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今天又是最愛的平價高品質的AVIVA保養日了!!!我只能說AVIVA真的是非常好用的保養品~

難怪大家都在歐漏耶~~上次跟大家分享說~多元精華液我已經用到空空如也~!!哈哈哈~

但是最近天氣真的是神經病的那種~一下冷~~~一下又好熱!!!

說真的我的皮膚雖然不是敏感的肌膚~但是我的肌膚很容易變乾~~~~所以我真的非常注重保濕!!!

之前有女孩留言給我!!說要擦什麼才能比較保濕~因為臉都乾到脫皮吼~~

親愛的大家~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就是呀~想當年我還是一隻胖貓的時候~(怎麼講的有點順XD)

我那時候完全不注重保養的~~皮膚就是讓他隨便來~~想長痘痘就來~乾就讓它乾到底~常常都在脫皮~

後來我發現~為什麼大家皮膚都好好~只有我在脫皮~~~我就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擦保養品~

覺得乾才擦~~~~!!跟本就治標不治本~哈哈哈~如果我寫到這邊你也跟我一樣的話~請妳就快停止平常這種非常懶的保養步驟!!

然後再來說~為什麼我用到保養品都不夠保濕~~~其實!!說不定是妳的方法錯了啦~~~~


唉額~我難得開頭講那麼多保養的東西!(有嗎~?)哈哈哈~~~

好啦~我要說的就是~~請大家也要停止在用夏天慣用的保養品喔~!因為冬天天氣就會變乾!!所以如果還繼續用夏天的保養品話~

跟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保濕呀!力道就會完全的不夠力喔!!




這瓶AVIVA完美多元能量精華液~~我已經用了大概快1.5月了!!我覺得用起來比多元精華液更保濕~

畢竟要冬天了~當然也要將保濕度提高高才是呀!!!

AVIVA的東西不只好用~連包裝也是很用心的吼~!!貓媽那時候還以為我在拿什麼日式的糖果那類的~哈哈哈~

這種包裝成本很高耶~!其實我覺得更像萬花筒~哈哈哈~~



打開裡面又是玻璃瓶的低管設計喔!!不得不說~~這種玻璃真的很衛生~不用擔心手上的細菌會很容易跑到保養品內呀~!

我每次看到這種滴管的設計!都會覺得這個產品很高級呀~!哈哈哈~






也會感覺好像以前化學課的時候!!也都會拿這種滴管的FU~哈哈~(到底再演什麼XD)



AVIVA都沒有添加化學香精類的成份~我覺得這樣很好耶~我真的不太喜歡有很重味道的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保養品就應該要乖乖的是保養品才對!!哈哈~

這次的能量精華液主要就是可以讓臉揮別暗沉呀~!!深層補水~~~給我水啦~我要QQ臉~~~(捏)




我每天都說是不要熬夜!!然後就是天天都在熬夜!!(淚)

所以我的皮膚都快越來越糟糕了~~~~但大家都會覺得我看起來皮膚還是很好~(疑~該不會是客套吧)

就是因為要保養~要保養~要保養啦~(跟我念10次)



我每晚洗完澡一定都會擦~~通常我洗完澡就是會直接跑到電腦前坐著~

所以避免我一黏在電腦前又不想動~我就把能量精華液直接放在電腦前~哈哈哈哈~

這樣我就一定會看到~就會拿起來擦~~

我一定會擦到脖子~~~!!擦完都會有種~~阿哈!!好蘇胡喔!!!


左下那張照片~我是故意點一滴給大家看說~它的顏色是這種的吼~雖然感覺沒有什麼用意~但是人家就是想要拍給你們看~(怎樣~XD)



雖然感覺好像也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保養品慢慢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是有時候交換著用來用去~並不是天天一定會使用同一種~

有時候~我會搭配著膚況來搭配啦~~~

但大部份我都還是會習慣拿AVIVA來用耶~~~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AVIVA家的保養品~~~(大心)

我現在天天都在熬夜!!!皮膚還可以這樣子沒有變的黑臉貓~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哈哈哈哈~

重點AVIVA的價格真的是平價翻了~~~~~上次有跟大家說~公司同事們都很愛AVIVA吼~~~~!!

