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果然大家還是最穿搭嘛!哈哈~其實我自己嘛細很喜歡!!但每次都要寫到好晚好晚這樣子~

真的是太開心了吼~我的月經終於平安的離開我的身邊!我真心希望它以後每個月還是要乖乖的來找我~

不要讓我一直去醫生那邊把它找回回家的路耶!!所以我就開始要來減肥了!!

不然我已經連續腫了好多久~~潘潘都說~你的臉好福態~(揍)是連小腹那種都會跑出來耶~~~~

月經走了後~我有慢慢感覺到原來我還是有腰~~(緊抓)!!

好啦~~今天的穿搭是大雜繪啦~~~所以我再廢話下去又要爆字數~我可能又會抓狂~哈哈哈~~

LOOK 1



我只能說拍照這天!真的是要把我逼死了~聽說現在是11月吼~阿是怎樣可以熱的要命~

超級超級熱~我還穿成這樣走在路上~~~身邊的大家都是穿短袖耶~(淚)

但因為這套穿起來非常的顯瘦~就是會有那種阿~你變瘦的假象喔!!


再次說明~張小貓的身高是167CM吼~~~

因為每次看賣場的MODEL有些穿起來都會很好看~譬如可能可以當洋裝那類的~

殊不知我每次都會被MODEL給吸引走~忘記看MODEL的身高了~所以買回來都會~阿~是長上衣~!冏

這件上衣那時候我看LULUS的MODEL穿好可愛又好顯瘦耶~~


整件傘狀的~~~重點黑色的穿起來有點小正式喔!!!但如果平常沒有穿那麼正式的女孩~

就可以像我一樣搭今年一定要有的花花內搭褲啦~




北部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吼~怕是單穿會很冷~!!卻又不想穿到那麼厚重的外套~

其實準備一條大大的圍巾就好啦!!



這種大大的圍巾已經流行好久囉~!!但是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買這種很大條的圍巾~

因為真的很有氣勢耶~~~~



紅色的格紋就是那種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款式呀~!!!質料也好舒服呀~~~




我腳上搭的短靴是BONJOUR的星星百搭短靴耶~!!

這雙非常的耐看且很好走~前面的開口是V型的!看起來就會很顯瘦呀~

方領公主袖下擺傘狀上衣   

復古大花朵絨棉內搭褲

暖呼呼毛料多色格紋大圍巾

小牛仔星星中低跟短筒靴

LOOK 2




這套我自己亂搭回來看照片就覺得好喜歡喔!哈哈哈~

簡單的白T搭上豹紋短褲~配上復古紅的包~是不是感覺很厲害!!




我每次都會忘記白T有多好搭配呀~!!但是說真的~~這種基本款是一定要有的呀~!!

且這種簡單的英文字母T就非常的好搭配呀~





後面還有拉鍊呀~~~!就不會讓T看起來很無聊呀~~!!


這件豹紋短褲也超級好看的~

重點是寬寬的褲管穿起來好顯瘦說~~~皮帶也是附在上面的喔!!穿起來真的超級好看的耶~





小黃帽是我那天逛街買新朋友!!本來覺得好害羞!!但戴起來卻好好看吼~~~!!

接著我要講說~我腳上的那雙短靴啦~請大家撇開開毛毛喔~那是我自己加的襪子啦~!!






這雙短靴就是那種很簡單的樣式~沒有過多的搭配!!非常的簡單好看~~~

穿起來也很輕喔!!!我自己又多加那種毛毛的襪~~也非常的好看呀~~(得意的笑)


將將將~這款復古的包包~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整個包型非常的挺喔!!!賣場還有其他顏色啦~但妳們也知道我一定會被紅色的磁鐵給吸走的~哈哈~



跟本就不管怎樣搭配都超級好看呀~~~~~一眼就中了~!!!

價格也很實在喔!!$380耶~~~~我本來以為要580的那種質感呀~

後拉鍊接袖上衣

偵探包


豹紋打摺短褲

綁帶後跟軍風短筒靴

LOOK 3



如果喜歡很簡單的造型的女孩!!我覺得這樣子都是很基本的元素都很好搭配呀~




這種很簡單的百搭刷毛T!不要小看這件這樣子~穿起來我都快熱死了啦~真的有夠暖的~!!

