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嗨呦! 首圖有沒有一整個看起來很冷很的感覺呀!實在是因為那時候拍照天氣又夠不好的!

又一直飄雨!拍照那天我都快冷起了~!!但這樣拍起照來卻又很有冬天的感覺呀!

今年冬天真的好不冷!真的還蠻無聊的耶~明明就有很多外套都超級想買的耶~

我最近在看惡夢小姐耶~是北川景子演的!!有關可以看得到惡夢變成事實的故事!

我好喜歡北川景子喔!他真的很可愛說~

是說講一堆有的沒有的後,今天是與GRACE GIFT的合作喔!!我只能說GG家的鞋子每年都太燒了呀!

怎麼都可以這麼的好看吼!每次我都會逛到傻眼,且每一季出現的新品都太看了耶!!

皇冠燙鑽圖騰寶石跟樂福鞋


這雙是一定一定要買的~!我只能說真的太好看了吧!!

格紋這種東西跟本完全就會不會退流行!!

這種基本款真的超級好看的~!!我覺得光看這種樣子~大家應該也覺得還好呀~



你們有看到鞋跟嗎!!那鞋跟是寶石耶~~實在是有沒有這麼的用心吼!!

太漂亮了呀!!!我都好怕走一就掉了!!但其實穿到現在也都沒有掉說~!!

還是很緊的在上面這樣子!!



前面的的整個楦頭是偏長的!!所以看起來就很顯瘦喔!

皇冠的質感也都超級好看的!!整個狂愛~~





我上班也很常穿這雙去耶!!因為有時候出門跟本來不及!!所以我就會套上直接衝去趕車!!

所以也很推薦給上班族的通勤女孩們喔!

帥氣烤漆鉚釘皮帶釦中筒靴



將將將!!這款是超級好搭的中筒靴喔!!其實黑色也是非常的好看啦~

但是我覺得咖啡色也很難會找到質感很優的款式!!!這款真的很百搭!!





整雙就是那種很帥的感覺耶~

我雖然穿的是比較甜美的FU啦~但配上這雙軍靴還是很速配有沒有!

旁邊的铆釘也搭配的很洽當!!綁帶就是這樣隨便的亂擺都會很好看的那種





我的鞋帶就這樣亂亂綁~~(疑~還沒綁好吧)

這樣很隨性的放著就會很好看了吼~



這雙搭配內搭褲也會很好看喔!!總之這雙的質感也是非常的實在喔!!

很厚實的那種!!喜歡帥帥的女孩不要錯過囉!!

可愛貓咪臉俏皮短筒雪靴



來了吼!!今年貓咪的圖案有夠紅的呀!!!不管到哪裡去逛街都嘛一定會看到我們的單品!(誰?)

哈哈哈!但是現在外面有很多都有賣啦吼!!但GG的質感真的很棒


整個雪靴是很挺的那種喔!!!我之前很不愛穿雪靴就是因為我看很多路上穿雪靴的人的鞋底都會歪歪的~!!

整個歪斜的很嚴重的那種!!連潘潘都會看不下去的那種!!

所以我都很挑雪靴啦!!因為我很怕會挑到很斜的底的材質!!







咖啡色是最基本款的顏色啦!!但是配上上後面有貓咪的臉整個就變的很可愛

重點這雙的質感真的好好喔!!都是厚厚的底穿了也不容易跌倒呀!






搭配我新買的黃色毛毛外套整個有沒有很可愛了吼~!

以前我好不愛雪靴的!!!但是因為現在的雪靴的質感都做到好好穿~

搭配也超級方便的!!一分錢一分貨喔!!!

那種穿沒幾次就會歪斜的雪靴大家不要再穿了喔!!不然從後面看真的會很打槍!!




硬挺帥氣金屬帶釦顯瘦軍靴



長靴終於來了吼!!我說這種基本款的長靴是每年一定要的喔!!

我可以每年都穿壞一雙這種基本款的長靴耶!!因為太好搭了~~不管搭什麼都超級好配的~





鞋型也非常的挺!!比較高根的靴款,我比較喜歡穿平底靴

因為比較好走路呀~~這對每天要通勤的我來說實在太太太重要了!




可以穿到快要膝蓋上這樣子跟本就超顯瘦的吼~

完全不用擔心我粗勇的小腿會跑出來見人!!







配上花花短裙~吼有甜美啦吼~!!哈哈哈~(得意)

我挑這種長靴喜歡挑這種到膝蓋的款~因為這樣子穿會顯腿比較長!!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

就是今天的grace gift的鞋款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進去逛好嗎~!!!

