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最近穿搭文似乎萬穿齊發的感覺吼!!但是每個風格都不一樣耶!

說真的!!有時候我常在想說~大家都喜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像我自己本身每天趕上班出門~

最快的方式就是~我都會先想好~我要穿什麼風格~譬如甜美風~!我就會去找裙子~蓬蓬的之類的關鍵字來穿搭~!

所以我不容許衣櫃有我想不到風格衣服~!!這樣子大家應該就會比較了解!!為什麼一天到晚我的衣櫥都在爆炸了吧~!!

好的~!!今天是與一個新的品牌合作囉-歐蘭達ORENDA 這是一個非常有青春態度的一個品牌!!

我喜歡品牌故事的一句話: 下巴也許有些高度 自然不造作是態度.做自己最自在

所以既然是好自在~我們就來輕鬆的混搭穿出屬於自己的感覺啦~~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ORENDA的時候~~~我就已經冒出很多穿搭的想法了~~~ORENDA的風格比較偏美式隨性風格~

但是可以搭出蠻不同感覺的喔!!所以我也用了很多襯衫的搭配搭出很多穿法啦~!!!

那我們就來看下去吧~~~~~~


HOODIE+冠軍徽章開襟連帽衣



我覺得每年帽T都嘛會很紅很紅吼~!!這種就是基本款好好穿~!!

我挑了一個我沒有穿過的寶藍色~且我選的是L號~!實在是因為我覺得穿這種衣服!我喜歡穿寬寬大大的~就會好舒服!!!

就算冬天吃胖也沒有人會發現~(騙自己吧XD)





今年寶藍色紅翻天了啦~!!不管怎樣不來一下這種顏色也不行呀!!!

帽T不是休閒跑步那類才可以穿~隨時隨地都嘛!很好搭配呀~!

我搭配的是皮短褲~阿哈哈哈~



我真的要大大的誇獎ORENDA家的質料~都做的好好喔!!

質料是非常的紮實的那種~!一摸就知道是用心的衣服!!不是那種感覺質料很粗糙的那種呀~!

下擺是有縮口的~!我比較喜歡下擺有縮口的衣服!!因為穿起來比較顯瘦啦~

也不會覺得虛虛的那樣子~!!




裡面還有厚厚的刷毛~!!那天拍照還出大太陽~我差點會熱死了~!!

因為真的非常的暖和呀!!我只能想像天氣真的很冷~很冷~!!!不然我都快中暑了~哈哈哈~



且這款的帽子還有很特別的內裡格子耶~!!完全就是走有內涵的路線






寶藍色搭配粉桃色的內格子~~完全讓顏色跳出來!!

就不是那種可能只有單色那樣子感覺呀



整件的感覺會有種好厚實的存在感!!

我覺得質感完全不輸給百貨公司的大品牌喔!!!完全也不會輸~~~~~



且這系列的衣服是會唱歌的衣服喔!!哈哈哈~我覺得想文案的人好厲害喔!!

哈哈哈~其實是說~這款是可以運動休閒的時候!!然後把手機掛在衣服內~~~

就可以跟著音樂去散步耶~!














這樣子放進去~!!也不用擔心會掉出來!!我覺得很多男生應該也會喜歡呀!!

這樣子是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吼~~這種很貼心的小設計一定要跟大家說的!!


雙排釦西裝式外套




我就說吧~!!大家該不會以為今天都是感覺有點休閒的風吼~!!

ORENDA就是那種給人家隨便穿搭哪件單品都會變的很好看的那種~!!



這款是一定會非常實搭的雙排釦西裝式外套啦!!!這款跟本就是萬年不敗的款式呀!

這款有黑.灰兩色!!但是我覺得灰色很耐看!!所以我搭配了一條紅色的裙子~!!

這樣子的搭配法~是我亂搭搭出來的啦~!





這款的版型也是很挺~!!對對~我是S號的喔!!我覺得這種外套不要選太大的SIZE

才不會穿起來不挺反而顯壯了~

但是因為ORENDA家的質料真的都很棒~是那種很實在的質料!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看起來很空虛的FU





大家有看到質料嗎~!!是真的很紮實的那種耶~!

且釦子也都是縫的很死的那種~不用你收到還要從縫的那種~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那種經驗吧~!哈哈哈~




每件衣服都有完整的吊牌及跳色的格紋布~!!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不知道ORENDA有沒有考慮要設專櫃耶~!!我覺得非常的有競爭力喔~(建議什麼XD)哈哈哈~





我穿S號~從後面看是還有空間可以塞衣服!!但是看起來又有腰身的那種喔!!



