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呦呦!!今天又是大家喜歡的穿搭單元啦~!耶比~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綠色的小車站!!大家一直問說這是哪邊~~

這是在嘉義的竹崎火車站啦!!有空要去玩的人真的可以安排一個鐵道之旅喔!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跟大家分享吧~!!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 vivian的韓國精品唷!!說真的每次逛進去他們家就會有點走不出來~!!

因為裡面衣服都好美好美~!!而且韓國人網拍照片也都看起來太迷人了吧~!!

且vivian挑的東西!!都是非常好搭的款式喔!!且每件的實品質感都好好好好穿~~



就算現在是秋天我還是覺得很適合穿平口的衣服呀!!哈哈哈~

不覺得有點小露性感也蠻不錯的嘛~!!(大笑)



這款上衣是有點小抓皺~!可以不要拉成平口~袖口也有很可愛的喇叭袖耶~!

我最喜歡在袖口搞怪的衣服了~哈哈哈哈~

搭配上一看就寫上我的名字的花花裙呀!!!我真的覺得這件花裙超美的喔!



簡單黑色上衣配上花花短裙整個感覺就很有小女人的fu呀!

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穿這樣子上班呀!!反正我是個花俏的人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款花花裙一年四季穿都會很好看呀!!哈哈~整個就非常的實穿~!

重點這款的質料是有點滑滑的那種~!不是那種看起來質感很差的fu!!大喜大喜啦~



不管什什麼膚色的女孩穿~都會非常的好看~重點是穿起來又好顯瘦喔!!哈哈~

就算搭配西外也一定會非常的好看的呀!!喜歡甜美look的女孩一定要快快的獲得好嗎~!

時尚性感露肩小荷葉袖上衣http://goo.gl/kjXi7

甜美花朵微蓬蓬短裙 http://goo.gl/mhGUb



接著這套就是非常百搭那種款式呀!!

說真的要說我真的很喜歡的風格~還真的說不出來~!因為我就很喜歡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以前很喜歡很花俏的配色類的~!但是現在也越來越喜歡簡單一點的搭配~





這款黑色的上衣真的質料好好~!穿起來有夠顯瘦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種款式看起來很基本~!!

但是每次這種基本款~我都會比較重視質料喔~~~就是因為會非常的好穿~~

所以我就會更重視實穿性啦~




這款的版形真的非常的好看且顯瘦!!

且質感真的好好沒話說~!!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這傘狀的上衣款~因為穿了好瘦~感覺也不會很單調喔!!!






看的出來質料是那種軟軟好舒服的那種呀!!

搭配酒紅色的內搭長褲就會變的很好看囉~!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有型呀~



因為最近在吃藥~!所以我真的變的很福態~!!所以我真的更需要黑色上衣來幫我檔一下呀~!哈哈哈~

除了搭配長褲外~其實搭配短褲也會非常的好看呀~!

來來來來~!!



我隨便搭配了軍綠的長版背心~搭配短褲+上我最近心愛的厚底增高球鞋~!

整個就又變的很帥帥呀~!!!(快說對啦~)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這雙真的太好穿太好穿了~!!因為內裡的布真的很厚又紮實!!

就算走一整天也不會酸~!!

你們知道我是大腳貓呀~!平常我都穿39的唷!!穿這雙也完全不會頂到前面還什麼的~

且因為腳後跟那邊都有厚厚的棉布~所以一點都不會咬腳喔!




且今年真的非常流行這種鞋款呀~!!反正你們應該會一直看到我的穿搭中會不停出現這雙鞋~!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穿~!!且又非常的好搭!



不好意思啦~!已經被我穿有點髒髒的~!哈哈哈~

因為我一收到的時候~我就在公司穿著跑來跑去~!因為我很少會穿到這種好穿的厚底增高的球球~!!

邊邊的豹紋真的很加分喔!!!

賣場中有兩個顏色~一雙是白色的~!!我的是黑色~!!





