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呦呦!!話說今天要發的文章!相信有再發漏FB的小福星們就知道!!

還不就是這次有大膽的廠商來請我當一下麻豆這樣子!!其實吼~平常穿搭拍習慣了~

我的眼裡就是只有潘潘一個人就是了~!!之前也有當幾次MODEL~但說真的啦~!!我真的不是很適合拍網拍耶~

因為那種MODEL的身材都要扁扁瘦瘦的!!(除了內衣MODEL那種身材真的是太犯規)

我那麼大隻真的要拍這個~我很怕毀了賣家ˋ的生意就是了~!!

但Miss Zaza的老闆娘說起來也是有緣人!!是以前認識很久的一個算姐姐~(我嘴巴甜都是會這樣叫的XD)

專門在跑單幫~因為他挑東西的眼光我還蠻喜歡!!他也都做自己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之類的生意~很少對外啦!

但現在希望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跟更多人分享~也挑了一些比較低單價的單品~!!不然說真的!

她以前挑的東西~~是我那時候要請他幫我留~~等到我有錢才能買的價錢~!哈哈哈~

好啦~!!這次當MODEL當然也要快來分享照片就是了吼~!雖然可能妳們都去賣場看光光了~

但我還是想要跟你們分享呀~~畢竟這次的照片我自己很喜歡呀~~!!!然後衣服我自己當天拍照也都要把錢花光了~~~!!!



這件亮片老虎毛衣~我那天看到就超級喜歡的呀!!!!

一直拜託老闆娘可不可以拍完賣我!!不然我就要故意弄髒~~那就沒辦法了~只好我買怎這樣子~!!哈哈~~

好險老闆娘有多留貨~!!我才可以買到手啦~!!我自己是買米白色的~!!

但是黑色也超級好看的~~~



亮片的老虎配上軟軟的針織毛衣穿起來完全不會刺刺的唷!!

重點配上酒紅色的短裙也真的好好看~!!!

話說~酒紅短裙是有點毛呢的質感~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很廉價的那種材質感覺



我超喜歡哈根大師拍的這張照片耶~!!!因為旋轉拍照這樣好可愛喔!!



這件那天拍照放上fb大家就愛的要命了吼~!!




不用多說了~!!裙子我跟本就想打包走~!!太可愛的可愛愛愛了~!!

每色我都很想要~!!本來以為這件會很貴耶~!但是剛剛看到價錢390真的有便宜!!

重點質感超好的啦~!!





穿起來會自然的蓬度喔!!!所以想要顯瘦的~這件裙子跟本不買不行呀~!



除了紅色花花的~!還有這種多色的大花裙也是超級好看的~!!!

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但其實跟本就差很多呀!!哈哈哈~

話說~今年似乎出了很多這種多毛的上衣耶~穿起來都不會刺刺重點又會很熱~~~哈哈~!!!

這款上衣也很不賴~還有帥帥的假铆釘領子~~



這款香香背心也是類似的材質喔!!穿起來都超可愛的~~~這樣搭很可愛有沒有!!!

我穿起來是比較短逼點點~但就是當上衣穿搭~!!若是小隻隻女孩~!!穿應該就會更好看唷!!!

但紮進去也是非常的優秀~~請看以下~~~






我真的不會說耶!!因為我好愛這種蓬蓬裙啦~!!!搭配上這件小香風的背心~~整個很適合去吃喜酒~哈哈~

這樣一套都不用1000就搞定了~!!!之前有女孩問我要怎樣穿婚禮穿搭~!!這樣就對了嘛!!哈哈~



你們快去買這件啦~!!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我要全包全包!!!(熱血)



我很喜歡這張露肩的上衣耶誕!!!這件我一穿上就發現~!!這件質感怎麼那咪好~!!哈哈~

穿起來好軟好軟好舒服喔!!!聽說這款是Miss Zaza的那種OL客人的最愛~!!

吼~穿起來有FU~害我表情自動就轉換一付~我好軟的臉??(啥!XD)


搭配閃閃亮亮的款褲整個就很有FU呀!!我超級喜歡的~~~這樣也不用超過1000耶~




這件也是超美的編織花朵傘狀的衣服!!這款也是指定款~!!OL們的最愛~因為質感好棒好棒耶~

說真的~!!有時候這種質感很棒的衣服要找到好看的~也不好找~!!!

