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說最近我又在迷戀甄環傳了!!哈哈哈~明明就已經看過了~但是還是會一直給他看下去耶~

我真的覺得皇后太壞了~~哼哼!!但也因為最近很怕自己一直敗家敗不停~!!所以還是找一些劇來迷一下才行呀~!

紳士品格也是很不錯!!我覺得張東健怎麼可以還是那麼帥吼~哈哈哈>//<

好啦~今天首圖是很久不見的自拍圖耶~(阿不是天天都在上傳FB自拍照了~)!!

重點是什麼!!大家應該也是都有看到了吼~~~我懂我懂~~~~

這次是第2次與 watch out 合作啦!!秋冬又有很多好看的百搭錶來了吼~!!

有時候配件真的是很重要的搭配單品呀~~這次的新品好看到~很多客戶都以為錶很貴耶~哈哈~

明明都是很便宜卻很有質感的錶款喔!!

簡約立體質感個性女孩百搭款中性手錶



首先就是這款啦~~我真的很大大的錶面的款式耶~我每次看到這種大大錶都會很high呀~!

因為這種錶款都超級好搭呀~!!

是不是看起來很簡單~~可能大家會覺得看起來很無聊的那種~!!

但有時候這種素素的款式就是最百搭了耶~~~



賣場中有3色可以挑選!!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咖啡色了~~

因為既然要百搭!我覺得咖啡是非常耐看的顏色喔!

錶面是有點玻璃的質感覺!配上錶框有點古銅色的配色~讓整支錶的質感都提昇了呀~!





戴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好看~~~配上裡面的白色錶面!!!

看起來是真的非常的有質感吼!!

那時候我以為大家都不會發現這支錶~~但是客戶居然問我說~妳這支錶好好看~很貴嗎~!!

哈哈~~其實我覺得價格非常的親切啦~$380耶~~~都比外面的店賣的便宜

好多倍了~!!
真皮復古古銅金框獨特設計雙圈皮帶環繞式手環手錶




接下來的這款錶也是來一個復古感覺的啦~!!

這款錶其實很適合比較不喜歡大錶面或者小隻女孩的手腕啦~~



這支錶的錶框是用很多雕花感覺繞著的~!!所以感覺就很古典美呀~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典雅呀~!!超古典的感覺呀~

但是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錶帶的地方呀~~~~

是雙層的錶帶喔!!!戴起來是很有特色的~且可以自己搭配的啦~


這款的咖啡色是比較偏復古的咖啡錶帶~所以戴起來也真的很有型喔!
配上那個邊框的古典壓花~~~




大家有看到漸層的錶帶嗎~!!!喔喔耶耶~

大家不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有個性嗎~哈哈哈哈~

簡單搭配就很好看了~~~~就算是素素的搭配也會很好看呀~~






比較深色的咖啡色是可以拿掉的喔~!!

但是你們也知道我是花俏人吼~所以我一定會戴上去的啦~哈哈哈







這款錶真的是很有質感喔~~~~~

就不會覺得狠單調~~且錶型也真的很好看~!!反正就是超級好搭就是了呀~~

這是watch out從韓國帶回的款式喔!!難怪我平常逛街也不會看到這麼好看的錶耶~!!




韓版懷舊復古羅馬數字車線皮帶環繞式手環手錶 :





這款錶就是寫我的名字的錶呀~!!哈哈哈~~不過就是紅色的嘛!!哈哈哈~

但是這款錶真的是很實用~~因為除了是錶外也是可以當手環的感覺呀~!



這種錶面雖然比較小~~但是畢竟有造型的錶款~!!如果錶面太大也會很怪~!哈哈~

所以這款錶~就只要我戴這款錶~同事都會把我的手拿起來看一下~!

大家都覺得很好看呀~!!





他是可以繞成3圈的的錶帶~~~

隨便搭配一下就可以很有型了!!



這款錶帶的顏色是有復古紅色的感覺!!酒紅色配上白色壓線的搭配~

感覺就很顯眼呀~!哈哈哈~




旁邊的錶框也是古銅偏亮色的金色~所以整體感覺就很亮眼吼~

大家也有發現的裡面的秒針分針嗎~!!上面的樣式也是有造型的耶~

是不是真的很有質感吼~有吼有吼~!!我自己都非常的喜歡呀~




不管是甜美的穿搭還是帥氣的搭配~都是非常的好看呀~!哈哈哈~

這張我好像臉很臭耶~!!可惡~~~




我覺得這種錶款好像搭配什麼都很好看耶~!!