大家來問我的時候!!我都會直接說~請用AVIVA好嗎~因為真的好好用啦~!!哈哈哈哈~




化完妝的肌膚也變的好好~~我很喜歡!!!


但是冬天雖然用非常緩慢的腳步過來~!!但是我現在還是會搭霜類商品一起使用~~

AVIVA <--快快去逛逛啦~



下個月我們再相見吧~~~~~耶耶~比比~




貓兒碎碎唸


1.阿哈~~我真的要開始認認真的減肥一下了~!!所以我現在吃火鍋一定會點很多蔬菜!!雖然本來就是這樣子~哈哈~

但是我真的好想開一間有蔬菜很多~然後可以自己去選一大顆高麗菜的店喔~!!但潘潘都會罵我白癡~

誰吃火鍋會吃一大顆高麗菜~!!哼哼哼哼~


2. 真的真的啦~!下一篇就是花仙子了嘛!!沒辦法!!人家還要把照片收集起來~~給偶一點時間好嗎~請各位看倌暗耐一下你們澎湃的心~


大家快來跟貓貓建議!下次你們最想要看什麼主題的~~快快留言告訴我嘛!!

然後我就會努力達成妳們的願望~~~

但不能回答說: 只要是貓貓拍的都可以!!(這種答案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哈哈哈哈~XD)

我會選出我最喜歡的答案2名喔!!可以獲得AVIVA小禮物啦~~~



再偷放一張~~~~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mi72
  • 差點沒有發落到這一篇文章阿~
    我有買過他們家的防曬隔離霜~
    為了省運費~結果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的是水潤感的ORBLS
    都是沒有用完~只好等用完囉!!!!
    我也不想熬夜~對自己下定了決心~
    結果~洗澡完~還是忍不住坐下來了~
    而且~我果然是懶女人~吹完我的頭髮後~
    就直接玩電腦~連保養都完全沒擦阿~哈哈~真糟糕~
    畢竟都已經老大不小了說~
    看來妳也太愛吃菜了~火鍋點一堆菜~我的媽~我想要吃肉阿~
    我妹也說~我該多吃點菜~
    我已經努力了~
    那妳最喜歡吃的是高麗菜喔~
    我喜歡看穿搭~每次都可以發展一些賞心悅目的地點~
    穿搭加上風景~真是讓我反覆觀看阿~
    還有回購的彩妝品~
    讓我會想說~聽到妳的介紹後~想去買來用看看~
    鞋子包包也不賴~哈哈~
  • 清~~~妳也跟我一樣懶嘿~~哈哈~~~我的超愛吃高麗菜~~潘潘都說我是菜蟲呀(我願意)~~~我介紹的清都嘛很捧場~~~除了有些失誤的別提~~哈

    張小貓 於 2012/11/12 23: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eyCherry
  • 想看參加活動或婚禮的髮型

    最近要當伴娘可是當天來不及去做造型:(
    想知道貓貓有沒有比較簡單(我手殘T^T)又不失大方的造型呢:)
  • 哈囉dear
    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fly49/16721280
    可參考這的髮型喔~~~^^

    張小貓 於 2012/11/12 23:35 回覆

  • smellsmall
  • 天哪!
    因為我剛好也是洗完澡立刻坐在電腦前面看起了這篇
    還好看到這篇,不然我還真的會忘記要保養了啦~
    冬天我用的保養品也都偏比較油性的雪肌精(但是我深深覺得雪肌精我太早用了,可能年紀
    再大一點用會比較剛好啦,但是人家買都買了只好用囉)

    每次我都最期待看到有好多你的照片的穿搭文
    因為我每天都在尋找靈感兒
    這樣我上班穿的好看一點我心情也會很好
    然後每次看到貓兒發的狀態
    就會想:原來貓貓今天是穿這樣呀(賞+推眼鏡)!
    喲!我要去擦乳液哩!
  • 呵~~~好可愛哦~~~雪肌精以前貓兒也有用哦~~不錯用嘿~~但妳也知我比較狗怪~~喜歡嚐鮮尋找新體驗~~呵

    張小貓 於 2012/11/12 23: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lk52313
  • 忘記說我是推9 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263586
  • 她的包裝 號好有高級感呀
    貓貓 早點睡呀

    是否不良風 !!!!?
    甜美風 很適合貓貓 呀
    神秘風 (是什麼?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