但這件一看到就中我的招了啦~!!哈哈哈~






不管單穿還是搭配內搭褲都非常的OK喔!!

我穿的就是我買了8色的PAZZO內搭褲~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哈哈

這樣配很簡單的穿法~卻很有質感吧~!!!




這套是很帥很帥的穿搭吼~!!!

西裝外套是BF款的大大件的那種呀!!!穿起來好帥喔~~






還有黃色的~!!!!!超級好看的好看的~~~~我覺得黃色超美的~

但重點是要敢穿出門啦~!!但是這種黃色的BF款真的很少見~~版型又很美耶~!!!(大姆哥)







這套洋裝共有3色~~~~!!每件顏色的特色都不一樣喔!!!但穿起來就只有質感兩字~沒有別的了~!!哈哈~

我裡面還有搭一件前面介紹的酒紅色的好兄弟~黑色的波浪裙啦~!!看起來也很可愛吼~



上面的圖案有多華麗~~你們說說說一說~!!哈哈~



本來對這顏色很沒興趣但穿起來卻超級好看的~~有種狠耐看的感覺~!!

項鍊是我自己的啦~!!妳們也知道我就是靠大飾品在撐場面的~~(誰在看?)






黃色真的美翻了~~~!!!!!!我的那頂帽子~~是vivan的韓國精品家的~!我超喜歡!!所以就帶上搭配了~~



怎麼今年秋冬不再流行暗色了~~~!!哈哈~~~




穿上這件就感覺很貴氣耶~~~~>///<且好秋斗喔!哈哈哈哈~






你們都擁有這種裙子了沒有!!!!我真的現場打包很多走~~~把那天當MODEL的錢~都開光光了呀~!!(潘:你這敗家女)



裙子有種塗鴨的感覺!!!有兩色的樣子~!!還有銀色也好美~~~!!

我不想寫了~!!因為都被我買光光了~(被揍XD)哈哈~你們自己去問MISS ZAZA吼~




這外套真的可愛光了~!!粉紅色裡面都是羔洋毛那種熊熊的那種!!!穿起來好暖喔~~~!!!

下擺還有鬆緊~!!所以不會顯胖喔~!!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粉紅色~穿起來好顯白~~~價格也很親切~!!算是可以入手的實穿外套`!



最後來一下我之前fb過的大大厚外套吼~!miss zaza的顏色都是馬卡龍色的那種耶~!!

完全正中我的心~!!要亮亮的色~多可愛勒~~



紫色的好好看~~~~~~~~~!!!穿起來大大寬寬~很休閒也很顯瘦+白啦~


帽子還可以拆開變的跟天使的翅膀一樣耶~!哈哈哈~那時候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喊說~這是天使的翅膀吧~~大家都笑慘了~!!

但是因為毛很軟又很蓬~整個型都很美~~~另外~這都不是真的動物毛喔!!請大家不要擔心好嗎~!!







藍色也好可愛~~~~~!!我跟本無法選擇我到底要什麼耶~!!(你不只是去拍照的嗎~?)

帽子就是可以拉開~也可以像剛剛那樣拉起來的喔!!!感覺機關很多吼~哈哈~





黃色黃色~超級美的美美美美~我好喜歡~這種可愛的黃色喔!!哈哈~~

這款外套的毛毛不是全部都有的喔!!!就是帽子+拉鍊兩邊這樣子~~!!但毛量都很多啦~

所以穿起來也非常顯瘦喔~!!因為都被毛給遮住了~!!




大家有感覺到暖暖的fu嗎~~~~~~!!!




以上就是今日的 Miss Zaza的網拍工作照分享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另外 Miss Zaza 11/21~11/23 新品試賣通通現折 $50元喔!!也算是非常的划算了喔!!

大家快點去加入吧!! ------  >  Miss Zaza

點進去可能還是看到這些照片!!感覺好像是我的賣場勒~!噗~~~~!!

但是因為我太喜歡哈根大師拍的照片~!!所以介紹給Miss Zaza了啦~~因為有第一次的合作!也非常有默契!!

雖然我還是因為太肉臉了~!哈哈~~但還是很愛哈根大師拍的風格呀~~!----> 哈根大師

疑~潘潘是不是默默被替換了~!!哈哈~~


今天好碎唸喔!!!大家掰掰~~~~!!下次見~~!!!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b5201124
  • 威威威威阿貓阿~~~~
    真不是我在說,每次看完你的穿搭我都會默默地逛起了賣場,然後又默默的下標了幾件。
    我真的超愛你的穿搭文耶!!!!!