只要衣服是簡單的搭配~不要太複雜!就可以用配件來穿出衣服的重點呀~!!

大家說說~是不是這樣子吼~!!哈哈哈~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錶兒們~!

不知道有沒有正中大家的心~弄的你們心癢癢那樣子~哈哈哈~我自己是每次逛watch out都會覺得他們的錶很簡單好看~

有時候要搭配穿搭真的很實用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啦啦啦~


現在賣場中有全館商品9.5折喔!!!!(特價品除外啦~)大家快去逛逛啦~!

WATCH OUT



貓兒碎碎唸


1. 啊哈哈哈!!這星期一樣要過著非常的緊繃的日子!!但可喜可賀的是~我的mc終於來了耶!(敲鑼打鼓)!

然後我要努力再調身體中!!所以以後不要跟你們聊fb了~~(阿~~亂講的啦~XD)

2.話說呀~!!好多人都跟我說~貓貓你本人跟本就是男的~太MAN了~~~~明明照片看起來都很甜美路現的呀!

沒想到你本人怎麼這麼MAN~~!!阿~~怎辦~我已經完全破功了是嗎~!!我一直以為我本人跟照片都差不多的說~!!

感覺就是個很好笑的人~~哈哈~原來我本人是男人~!!(攤手)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4420222
  • 當然是頭香溜;)
  • 不錯不錯卉雯~~~妳果然是頭香常客~~呵

    張小貓 於 2012/11/05 00:33 回覆

  • 悄悄話
  • keyy3665972
  • 哭哭 頭香不訴我 那些手錶真ㄉ好燒~~

    可是我不習慣代表ㄌ 不然我可能也會把它當裝飾帶吧XDD

    部會壓 男生個性 女人美麗 超讚的好不好>&#92;&#92;&#92;<
  • 呵~~~~沒關係啦~~人人有機會嘿~~看到妳們要搶頭香我超超開心的~~有種被重視的fu唷~~~

    張小貓 於 2012/11/05 23:12 回覆

  • smellsmall
  • 貓爺!!
    我被燒到了啦!
  • 喵~~~~沒錯~~~~貓爺在此~~^_^

    張小貓 於 2012/11/05 23:12 回覆

  • s4420222
  • 最喜歡第二支啦!!!!好復古好可愛唷;)
  • 呵~~~卉雯也愛復古的呀~~~我也愛唷

    張小貓 於 2012/11/05 23:13 回覆

  • kimi72
  • 為什麼~我覺得妳好像有介紹過阿~
    類似的錶款說~
    結果~竟然是新文章喔~
    我還以為是舊的~然後總整理阿~
    我喜歡大大ㄉ錶款~雖然我的手不大阿~
    忍不住被吸引阿~
    我之前也有買過繞ㄉ錶帶過~
    完全沒有帶~根本覺得累贅~
    要怎麼繞才會順~就丟一邊啦~哈哈~
    恭喜妳~小紅終於來了~
    這樣會比較順暢的~
    妳要加油喔~
    大家都覺得妳和外表不符合阿~
    原來妳是個跳痛的女孩ㄇ~
    我真想和妳見面分曉一下說~
  • 清記憶力真好~~之前有推過他們家的手錶呀~~~就他們的款式風格是如此的嘿~~所以有點熟悉啦~~呵,一直想跟我見面真的好害羞哦,放心~~有那麼一天我一定要邀妳見面的啦~~因為妳這麼挺我~~~是吧

    張小貓 於 2012/11/05 23:14 回覆

  • 悄悄話
  • h122992845
  • 來推推喔~~

    8推~~

    好好看~~

    晚上好~~
  • 謝謝嘿~~~~是還瞞好看的手錶厚~~~

    張小貓 於 2012/11/05 23:15 回覆

  • h122992845
  • 來推推喔~~

    8推~~

    好好看~~

    晚上好~~

    喜歡喜歡啊~~
  • circusmiyavi
  • 都很好看欸(拇指
    可是我真的不愛戴錶哈哈
    其實是我很不喜歡戴手飾啦XD
    手環手鐲手錶我都不愛XDDD
    就覺得戴了很不舒服哈

    恭喜你的MC終於來了(灑花
    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XD

    吼你本人真的是男人嗎?(挑眉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