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今天看首圖大家應該以為是要寫閃光文吧!!哈哈哈~

其實都不是啦~哈哈哈~是這樣子的~!有很多女孩都會留言問我說關於頭髮我怎麼保養或整理的吼~

這些其實之前我也有分享過了啦!!但是就說~~~我今天想要跟大家聊的是頭皮~頭皮的這件事~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種困擾!!就是會有頭皮屑耶~老實說~我常常染髮弄造型吼~頭皮多少都會受傷呀~

雖然我都會乖乖的護髮~!!但是就是頭皮還是會有受損呀!!!還有我是乾性髮質頭髮也很容易乾乾的~

所以我都會有頭皮屑的困擾啦~!!就算我是一定要天天洗髮的人呀!!!

當然除了我外~~潘潘也是一樣啦~!!!他也很愛洗頭~~早出門一次~晚回家一次的人~!!

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愛洗頭~!!哈哈哈~但是因為潘潘工作的關係!!常常會流汗之類的~所以他很照顧他的頭髮啦~

因為之前都會有頭皮屑~~~除了我家DOMI會來解救我外~!!我也會用去屑的洗髮精來處理一下吼~!!



阿哈哈哈!我的黑毛又跑出來了吼!!應該是時候要來去找domi了!!

但我要說的是我最近頭皮都很健康啦!!




今天要登場的是這兩瓶!!要不是因為潘潘之前頭皮一直癢!!我根本不會想到要去買去屑的洗髮精耶~

因為我本來都喜歡用香香的那種~!!不覺得女生就是要有香香的感覺嘛!哈哈哈~

我之前也因為頭皮屑都在頭頂上~潘潘就會很像在母猴在幫小猴抓跳蚤一樣!!哈哈哈~但我明明天天都有洗頭阿!!



他的質地是偏液狀~就是說不是像我們一般用的那種洗髮乳比較黏的感覺!!

接著就是潘潘的戲份比較重了!!哈哈

 



潘潘一臉很不爽的樣子有沒有!!其實我們那時候在吵架!!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說!!我們來拍個洗頭髮的那種好了!!但不要脫光光那種洗吼~(誰要說要脫光了XD)

他就說~!這樣拍很頭髮很醜~不要~~!!我就一直在旁邊死盧他

就變成他這樣子的臉了!(你們看看~潘潘多兇)



但他最後還是被我給征服拍了洗頭照了!哈阿

他是沒有很多泡泡的那樣子!!!洗髮時我都會叫潘潘要順便按摩一下頭皮!!大概就是輕輕的按壓喔!'

這樣也可以順便紓解一下壓力!譬如我每次去找DOMI的時候,他也都會幫我按按按!!超級舒服!!

所以按摩這招是從去給人家洗頭學到的!!哈哈

但又不可能天天去給人家弄頭髮!!所以省起來自己按按摩!!

但男生頭髮就是很短呀!!說真的~我還蠻羨慕的呀!!一下咻咻咻就洗完了!



此時的潘潘就真的很認真的想要洗完了!!哈哈哈

因為他跟本就不想讓我拍照!!!(翻白眼)



潘潘規矩都很好!!一洗完頭就會去吹頭髮!!!看看他的頭毛多蓬鬆呀!!哈哈哈~沒抓頭髮好像小瓜呆(偷笑)

因為他真的很累!!眼睛都很紅~!!所以就幫他弄一張看起很舒爽的造型!!哈哈哈~
 
我覺得海倫仙度絲是真的蠻好用的耶!!! 潘潘是用止癢!!我自己是用過敏的!!

真的有頭皮屑慢慢改善了!!

 


另外我那天去藥妝阿哩不搭大採買時!還順便買了一瓶潘婷的植物精華髮根彈性噴霧!!

是免沖洗的護髮噴霧喔!!

因為我現在頭髮越來越長!!其實髮尾也會很容意折斷!!哈哈!!

 或者坐下的時候靠背都會很容易壓到!頭髮都會磨擦~(起火??)

所以想說順便買一瓶這個來急救一下噴一下保養!!! 


算是非常方便的頭髮保養品耶!!




這樣做造型的時候!我也比較不會心慌慌的害怕會把頭髮給弄壞!!!

因為domi一天到晚一直說!!要護髮 !要護髮喔!!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要護髮喔!要護髮喔!!哈哈哈~(好煩的一堆字~)哈哈


好了吼!!

今天是跟潘潘聯手的合作文!!哈哈哈~不然他現在都不想跟我拍照!!

一拍照照還給我擺臭臉!是不是很該打~~~!!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小方法囉!!大家可以去各大藥妝店去買啦!

因為我真的只要到換季全身就又變的更乾了!!!屑屑們不要再來了吼~!掰掰


貓兒碎碎唸


1.最近一定是變天的關係!!才會導致我真的好累喔!還是大家也都是這樣子!!!!因為要冬眠了!哈哈哈


2.上次某個常常出現在fb的網友居然說我變水腫耶~!可惡可惡~!!好呀~!!我要來想想怎樣看起來不水腫!!

哼哼!本還說不在意!!!哈哈哈~明明就在意的要命!!再見~~(轉頭走)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263586
  • 海倫仙度絲
    之前有洗過
    記得 涼涼的(這是重點?

    護髮噴霧 聽起來很好玩(?)
  • 沒錯沒錯~~~涼涼的~~但它有很多種的啦~~~~嘻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9 回覆

  • icome
  • 想要知道瀏海是怎麼弄的耶~貓兒的瀏海好好看~都會彎彎的蓋住額頭
  • 呵~~貓貓都是自己剪~~~因為我不敢給別人剪~~所以是多年經驗啦~~~妳也可以自己試試呀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9 回覆

  • circusmiyavi
  • 我現在都用花王欸XD
    以前我媽還在的時候 我家也是用海倫仙度絲
    不過我本身是沒有什麼頭皮屑的人(撥髮
    但是頭髮很容易出油囧

    後來史戴西推薦我說花王很好用
    所以我現在都用花王薄荷口味(是吃的?
    我已經用上癮了哈哈哈哈XDDDD

    潘潘那張看起來真的好不悅XD
  • 哈哈~~綸~~妳怎麼這麼厲害~~~潘潘在生氣~~硬被我拍的~~哈~~有總想把我ko的fu厚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8 回覆

  • h122992845
  • 推推喔~~


    6推~~


    好看好看~~
  • shining2698
  • 推推
    海倫仙杜斯真的很好用耶~
    我男友的削削頭都靠他A__A
  • 對呀~~~真的很好用~~~其實我削削也很多現在都靠它啦~~~

    張小貓 於 2012/11/26 00:27 回覆

  • 悄悄話
  • neobeauty
  • 好棒好實用的頭髮保養分享喔!
    而且首圖整個也太閃光了吧,真的好讓人羨慕! >///<
    推推! ^^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