還有設計扣子~~所以可以扣來扣去~!隨你開心~!!我是要說!!怎樣扣的感覺都會好好看~!!




然後!!我要大大大的說這件褲子~!!也太好穿+好看了吧~!!!!我的衣櫃中的翻不出這種款示~!

但這種是我想要的款耶~!!重點~不管任何的身材女孩都很OK!!也就是說~不管你是扁身/圓的~!穿都會非常顯瘦~


這種飛鼠款式真的要飛的好看~不然卡卡的怎麼穿都會變的很奇怪喔!!!




然後褲頭上也又刺繡的小人在跳舞耶!!是不是超級可愛的~!!!然後後面還有這種波浪的小花邊~

太可惡了!!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子~~~~~


配上我頭上的帽帽~!!不覺得我很帥的可愛嗎~!!(到底要多不要臉~!!)

千萬不要以為穿這樣會比例不好~!!請把這種觀念丟到一邊(甩)!!

這樣穿起來整個感覺超好看的~!!且缺點完全看不到~!!!是不是很優秀



有吼有吼~!!哪個小妞要跟我回家~幫我折衣服!!!(么喝)

LOOK 3



這套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LOOK喔!!應該是說出現了很多可以重覆搭配的單品!!

所以我覺得錢就要花在刀口上~!!買一個可以多穿法的單品~不覺得賺到好幾件嗎~!哈哈哈~

這套穿搭的代表是: 除了新潮,更懂欣賞經典永恒!我覺得GOZO的精神就是如此呀~(點頭)




我真的都快認不出自己到底是誰了~!!因為好有個性喔!!

這套搭配那件針織外套居然可以百搭成那樣子~一下外套一下圍巾!!是會不會太實穿了~





且這款版型有夠好看的啦~!!我內搭的聯名T是米色款~!所以搭配這款焦糖咖啡色真的很好看~!!





我如果不笑一下~!!大家一定又覺得整篇我的臉臭臭了~!!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這樣的穿搭就是走在路上絕對不會有人跟你一樣的那種~!!!


且這種跨跨的褲子~!!超級舒服的~~變胖真的也沒有人會抓包!哈哈哈~






背後的整個版型也很優秀~!!讓你顧前又顧後呀!!!

就說不是除了這樣子的穿搭法~!!這樣就太對不起GOZO的設計師了~


快誇獎!!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只是轉換一下了外套的搭配方式~變成圍巾就可以變的超級有型~!

我覺得這樣子的穿法~非常適合秋天的天氣~!!出門只要帶外套出門~!變熱變冷馬上換~!!

是不是整個有用心到~


超級好看的啦~~且因為有扣子~~~所以也不會很容易就掉了~!!請放心喔!!!

LOOK 4



這套整個很有英倫小男孩風格耶~!!

服搭師超級厲害!!有夠會穿搭的啦~~~我跟本沒想過可以這樣子搭法憋~~

襯衫真的挑的好好看喔!!!!


裡面的那件襯衫是拼接材質喔!!且是長版的襯衫!!就把它紮進去在褲子內~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了~!

外搭的針織衫是超級的百搭款~!!且深藍配上卡其好好看喔!!




這樣的整套搭配起來~!連襪子都有搭配囉~!!是不是整個很有可愛俏皮的FU

運用不同質料的搭配方式~可以讓衣服穿搭變的更有趣了~!!

手上的小背包也是很有戲呀!!超級好搭配~~




襯衫上還有可愛的小人~!!且質料也是穿起來很舒服!這樣搭配針織領子~也是完全改變襯衫的搭配方法呀!

褲子是毛料的質料~這種不用說~!!也知道穿起來會暖暖的~!



我和MODLE是好朋友!!!!有嗎有嗎~~哈哈哈~



那天我們在忠孝SOGO內拍照~很不好意思耶!!因為好怕打擾到在逛街的客人~!!>///<


LOOK 5



對不起~我朋友他有點害羞!!因為頭上有點冷~!!哈哈~好啦~!!我再講什麼!

這套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文章越寫我就越覺得我應該要換路線才是~~哈哈~





這件毛衣也是超好看的~!!因為也是一樣用拼接去完成的喔!!

所以整件就散發出:我不是普通針織衣的氛圍~!!哈哈哈~

搭配格紋的圍巾怎麼可以這麼的好看吼~!!


