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又是大家最愛的穿搭文啦!!!這次照片的感覺有沒有好清新的FU!!!我好喜歡這次拍的場景喔!!

這是個很可愛的小車站喔!!且上面的都有很可愛TIFFANY 綠的顏色耶~

這次的穿搭是與Nia合作喔!!這是一間很輕風格的網拍店家喔!!很多衣服都是非常實搭的那種喔!!!

所以照片這次也好多!!真的是不可以碎唸一堆耶!




雖說我真的很認真的說過!!我要轉換風格沒有錯吼~!!但是我還是一時間還沒有辦法那麼快~變的很個性耶!!哈哈

Nia家的這件金蔥絲線的針織上衣真的太可愛了呀!!!我喜歡這種花花的感覺!好可愛喔!



我下半身的搭的也是Nia家的短褲裙喔!!這件褲子你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吼~!!

我真的好喜歡下擺有可愛的波浪邊耶!穿起來都嘛會很修飾呀!!




其實就算上身是有花花~但是下半身搭配直條紋款~也不會感覺很亂~~~

因為整個顏色是有對襯的喔!!且這款波浪的花辮短褲~是雙層的耶~!!

我覺得Nia這款短褲真的好棒~~因為這也是4季可以穿的款式喔!!價格也很親民才$240耶~!!

雖然一度也覺得黑白好好看喔~哈哈哈~



大家有看到這件花花上衣還是有點小叛逆!!(什麼時候連衣服都有個性了XD)

下擺有一咪咪的小抽鬚耶~




微微的天氣穿這樣好舒服!!我真的快愛死秋天這種天氣了啦~!!

因為穿這樣很簡單的感覺!!就很好看呀~~~~~!!

巴塞隆納微透印花金蔥針織上衣

多倫多直條紋花瓣邊短褲裙




這套又是不同的感覺啦!!話說年紀越大對這種粉色也蠻沒有招架力的耶~!!

因為我有時候都會好喜歡在秋冬穿一些比較亮一點點的顏色(夏天不也是一樣~)

這款條紋一定也是不敗不行款喔!!因為太好搭了~




對吼~!!大家看到這篇穿搭就是我變了新的髮型和髮色耶~!!整個被domi整理過~!!所以看起來很舒服呀!!

這個捲度我自己好喜歡喔!!哈哈~剛好配上 Nia家甜甜的風格~!!



條紋針織外套真的要帶一件好嗎!!因為秋冬大家普遍都會挑一些比較深一點點的衣服!!

所以有一件亮一點的上衣可以整合身上的顏色~!!不覺得會很好看嗎~!!(都嘛你在講XD)





條紋的因為非常的好搭配~!!所以我下身穿我最近愛上的皮裙啦~!!

還有那天為了拍照~但是我阿呆居然忘記帶鞋子~!!緊急跑去挑一雙新的靴子~~哈哈哈~


講回來吼~!!!我覺得粉色系都可以很襯膚色耶~!把皮膚襯的好粉嫩喔!!

超級喜歡的~!!!哈哈哈~XD

Nia家的賣場還有其他的色喔!!!大家可以自己連進去逛逛~~~~

微涼氣息秋冬新寵甜心最愛彩色條紋針織外套



前面兩套感覺比較甜美可愛的fu吼~!!

這套就是我上班會蠻常穿到的風格了~!!雖說我上班也沒有規定要穿搭什麼!!

但是每次只要遇到要去找客戶之類的~我就會立刻把這種小香風外套帶在身上呀!!



迷錯!!這種微微涼感的秋天就應該要穿上這種感覺的穿搭啦~!

其實平常我真的不愛穿高跟鞋款~!!除非真的有很重要的場合~!!否則我很喜歡穿平底鞋啦~

因為比較好奔跑~!!!畢竟我真的不是那種只要坐著不動的工作!!但我的辦公桌下全都是鞋子耶~~~~(怎麼敢講)!

講到哪邊去~!!XD



這款小香風感的外套~我喜歡白色配黑邊耶~!!且Nia家這款的質料很紮實的那種~因為是正韓的小外套~

不會那種薄薄看起來會很透明的那種喔!!!

我說吼~有時候大家在買東西的時候~不知道會怎麼挑商品吼~

我是那種~只要是百搭的基本款~一定會特別的注意質料~因為我覺得耐穿百搭的東西就是要質感好~才可以穿很久嘛!!

這款是Nia家正韓商品~!!!所以質感真的蠻優的喔!!所以穿起來不會感覺沒有質感喔!!!

搭配我的小花辮褲子真的很可愛吼~~~~~~~


小香風外套上就是有這種類似羅紋感覺!!所以近看也會蠻有質感的喔!!

我覺得OL或者正要去面試的新鮮人真的很適合喔!!

正韓甜美小香風經典拼色滾邊針織外套


好吧~好吧!!!加減還是要來一下比較帥一咪咪的感覺啦~!!

