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吼!!這就是讓我有驚嚇到的保養品啦!!!

話說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北緯23.5家的東方美人茶系列商品吼!!

現在這種天氣已經感覺到有點微微的寒冷了吼~迷錯就是我想要的冬天呀!!

不然我都還不能下手買大外套也真的很不冬天耶!(悶)

然後!我最近都很少在敷面膜!說真的還不就是懶~之前YAHOO大好康買一堆的SEXY LOOK 也都還好好放在那邊一小箱~

本來想認真的來保養~!!!但是因為真的好懶吼~~~

這次要介紹的是北緯23.5的桂竹超激活水系列的!!!說到桂竹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很愛很愛的雅詩蘭黛的奇蹟露也是竹子來著!!

所以我變的跟熊貓一樣愛上竹子了~!!!(講什麼鬼)

北緯23.5一直在提倡講求天然有關!!但是價格真的很平價!!這次的桂竹超激活水系列是選用來自南投竹山的桂竹筍耶~(有沒有很愛)

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的竹子被拿來做成保養品吼~!!怎麼感覺有點驕傲~哈哈哈~

北緯23.5 桂竹 超激活水凍膜



話說我有沒有看起來就是一臉倦容快要累死的樣子~!哈哈哈~最近我真的快炸了~~所以我看照片都會覺得我好倉老~!!



首先首先這個就是桂竹超激活水凍膜吼!!!是凍膜也是等於是面膜類~也就是說要清洗的喔!!請大家一定要清洗的!!!

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上小挖杓喔!!




我真的一打開看到質地是完全像果凍的感覺!!就覺得好想吃喔!!!透明的樣子超級可愛的~~(重點放錯了吧XD)

完全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沒有味道!!但是卻真的有竹子的味道!!雖然說不是要吃啦~!!!

我挖大約50元+1元的量~~~算是蠻多的就完全塗上去~~~~一定要厚敷~厚敷!!凍膜這種東西!真的不要客氣的狠狠塗上去就對了~!!

這樣才會整個很有感覺!!!

所以我弄我整個臉都看起來亮亮的這樣子~哈哈哈~

裡面的成份有-桂竹筍萃取、燕麥萃取、小黃瓜萃取、蜂王乳萃取、玻尿酸 !!!保濕呀~沒有什麼好多說的~陣容都那麼堅強了!



大約就是敷個20分鐘就會感覺到皮敷有點緊緊的感覺!!就可以去洗掉了~(有看到我的手還有水嗎~!哈哈!!忘記擦乾了)

然後!!!皮膚就會感覺很QQ吼~且超水嫩的~~~~我真的愛死竹子了~!!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那麼冷還有敷啦~超冰的~

我說吼~忍那麼一下下就過了~!!不然脫皮會皮膚很緊繃才會更不舒服吧!!!


北緯23.5 桂竹 超激活水醒膚霜




將將~!!敷完後就袎好好的把水鎖起來了吼~!!

北緯23.5 桂竹 超激活水醒膚霜也是完全的無香料的部份!!說真的我每次都還是要不停的說~~

因為我覺得這種沒有香料的東西,我都會覺得感到安心耶~~~!!

質地不是那種油油膩膩的感覺!!也非常的好推開喔!!

整個保養完就會感覺到皮膚變的很保濕~~~~~~~~大心呀~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偷懶!!!這真的是女人的通病~

但是一想到之前鼻頭一直脫皮被講就很不好意思~!!哈哈~~潘潘都在幫我捏鼻頭的脫皮~!!!

我就會回家急救一下我的缺水皮膚啦~!!!




請大家支持我的家鄉產品!!(疑?!) 哈哈哈~好啦!!大家支持用心的MIT北緯23.5啦~!!

我每次都可以感受到北緯23.5很低調樸實的真實感!!用心愛護台灣每一個產物!!!完全都可以從產品感受到耶!!


產品資訊:

現在到12/31只要選桂竹系列商品任選2件8折喔!!!超級划算的!!!!冬天一年只有一次(廢話!)大家快把握可以狠狠保濕的時間吧!!!!


桂竹超激活水系列任選2件8折

以上

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啦~~~耶比!!!


貓兒碎碎唸

1.是不是冬天大家都會覺得好懶好懶喔!!!我真的好懶散喔~!!應該要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了!!

明明假日都想好好的大大的休息一下!!但是就是又很忙這樣子!!!阿嗚~~~

2.有時候情緒真的會影響很多個人耶!!總之呢~就是這樣子~!!(阿~講一半的喔!!)沒有在動腦思考講話的張小貓就是這樣子無腦呀~

大家有沒有看不懂了吼~!!!

3.我要買新筆電~~要買新筆電~!!今年是我的3C年~!!我買了相機手機電腦~該買的全都買光光了~有點失血過多了~!!!!

希望2013年有個新的開始!!!(握拳)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