是不是感覺很顯瘦~不會覺得很笨重的FU呀!!


就算搭配長褲那類的~也會很百搭又好看~!!

然後拍這套的時候!!我真的也瘋狂冒汗耶~!因為真的好熱喔!!哈哈哈~!!

質料好厚~~怕冷的女孩真的可以試一下啦~XD

小格紋單邊貼袋襯衫

心花怒放花邊短裙



接著就是今年大家一定都會有個格子紋啦~

格紋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子嘛!!!永遠不嫌多好嗎~~搭配的方法也非常的多喔!!

這次的格紋我自己都好喜歡!!!也是因為真的好好搭的關係!





這套的感覺就是有點帥帥的甜美感覺!!

藍紅配的格紋感覺有點帥氣~!

所以我搭配了紅色的布蕾絲裙~感覺就會很融洽洽呀~!!




這款紅色的蕾絲好美好美~其實賣場中還有很多色啦~

但我自己覺得秋冬來點紅色感覺也不錯呀~!!(每次都嘛這樣說)

他的蕾絲花是真的很美~且質料也是厚版的喔!



裙子我選的是M號~!!

襯衫選的是M號~

其實我覺得裙子可以挑剛好的SIZE!!但是我挑大了一個SIZE是想要看起來更蓬啦~哈哈哈~(幻想什麼)

但我真的建議不喜歡太蓬的女孩~選剛好的尺寸就OK囉~!!





襯衫就很隨性的綁在腰間上~!!

感覺很不一樣的格紋穿搭法~就完成了~!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質料的感覺也是那種厚厚的質料~所以真的就是可以很耐穿的那種啦~!



牛仔風剪裁袋蓋格紋襯衫


接著又是個襯衫的穿搭!!哈哈~但是又是個不停的FU!!

這件黃色的襯衫一看就有很中我的眼呀~!!就因為顏色很亮嘛!你們也不是不知道呀!!哈哈哈~





這件是L號的喔!!因為那時候我就是想要挑來當做外套的~!!!

所以我說明明都是格紋卻有很多不一樣的穿法和感覺!!就是看自己怎麼去搭配呀~!

搭配我的紅裙也非常的好看~



就是會有種隨性的感覺呀!!

且這款的格紋還是有小細節的喔!!

衣領上有條紋的裡布還有袖子反摺也會出現喔!!






看是要捲起來~還是長袖反摺都很OK呀 ~!

有些不同的穿法~就多了一個不同細節~!!



反正就是隨性的搭配就是ORENDA想要告訴大家的嘛!!

不要拘束自己!(COME ON~跳起來)

法蘭絨折袖設計格紋襯衫



疑~對耶!這是潘潘沒有錯~!!他又跑出來客串一個小角色了~!哈哈哈~

他很低調~他很低調~!請大家重點放在他的穿搭喔!!!



沒錯~!!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眼熟吼~!!怎麼好像是穿貓貓的衣服~其實才不是這樣子~!哈哈~

這是男生版的啦~!!所以大家也可以順便幫阿拿達挑一件~當做是自己買東西的理由~(阿~我順便也幫你挑了耶!!!的那種那種不經意講出來~)

潘潘非常喜歡這件襯衫!!

除了因為法蘭絨的質料很紮實!弄的我們兩個那天拍照都很熱外~哈哈~~~




整體的版型也是很挺很好看的那種~

潘潘是選L號的~!!因為要預留給他會發胖的空間XD哈哈哈~

我喜歡男生穿黑色的~或格紋的襯衫耶~!!因為會感覺好專業又很有型呀!



潘潘搭的是一件偏淺淺灰的褲子~搭配這種藍色格紋也真的很好看呀!!

且因為版型很挺~所以看起來很顯瘦喔!!



潘真的很乖~!!他都會自己把那種袖子摺好好的~是因為有當過兵嗎~!

我的袖子每次都摺不好~!他都會看不下去來幫我弄~!!哈哈哈~

還是我來去當兵看看~?(不是這個問題吧XD)


潘潘說不想跟我穿情侶裝~!!拜託我是不小心看中一樣的格紋好嗎~!!

但是我覺得用不同的穿搭感覺!!也不會感覺像是穿一樣款式的嘛!!

大家說說~對不對~!!!

我真的覺得ORENDA是真的可以媲美專櫃品質的衣服質感耶~!

因為質料真的很用心在注意的!!

大家也快快去逛逛ORENDA喔!