其實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有牛仔單品吼~!我真的非常熱愛牛仔類單品!!

但是Nia家的這款牛仔~我真的覺得很不賴耶~!!所以牛仔的單品櫃裡內~有多了一個生力軍呀~!!哈哈






這款是有刷白的復古感喔!!且是有點偏厚的質料喔!!

且版型也蠻合身型的~所以看起來就會很顯瘦呀~



不管要當外套還是上衣都會很好看呀`!!反正潘潘都說~我都覺得你的牛仔跟本每件都有了~!!還在那邊買~!!

說真的~好像真的是這樣子!!但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要一直的收集不停呀~!



我覺得這件好看的就那兩道刷白部份呀~!!少了那兩邊~我覺得就會遜色很多~

但是因為有這兩條所以感覺就會更厲害了~!!穿起來就會不一樣~



連背後看起來都感覺也不會那麼普通了吼~!!就說是件cp很高的牛仔單品喔~




我這張臉不知道在俏皮什麼~!!哈哈哈~~

反正呢~我的釦子會故意亂釦一通啦~!這樣感覺就是比較不一樣呀!!

所以大家一起來亂釦吧~~

西雅圖復古刷色個性牛仔襯衫




搭哩搭哩~!!這套感覺有沒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哇哈哈~




這套是走舒服女孩的感覺啦~剛好很好搭配我的新髮色呀!!

整套都感覺有橘色單品~卻都好好看喔~完全不撞色吼~

這款灰色的上衣大家不要覺得好無聊喔~



這款是拼接款喔!!尤其是袖子是很可愛的大蓬袖啦~!!蓬蓬的好可愛喔!!



看起來很簡單卻又覺得很特別呀~!!

灰色也是那種看了就很舒服的灰色~







潘潘也很喜歡這套的fu~~~感覺很隨性的穿搭就很好看啦~!!

峇里島泡泡袖雙色one piece連身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4935677



我跟你們說!!每次看到自己穿這種感覺!!我都會覺得我如果是男生~應該會很多愛我~(又在講什麼鬼XD)

因為我覺得好帥好帥喔!!哈哈~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甜美的帥氣感~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發現有很多格子襯衫一直不停的出現~

我覺得有時候格子襯衫好好搭配~我今年的新目標也增加一個格子襯衫了~(什麼東西你不收藏XD)







這款紅色襯衫我記得我在ZARA剛換季的時候就有看到一樣的耶~!!!

沒想到在Nia家也看到類似款的喔!!

上面都有今年好流行的鉚釘款喔!!我自己好喜歡好喜歡!所以這套拍了更多了~~~(一整本不要寫真集xd)



這款襯衫Nia賣場還有很多色喔!!但是不用多說呀~!貓兒一定是紅色人吼~!哈哈哈~





袖口也是可以反摺的那種喔!!!所以很加分呀~~整件質感很ok喔!

且價錢也只要zara的一半半耶~!!




紅藍色的格紋真的不會退流行唷!!!所以可以穿搭的很多款喔!!不管怎樣配都很好看~

你們看看連後面都很有身型呀!!

連潘潘都一直說你真的要不要考慮轉型~改天拍一下男生的穿搭~(揍)



總之呢~!!!我真的大推這款襯衫一定要入手的好嗎~!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連續穿7天也不會膩耶~!!(同事:我們會看了很膩XD)

哈哈哈~~

ZARA款老英格蘭鉚丁格紋襯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3834477?u=Y6259501661




好康1:

凡購買兩件以上, 即送【 Nia 】東大門甜味彩虹皮帶
(不包含紅標區特價商品)

黑/白/咖啡/黃/綠 共5色 (顏色系統隨機出貨喔~)

活動時間:10/20(六)-10/27(六)

就是現在開始啦~快點來去看看吧?

Nia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259501661
Nia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a.outfits


好康2:

加入Nia粉絲團,並幫小貓的這篇文章【推推+按讚】

10/22(一)Nia將抽出兩位幸運兒,可獲得 Baby Pink皮帶乙條 或 韓版Peach Pink桃紅荷葉蓬蓬褲裙


貓兒碎碎唸:

1.呦呼!!最近的張小貓真的快要快要累垮了!!反正呢~!!醫生說呢~!!我如果再繼續壓力這麼大的話呢`

我可能到時候真的就沒有月經了~!!也就是說~!!我可能會變男生~!!開始拍男生穿搭給大家看了耶~!!

哇哇哇~!!大家該不會很期待吧~!!!(惱)

2.如果可以放個1個月的假~~~有多棒~~~~~~~~~~~~~~~~~~~~~!!!!!!!!!(鬼叫)
然後~最近開始覺得我的同事們~每個都臥虎藏龍好厲害喔!!!我怎麼會現在才知道!!!哈哈哈



我又發現了~遙遙遠遠的穿搭還沒有發文耶~!!!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