因為我覺得黑色搭配豹紋真的好帥喔!!!且這樣配色真的不管搭配什麼穿搭都會很好看喔!



人家剛剛說的黑色的上衣是不是這樣穿搭又換了一個感覺了~!哈哈~

我最近真的也愛上平常不太會走的帥氣風格呀!



看的出來黑色真的很好看吼~

好啦~我知道一定會有女孩說綠色的軍外背心好好看喔!!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愛的要命~因為真的好好搭~~~~



穿起來也真的很顯瘦~~~但是呢~!!!本來朋友也想要去買的~!!

可是vivian已經追不到貨的樣子了~好可惜喔~!!這款真的超級好看的又好搭的說~

但或許大家去煩vivian的話~他也真的會想辦法弄出來的~!哈哈哈哈~(被揍)



休閒百搭中長裙內搭褲+休閒純色連帽抽繩外套  http://goo.gl/Vc3ce


這套的感覺又是那種很休閒的fu啦~!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素吼~~~~但是這樣穿的很有韓妞那種平常的休閒感呀~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vivian挑的東西真的質料都好好喔!!全都是很實實在在的那種~!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嘛!哈哈~

這黑色的外套好好穿~!裡面也有刷毛~連版型也都是很好看的那種喔!!實搭度很高~~~!!

身上穿的那個是假的兩件式的內搭褲~!



灰色好好搭喔!!賣場中還有藍色的喔!!我本來猶豫了好久說~哈哈哈~

但是這款真的很厚實~那時候穿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流汗耶~!!因為真的有一定厚度呀~!哈哈~

灰色配上桃紅棉線感覺就好可愛喔!




黑色的外是有點飛鼠袖的設計喔!!所以真的穿起來好顯瘦好好穿喔!!(得意)



偶爾穿穿這種簡單的搭配方法~不用腦袋的穿搭法!不覺得很easy嘛!!哈哈哈~


優雅舒棉長袖長款連身裙http://goo.gl/Oz1n2



這款長裙真的超好看的啦~!!!我真的一直在找這種好長的長裙喔!!

我身高167雖說不是真的非常高~但是我很愛穿長裙所以我會很在乎裙子的長度呀~!

這款質料也是那種有點厚度的棉喔!!反正vivian家的東西質料都很好啦~



中間有一個高腰一點的縮腰喔!!所以不用擔心看起來會很像睡衣還什麼的~!!

穿起來都超級顯瘦的呀!!!





連裙擺都是那種傘狀的喔!!所以走起路來都會非常的有氣勢的那種喔!哈哈哈~

我超級喜歡這種感覺的呀!






搭配剛剛出現的小外套~整個感覺就很休閒又很有型喔!!

推薦給身高165公分以上女孩喔!!這樣穿長長的真的很好看喔!





偷偷在放一下加上背心的穿搭也是很好看呀~!哈哈哈~(得意)



怎辦~我真的是不是可以轉型走帥妹路線啦~!!阿~還是月經都沒有來~!我沒有女性賀爾蒙了~所以越來越適合帥帥的~


甜美經典格子綁帶長版襯衫洋http://goo.gl/QBCQw



接著看完帥帥貓後~就要來平常我很長穿的甜美風格啦!哈哈~

這種格子洋裝真的超級可愛的~!!潘潘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我幹嘛穿睡衣~



但真的穿搭後~他就覺得很好看~~所以我們又拍了很多很多照片這樣子~!哈哈~

這款的版型也是很好看喔!!



我搭配的也是豹紋鞋子~本來以為這樣搭會很衝突~但其實穿起來感覺也很不一樣呀~!

且這樣看起來比例很好說~>///<



這種是小小的格子~!!本來是寬寬的洋裝~配上這條細細的綁帶~就會變的看起來很顯瘦喔~




粉色的格子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亮~~~我本來還擔心穿起來會很幼稚呀!哈哈~

但沒想到穿起來很可愛呀~!!




這樣隨便一穿~就真的很可愛的那種fu呀!哈哈哈~!

且領口是開開的大圓領~穿起來就會感覺很顯瘦囉~!

