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呦呦!!今天又是大家喜歡的穿搭單元啦~!耶比~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綠色的小車站!!大家一直問說這是哪邊~~

這是在嘉義的竹崎火車站啦!!有空要去玩的人真的可以安排一個鐵道之旅喔!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跟大家分享吧~!!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 vivian的韓國精品唷!!說真的每次逛進去他們家就會有點走不出來~!!

因為裡面衣服都好美好美~!!而且韓國人網拍照片也都看起來太迷人了吧~!!

且vivian挑的東西!!都是非常好搭的款式喔!!且每件的實品質感都好好好好穿~~



就算現在是秋天我還是覺得很適合穿平口的衣服呀!!哈哈哈~

不覺得有點小露性感也蠻不錯的嘛~!!(大笑)



這款上衣是有點小抓皺~!可以不要拉成平口~袖口也有很可愛的喇叭袖耶~!

我最喜歡在袖口搞怪的衣服了~哈哈哈哈~

搭配上一看就寫上我的名字的花花裙呀!!!我真的覺得這件花裙超美的喔!



簡單黑色上衣配上花花短裙整個感覺就很有小女人的fu呀!

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穿這樣子上班呀!!反正我是個花俏的人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款花花裙一年四季穿都會很好看呀!!哈哈~整個就非常的實穿~!

重點這款的質料是有點滑滑的那種~!不是那種看起來質感很差的fu!!大喜大喜啦~



不管什什麼膚色的女孩穿~都會非常的好看~重點是穿起來又好顯瘦喔!!哈哈~

就算搭配西外也一定會非常的好看的呀!!喜歡甜美look的女孩一定要快快的獲得好嗎~!

時尚性感露肩小荷葉袖上衣http://goo.gl/kjXi7

甜美花朵微蓬蓬短裙 http://goo.gl/mhGUb



接著這套就是非常百搭那種款式呀!!

說真的要說我真的很喜歡的風格~還真的說不出來~!因為我就很喜歡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以前很喜歡很花俏的配色類的~!但是現在也越來越喜歡簡單一點的搭配~





這款黑色的上衣真的質料好好~!穿起來有夠顯瘦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種款式看起來很基本~!!

但是每次這種基本款~我都會比較重視質料喔~~~就是因為會非常的好穿~~

所以我就會更重視實穿性啦~




這款的版形真的非常的好看且顯瘦!!

且質感真的好好沒話說~!!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這傘狀的上衣款~因為穿了好瘦~感覺也不會很單調喔!!!






看的出來質料是那種軟軟好舒服的那種呀!!

搭配酒紅色的內搭長褲就會變的很好看囉~!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有型呀~



因為最近在吃藥~!所以我真的變的很福態~!!所以我真的更需要黑色上衣來幫我檔一下呀~!哈哈哈~

除了搭配長褲外~其實搭配短褲也會非常的好看呀~!

來來來來~!!



我隨便搭配了軍綠的長版背心~搭配短褲+上我最近心愛的厚底增高球鞋~!

整個就又變的很帥帥呀~!!!(快說對啦~)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這雙真的太好穿太好穿了~!!因為內裡的布真的很厚又紮實!!

就算走一整天也不會酸~!!

你們知道我是大腳貓呀~!平常我都穿39的唷!!穿這雙也完全不會頂到前面還什麼的~

且因為腳後跟那邊都有厚厚的棉布~所以一點都不會咬腳喔!




且今年真的非常流行這種鞋款呀~!!反正你們應該會一直看到我的穿搭中會不停出現這雙鞋~!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穿~!!且又非常的好搭!



不好意思啦~!已經被我穿有點髒髒的~!哈哈哈~

因為我一收到的時候~我就在公司穿著跑來跑去~!因為我很少會穿到這種好穿的厚底增高的球球~!!

邊邊的豹紋真的很加分喔!!!

賣場中有兩個顏色~一雙是白色的~!!我的是黑色~!!





因為我覺得黑色搭配豹紋真的好帥喔!!!且這樣配色真的不管搭配什麼穿搭都會很好看喔!



人家剛剛說的黑色的上衣是不是這樣穿搭又換了一個感覺了~!哈哈~

我最近真的也愛上平常不太會走的帥氣風格呀!



看的出來黑色真的很好看吼~

好啦~我知道一定會有女孩說綠色的軍外背心好好看喔!!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愛的要命~因為真的好好搭~~~~



穿起來也真的很顯瘦~~~但是呢~!!!本來朋友也想要去買的~!!