    耶不點首推:>
  • 哈哈~~~不點~~~說真的~~我自己都狂買了~~我看妳不下標也很難~~~哈哈~~我真是害人不淺呀(其實我也是受害者!!!哈)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5 回覆

  • kimi72
  • 哇哈哈~我好在沒中招~
    最近已經一堆想買的了~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外套~那顏色好馬卡龍喔~
    我再想要紫色ㄇ~還是藍色也不錯阿~
    靴子是在購物中心買的ㄇ~
    我都沒物色好看的~
    想說~不要老是買比較偏軍靴款式的~
    卻不自覺一直被吸引住阿~我要瘋了~
  • 呵~~~~清~~~妳沒中招~~~氣死我了~~下次一定要讓妳中招~~~妳不中招就不好玩啦~~代表我穿的沒吸引力~~哭泣中,紫色的很好看~~我超愛黃的~~嘻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6 回覆

  • jroting
  • 妳真的好美麗唷~
    好甜美身材又好 真棒!
  • 唉呀呀~~謝謝啦~~~我才覺的妳好美~~真心話~~那我們互相欣賞好了(握手!!!)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4 回覆

  • 悄悄話
  • h122992845
  • 來推推喔~~

    4推~~

    每張都好好看喔~~

    妳真的好美麗喔~~

    很好看喔~~
  • 謝啦~~~你人真好~~~^_^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4 回覆

  • circusmiyavi
  •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點進去賣場好了..........
    你穿什麼怎麼都這麼好抗啦>///<
    那件老虎毛衣好好看喔哈哈哈哈
    我從頭到尾都一直被那件吸引怎摸辦XDDDDDD

    妳那天到底買了多少件
    你該不會現場的全打包回家吧(斜眼
    我終於了解到潘潘的無奈了(疑?

    最後那件馬卡龍色外套真的很好看
    可是無奈我真的滿不喜歡刷一堆毛的外套(很難伺候XD
    不然早就打包了(茶
    我只能繼續尋尋覓覓我親愛的外套了XD

    貓貓我看你自己也開一間網拍好了(挖鼻孔
    不過你應該會先自己全部買光XDDDDDD
  • 喂喂喂~~~口愛的綸~~還好妳沒進去~~不然鐵定讓妳買到被某人追殺(我正在被潘潘追殺中~~~逃),老實說我也不知我買了多少~~就是愛她們家的東西~~~一整個是我的胃口~~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件~~搶~~~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3 回覆

  • jayshe079
  • 7推

    我喜歡黑色西裝外套搭的那一套

    很有個性

    這次的小洋裝很多都很好看!
  • 原來塊塊喜歡帥氣有個性的呀~~~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1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每一套我都好喜歡!!!!!
    小香logo衣~超好看的!
  • 對呀對呀~~小香我超愛的~~一整個愛不釋手啦~~~~搶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0 回覆

  • Sweet861114
  • 貓貓穿黃色那件的照片飛起來了欸~~~~
    是因為太好看嗎?OAO
  • 什麼~~飛起來~~我也好像飛起來哦~~是坐飛機飛起來出國散步去~~~~^_^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0 回覆

  • s263586
  • 貓貓好漂亮 X>
    最後的外套
    好好看 馬卡龍色的好好看
    貓貓model. YA
  • 謝謝啦~~~馬卡龍顏色真的很適合我這隻貓~~愛亮亮的~~嘻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19 回覆

  • AmSuLe
  • 哇嗚貓兒妳是哪天在汐止廢墟拍的 怎麼沒有巧遇 好想巧遇妳><
  • 嘻~~~還好沒被妳遇到~~不然我會羞奔去躲起來~~嘻,我那天去是下雨天~~若沒記錯應該是星期六嘿~妳也去外拍嗎?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1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eet1232
  • 19推
    就是每套都好美阿,找你拍真是找對人了
    身材好爆了阿
    都會很想每套打包這樣,我懂你的拉
  • 悄悄話
  • AmSuLe
  • 對呀我也是下雨天去的!
    也是外拍哦那邊好美可惜都被破壞了 ᵋ* ूི-̭͡- ૂ ྀ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