我每次只要一陣子沒去逛GG家的網站!!再去逛~就會無法控制的大叫耶~~~

因為怎麼都可以這麼好看呀!!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 也推出新的合作商品耶!

實在是太棒的合作了吧!!!

且在防塵袋 . 手提袋 . 鞋盒上皆印有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 的聯名 LOGO,

更附贈保養雪靴的頂級馬毛刷 . 水玉圖騰內增高墊以及聯名LOGO文件夾 。跟本就是用這個當禮物贈送有多方便了~!!!!!


一推出就要立刻買了~!!!!!!!!!!!!!  超級期待的~~~
 

GRACE GIFT 


 

現在還有長靴款85折的優惠喔!!!!!!!!!!!快去快去逛啦~~~


貓兒碎碎唸

1.我想要放假啦!放假放假啦~~~!!!!怎麼可以這麼想要放假!!!!(望~)

2.除了惡夢小姐外,我現在也在追邯劇浪漫滿屋2還有電視劇帝國耶!!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每天追我都等不及要看到結局了啦!!

3.話說我最近真的吃的好不下耶!!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還是會依照平常點東西的習慣!!點一大堆~

但是都吃不下好沮喪喔!!通通都給同事吃光這樣子!!!阿阿哈~好矛盾喔~一下想要瘦一下又覺得吃不下東西好煩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ayshe079
  • 7推

    鞋盒和鞋袋也太可愛了吧!

    貓兒的褲襪造型圖案很特別呢!
  • smellsmall
  • 我每年都會穿壞一雙雪靴,
    不過只有好幾年前剛流行雪靴我把底穿歪了之外
    之後都再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一定會好認真的挑選鞋底
    要是堅強的橡膠材質才可以~~
    因為後面看歪歪的真的很掉漆耶!!

    然後我也想要買一雙黑色直挺挺的靴子!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erishmina
  • 我看到GG家的一雙長統靴 好心動阿!!
    好多部落客也有介紹

    今天介紹的鉚釘短靴 是我喜歡的款式
    好想買阿!!!

    合作商品也太可愛了!!
  • circusmiyavi
  • 那雙帥氣中統靴也太好看了吧!!!!!!!!
    噢好吸引我喔哈哈哈哈XDDD
    好喜歡喔(滾動

    話說雪靴越出越多種顏色
    感覺就是要買一雙大紅色來應景一下(?)

    最後一雙長靴也是很好看內~~~
    可是我大腿比較粗 小腿很美(自己講哈哈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把靴子反著穿(?)←是要怎樣穿XDDDDDDDDDDD

    最近好冷喔
    每天都不想起床上學~"~
  • retha34762
  • 真愛很辛苦
    vg328事業之於愛情熟輕熟重,
    只專於事業沒有愛情的生活,就像游離於水中
    的浮萍,生活孤單沒有方向,只有愛情沒有麵包
    的基礎,也會讓愛情沒有依靠,外在生活的壓力
    也會讓愛情變質。
    i0jrcsw3n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定期舉辦交友聯誼,每月舉辦
    幾百場一對一相親會,是少數女會員人數多於男會
    員的婚友社,女會員學經歷也都普遍比男會員好,
    可以說是黃金單身漢的交友天堂,創造愛情是我
    們獲得幸福和成就的最佳路徑。
    r1858
  • beautymaymay
  • 時尚金釦硬挺顯瘦軍靴的連結好像是這雙才對喔~~
    因為我想要買~~ 結果點進去的不一樣~~
    害我好桑心~~~
    還好我找到了!! 耶耶~~
    謝謝貓兒推健~~ 貓兒超可愛的!!!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34492
  • 悄悄話
  • sweet1232
  • 13推
    貓穿什麼都好看啦
    我要把你打包回家(被潘潘揍)
  • s263586
  • 寶石鞋 有種可愛感XD
    中筒靴 長靴 穿起來酷酷的ful

    完全被黃色毛毛外套吸引
    好好看>/////<

    合作商品 好多喔

    為什麼會吃不下 在煩惱什麼嗎???.
    我也想放假 啦啦啦
  • thl0125
  • 請問硬挺帥氣金屬帶釦顯瘦軍靴這雙貓兒穿幾號呢? 我也好想買這雙可是我的尺寸筒長就42公分了T__T 怕會卡到膝蓋~~
  • rai336977734
  • 請問時尚金釦硬挺顯瘦軍靴的版型如何?
    我腳板較寬,且又想在靴裡面加增高墊!不知這樣要買什麼size較剛好??
    (平時買的鞋23.5)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