可是vivian已經追不到貨的樣子了~好可惜喔~!!這款真的超級好看的又好搭的說~

但或許大家去煩vivian的話~他也真的會想辦法弄出來的~!哈哈哈哈~(被揍)



休閒百搭中長裙內搭褲+休閒純色連帽抽繩外套  http://goo.gl/Vc3ce


這套的感覺又是那種很休閒的fu啦~!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素吼~~~~但是這樣穿的很有韓妞那種平常的休閒感呀~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vivian挑的東西真的質料都好好喔!!全都是很實實在在的那種~!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嘛!哈哈~

這黑色的外套好好穿~!裡面也有刷毛~連版型也都是很好看的那種喔!!實搭度很高~~~!!

身上穿的那個是假的兩件式的內搭褲~!



灰色好好搭喔!!賣場中還有藍色的喔!!我本來猶豫了好久說~哈哈哈~

但是這款真的很厚實~那時候穿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流汗耶~!!因為真的有一定厚度呀~!哈哈~

灰色配上桃紅棉線感覺就好可愛喔!




黑色的外是有點飛鼠袖的設計喔!!所以真的穿起來好顯瘦好好穿喔!!(得意)



偶爾穿穿這種簡單的搭配方法~不用腦袋的穿搭法!不覺得很easy嘛!!哈哈哈~


優雅舒棉長袖長款連身裙http://goo.gl/Oz1n2



這款長裙真的超好看的啦~!!!我真的一直在找這種好長的長裙喔!!

我身高167雖說不是真的非常高~但是我很愛穿長裙所以我會很在乎裙子的長度呀~!

這款質料也是那種有點厚度的棉喔!!反正vivian家的東西質料都很好啦~



中間有一個高腰一點的縮腰喔!!所以不用擔心看起來會很像睡衣還什麼的~!!

穿起來都超級顯瘦的呀!!!





連裙擺都是那種傘狀的喔!!所以走起路來都會非常的有氣勢的那種喔!哈哈哈~

我超級喜歡這種感覺的呀!






搭配剛剛出現的小外套~整個感覺就很休閒又很有型喔!!

推薦給身高165公分以上女孩喔!!這樣穿長長的真的很好看喔!





偷偷在放一下加上背心的穿搭也是很好看呀~!哈哈哈~(得意)



怎辦~我真的是不是可以轉型走帥妹路線啦~!!阿~還是月經都沒有來~!我沒有女性賀爾蒙了~所以越來越適合帥帥的~


甜美經典格子綁帶長版襯衫洋http://goo.gl/QBCQw



接著看完帥帥貓後~就要來平常我很長穿的甜美風格啦!哈哈~

這種格子洋裝真的超級可愛的~!!潘潘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我幹嘛穿睡衣~



但真的穿搭後~他就覺得很好看~~所以我們又拍了很多很多照片這樣子~!哈哈~

這款的版型也是很好看喔!!



我搭配的也是豹紋鞋子~本來以為這樣搭會很衝突~但其實穿起來感覺也很不一樣呀~!

且這樣看起來比例很好說~>///<



這種是小小的格子~!!本來是寬寬的洋裝~配上這條細細的綁帶~就會變的看起來很顯瘦喔~




粉色的格子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亮~~~我本來還擔心穿起來會很幼稚呀!哈哈~

但沒想到穿起來很可愛呀~!!




這樣隨便一穿~就真的很可愛的那種fu呀!哈哈哈~!

且領口是開開的大圓領~穿起來就會感覺很顯瘦囉~!

是不是真的很甜美吼~~哈哈哈`~(怎麼好意思自己講XD)


Vivian家的東西真的都很棒~且常常會逛進去就會黏在那邊了~!哈哈~因為看看韓妞的照片真的心情會很好呀~!

且還可以學到很多的穿搭方式喔!!重點是質料真的好好喔!!!用心挑商品賣家~真的要給他支持一下喔!

vivian 韓國精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051358101

vivian 韓國精品 fb: http://goo.gl/QIsjx

現在賣場還有滿3500就有送超可愛的球球針織帽耶~!!!model超可愛的啦~~>///<


以上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囉~~~

貓兒碎碎唸:


1.我覺得身為牡羊的孩子!!感覺做起來都很有衝勁!也很衝動!也很有正義感!!

所以當我覺得什麼都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出擊了~~~~不會選擇悶不坑聲~會有所行動!!

是不是大家也都這樣呢~~~~


2.自從換了note 2後~我天天都好歡喜歡喔!!我覺得大螢幕好棒喔!!雖然搭車的時候!都會被別人看到你的螢幕!哈哈哈~

有機會在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哈~應該還會有人記得人家有說要寫sony f3的文嗎~!!哈哈哈(躲)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