下面搭配的是淺灰色的內搭褲~~~~




上面還有超可愛的笑臉耶~~哈哈!

賣場中還有黑色耶~~其實黑色也是很好搭~~但我想灰色也是很特別的顏色在冬天呀~




看到笑臉在膝蓋上~整個心情都好了吼~哈哈哈~





如果是在南部的孩子~~我覺得單穿就很OK囉~~

但如果在北部的孩子~這樣穿一定會冷死的呀~

所以加了一條圍巾就很好看喔~~~


哈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臉會那樣~~一定是那時候又不知道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潘潘又不來救我的臉~!(握拳)

圍巾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吼~哈哈哈~我就這樣隨便繞上去呀~也不用什麼特別的技巧啦~




這條的花紋超級好看的~~~長度是沒有前面那條格紋還要長喔~

但其實這樣子的長度掛著就會很好看喔~!!





我腳上搭配的是一雙很特別的厚底鞋啦~!!

其實賣場還有紅色~我也很心動說~!哈哈哈~但最後還是選了黑色~想說~黑色搭配豹紋好好看喔~!哈哈哈~

這雙鞋子很輕喔~不是大家看的那麼重的感覺呀~~

所以不會覺得很有負擔喔~!!!




這款黑色的菱格紋包款~好好搭ㄟ!!!


裡面的容量其實也蠻OK的喔~並不會覺得看起來很小~也有3種的背法呀~


刷毛素色長版上衣

民俗風撞色好感流蘇圍巾

菱格麂皮方包

厚棉毛料感內搭長褲

水鑽厚底豹紋鞋

LOOK 4



崩降~這套也是很可愛的簡單穿搭喔!!!

只要準備一件這樣顏色很繽紛的條紋針織上衣就OK啦~





這款上衣光看顏色就知道非常的對組呀~!哈哈!!還有很低調的露肩造型啦~!

我下半身搭配的是超可愛的點點短褲~穿起來好顯瘦喔~





我身上搭配的是復古的方包喔!!這款包超級好看的啦~

也是很挺很挺的那種呀~~



我腳上的雪靴也沒有看起來有沒有好溫暖的FU啦~

我覺得今年的很多雪靴怎麼都那麼的好看啦~我也買了一些些的些些說~!哈哈~



這雙也是BONJOUR的雪靴喔~~~!!

裡面也有內增高~但不會感覺有很明顯的那種高高的內裡~~~

所以穿起來非常的平穩很好走喔~~

鞋子上面的毛毛也很柔軟好舒服耶~

復古膠印點點中線高腰短褲



露肩配色領袖橫條針織上衣


舖毛繫帶中筒靴

英倫復古手提硬殼箱包


LOOK 5



歹勢吼~看了前面感覺都是甜甜的FU~~突然來一個有點臭臉貓兒~大家會不會不習慣啦~哈哈~

其實很怪耶~我每次只要穿有些衣服!!就自動會轉換表情就是了~哈哈哈~






搭上我的豹紋款褲配上黑色的排扣外套~怎麼可以這麼好搭啦~!哈哈~

我自己都完全的愛上這樣酷酷帥的感覺!



這件外套穿起來很顯瘦喔~!!

厚度不是那種很厚的那種~其實應該算是薄款~我覺得南北女孩都很適合喔!




不管有沒有全扣起來~其實都很好看耶~就是會有帥帥的FU~~~



打開這樣子~也會感覺很好看有沒有

就算是要搭配短褲~或者牛仔褲類的~一定也會很好看呀~



那天在傍晚拍的照~!感覺陽光好美好的溫暖喔~!!但其實我都瘋狂在冒汗了啦~!哈哈哈~

雙排徽章釦拷克邊長版毛料

LOOK 6



將~~~很快的我們來到最後一套了呀~~

這種寬寬的毛衣可以好慵懶真的好好看喔~!!是不是真的好百搭喔~!!

寬鬆感針織上衣

然後我又爆字數了啦~!!只好打到這邊說BYE BYE了~~~我們FB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