你說對嗎~!!!!!(我一定是壓力到有病了~!!今天文章一直黑白講XD)



GOZO家的道具都好可愛~!!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用心的再陳列耶~!我還偷把人家的道具拿起來拍照!哈哈哈~




然後這件褲子也是飛鼠系列~但質料是屬於西裝褲質感的~!!所以跟前面比起來是不同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件的質料~~~!!但兩件都穿起來很舒服!!且都很顯瘦喔!



褲管捲起來還有小花樣在上面~就不會覺得褲子都黑媽媽的~!!




飛鼠萬歲~~~連針織上衣也都是超級的好看~!!我真的完全應該要轉型的FU了吧~!!你們說說呢~!!

大家也可以自己學學GOZO要帶給大家的感覺!!從顏色到款式的搭配都很有學問耶~!

LOOK 6



這套拍完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在滴汗了~!哈哈哈~~因為真的有夠暖的~!!!

我很怕熱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還是有很怕冷的女孩~~~

這件外套有夠暖的耶~~



也是拼接的材質+羔羊毛的質料~~有點鋪綿的質感~!!裡面還有可愛的點點布~!!

這種真的超級實穿的~!!好可愛喔~~



且連領子都有做做小造型喔!!!且今年就是很流行這種棒球外套!!!

真的要買一件這種質料好一點的外套~因為百搭又可以放很久呀~!



下半身搭配的格紋的短褲喔!!!隨便搭配就很好看了~~~~~~!


還有~GOZO的襪子也都超級好看~單價也不高喔!!!款式卻很特別~!我覺得大家可以去逛逛啦`!!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從來沒有看這樣的張小貓~~~~(轉圈)



但這樣的感覺!!卻很耐看吼~~~~~!!!連潘潘都一直叫我轉型了啦~!!哈哈哈~




GOZO家的包包也都很好看耶~!!且都是很特別的顏色喔!這款牛仔色的後背包拼接的非常的好看耶~!!

四季皆宜呀~!!!哈哈哈哈~



然後這個款式的代:
有自信,並堅持自我信念
(聆聽自我聲音,不受外界干擾的耳機女孩)

我喜歡這款帽T款耶~~因為現在穿一件剛剛好~且長度也是有點長版喔!!單穿+內搭褲就可以出門啦~!!好簡單吧~!!

質料真的很舒服!!建議大家可以靠櫃去試穿啦~

以上~我再打下去又要爆掉~我一定臉會歪掉~~~!

這是第一次與GOZO合作!!非常的開心~~~且GOZO在9月份有辦了一場活動~!!那時候我家中的事情沒辦法出席啦~!!




那時候有邀請到Lollipop F與凱渥夢幻之星第七屆冠軍林冠余、鄭亞,熱情演繹gozo10週年跨國聯名插畫T恤,且擔任一日店長喔!!

我覺得MODEL也太正了吧~!>///<

然後!!!我還要跟大家說~GOZO真的是非常有愛心的品牌喔!!

現在有一款隱藏版的聯名T 代表的是:生活不只在虛擬網絡中,對真實生活更是充滿熱情



與新光三越合作推出公益隱藏版gozo時尚插畫T恤,將與插畫師合作的第六款圖案,

以獨家方式在新光三越販售,$1680 並將所得全數淨額所得給伊甸基金會,企圖號召gozo女孩們齊心做公益

還有一場活動也會在

時間:2012/10/28(日) 15:00

地點:新光三越A8館前廣場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大家也可以到現場去參加啦~~~GOGOGOGO~



且買聯名T款~都是用鐵罐裝的耶~~是不是很用心~!!鐵罐可以再運用喔!!譬如裝肉鬆?!!(被揍)

gozo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lison.gozo

英利生 FB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lisonCorp

伊甸園 <--快快加入喔!!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今天的貓貓是真的完全不一樣耶~!!我好興奮要等大家來跟我說意見~!!!

快點告訴我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吧~~~~~~~~!!!還是跟本就完全愛上我了~!!!!!(狂笑~)

今天文章又爆炸了~~~無法碎唸了啦~!!!




快到全省的GOZO去玩樂穿搭吧~~~~~~~~~~~~!!!櫃姐都超會搭配的耶~~~~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