是不是真的很甜美吼~~哈哈哈`~(怎麼好意思自己講XD)


Vivian家的東西真的都很棒~且常常會逛進去就會黏在那邊了~!哈哈~因為看看韓妞的照片真的心情會很好呀~!

且還可以學到很多的穿搭方式喔!!重點是質料真的好好喔!!!用心挑商品賣家~真的要給他支持一下喔!

vivian 韓國精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051358101

vivian 韓國精品 fb: http://goo.gl/QIsjx

現在賣場還有滿3500就有送超可愛的球球針織帽耶~!!!model超可愛的啦~~>///<


以上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囉~~~

貓兒碎碎唸:


1.我覺得身為牡羊的孩子!!感覺做起來都很有衝勁!也很衝動!也很有正義感!!

所以當我覺得什麼都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出擊了~~~~不會選擇悶不坑聲~會有所行動!!

是不是大家也都這樣呢~~~~


2.自從換了note 2後~我天天都好歡喜歡喔!!我覺得大螢幕好棒喔!!雖然搭車的時候!都會被別人看到你的螢幕!哈哈哈~

有機會在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哈~應該還會有人記得人家有說要寫sony f3的文嗎~!!哈哈哈(躲)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882216430
  • 貓貓真的適合好多種風格哦OAO
    我也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很有氣質很甜美但其實跟本身的個性根本就完全相反~
    所以那些甜美風的衣服我沒辦法撐而且我本身也不喜歡穿裙子xDDDDD
    可是他們的花花裙好好看還有貓貓最後分享的長裙看起來也好顯瘦、腿好長
    齁齁真好~~~~~

    最喜歡看貓貓發穿搭文了>ˇ<
  • 嘿呀~~最近也不知怎了老是愛搞怪~~~~愈來愈帥氣了哦~~突然間覺的穿裙子有那麼一點不自在~~嘻,改當男生好了~~~~寶貝有妳的支持我會給它努力繼續寫文章的啦~~嘿

    張小貓 於 2012/10/31 23: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我喜歡那件黑色上衣XDDDDDDD
    好好看的版型喔XD
    我可能年紀也到了(?)
    最近越來越喜歡簡簡單單的東西哈哈哈

    然後什麼叫做你女性荷爾蒙都沒了所以越來越適合帥帥的風格XD
    貓貓果然是諧星路線(茶

    那件長裙你穿起來也太有氣勢了吧!!!
    整個感覺180XDDDDDD
    好像都只剩腿的樣子(?)XD

    竹崎離我阿嬤家很近欸XD
    不然聖誕節我去找蔡閃閃(這隻人讀的學校也離我阿嬤家很近XD)的時候順
    便叫他帶我去好了XD
    看起來還不錯這樣 //
  • 綸~~~妳老了呀~~~還是妳真的很貼心追隨我的腳步~~~好樣的(大姆指),妳現在才知我適合走諧星路線哦~~太不了解我了啦~~真是的,剛才誇妳馬上就想k妳嘿~~~~那件長裙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長~~~~哈,快點叫妳們家的蔡蔡帶妳去竹崎火車站走走~~那邊人少適合(二個人)~~~~^_^

    張小貓 於 2012/10/31 23:23 回覆

  • angle0528z
  • 可愛的貓貓
  • 饅也最可愛啦~~~~

    張小貓 於 2012/10/31 23:23 回覆

  • s263586
  • 第一套
    好有氣質

    喜歡第2套
    好好搭喔
    竟然改穿軍外套
    風格一下 變好好多喔

    第3套 抄休閒 好舒服的ful

    長裙好美 >//< 貓貓腿好長
    -3 - 我只有158 TAT
    洋裝好甜美的感覺

    我好晚才來喔 ~
    請原諒小的要期中考了
  • 期中考呀~~~有沒有認真考呀!!!!!要加油嘿~~~妳真的很可愛嘿還解釋原因!!好可愛哦

    張小貓 於 2012/11/05 00:0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