ORENDA 官網
:
http://www.orenda.com.tw/

ORENDA FB :https://www. facebook.com/ORENDA.life

現在到10月底還會有抽IPHONE 5的活動喔!!(唉額~!!跟本就是想說還可以順便掛在衣服上聽歌的設計嘛!)哈哈哈~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貓兒碎碎唸:


1.我一定要忍到11月!!!忍住~~忍住!!然後我會非常期待12月的到來!!!!想些快樂的事就不會覺得現在好痛苦了啦!!

2.最近都有乖乖吃藥也有早點睡覺了!!但是因為吃那個會變胖~唉!!!還是得吃就是了~!然後我都會趁壓力很大就跑去逛街!!

所以最近頻率好高好高!!買的程度是那種就算穿一個月也不會重覆的量了!!當我回頭一看時~!!阿~~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4420222
  • 我愛上那件帽T啦!!!!收耳機真的好貼心^^

    為什麼潘潘不想穿情侶衣??

    張小貓好可愛要快去睡覺溜;)
    我也要來去睡了 耶~~
  • 這件帽T真的很不錯~~~~且他們家的東西都有很貼心的地方嘿~~~~潘潘說穿情侶裝會被笑呀~~~真的很好笑又苯的潘潘

    張小貓 於 2012/10/29 23: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帽T超好看的欸!!!
    而且今年寶藍真的超夯!!!!!
    好心動喔(扭
    點進去看麻豆穿都沒感覺欸~~~~
    貓貓你都誘使我犯罪阿(指

    格紋襯衫兩件都很好看(姆指
    黃色超級亮眼欸XDDDDDDDDD

    然後
    如果你的衣櫃爆炸
    我很樂意接收喔^.<

    話說我今天阿月來拜訪了
    整個超不舒服要屬翹翹了QAQ
  • 哦哦哦~~~賣家若知綸綸這樣說他們家的麻豆鐵定傷心死了~~~我看應該是我要挺身去當他們麻豆好了~~這樣生意搞不好旺旺旺說~~~對不對~~綸(幻想中~~)我的衣櫃爆了我怕會壓死妳啦~~我會捨不得一個這麼重要的人~~會哭哭啦

    張小貓 於 2012/10/29 23:34 回覆

  • s263586
  • 帽T =v=
    收耳機好讚喔~

    西裝外套
    現在看 好熱的感覺呀

    襯衫 好看!!

    好好養身體呀
  • 對呀~~他們家的東西都很不錯厚~~~我都超愛的~~遵命~~~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張小貓 於 2012/10/29 23:36 回覆

  • angle0528z
  • 喜歡西裝外套^x^
  • 我也是嘿~~~很不賴厚~~~讚

    張小貓 於 2012/10/29 23:36 回覆

  • edithgenlena
  • 阿宅不打烊 - 阿宅不夜城

    最夯最新台灣網路線上博弈超級巨星 -

    阿宅不夜城Online - http://5i8.tw/ - 線上博弈網

    正式上線囉!!!阿宅Online http://5i8.tw/ 讓你玩博弈也可輕鬆宅在家免出門!!!

    最好玩博弈遊戲,黃金俱樂部,九州娛樂城,天子特區,星城,bingo,強力推薦,

    公博官方推薦優質遊戲 http://5i8.tw/ - 阿宅特區、阿宅至尊娛樂城,阿宅水果盤遊戲

    阿宅真人美女百家樂,阿宅輪盤,阿宅骰寶,阿宅二八槓,阿宅龍虎,阿宅三公

    阿宅牌九機器手臂,阿宅車馬炮,阿宅接龍,阿宅四隻刀,阿宅推筒子

    阿宅暗棋,阿宅麻將,阿宅電子機台 http://5i8.tw/ ,阿宅水果盤,阿宅5PK,阿宅7PK

    阿宅骰盅吹牛,阿宅拉霸,阿宅鬥地主,阿宅大老2

    阿宅大發網推薦 http://5i8.tw/,阿宅德州撲克,阿宅賓果賓果開獎

    各種超級博弈遊戲火爆推薦,保証公平,公正,公開。

    馬上加入即享有優惠紅利,在線博弈也享有紅利點數的超值回饋唷!!!

    眾多好玩的線上博弈,盡在 http://5i8.tw/ 阿宅不夜城Online。
  • 悄悄話
  • xu35vu
  • 貓要好好休養芽!!!!

    這樣才可以一直一直聽你碎碎念唷>_^

    這家的衣服最近好多部落客推薦呢!寶藍帽t亮眼演好燒人唷!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