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我說今天猛然回頭一看居然發現!!現在跟本就是12月了!!怎麼可以莫名的有點感傷吼~

感覺今年似乎回頭望去好像什麼都沒有做的感覺耶~哈哈~但我相信2013一定會非常的充實(每年不都這樣說)

每年的年底總覺得怎麼好像永遠在趕進度呀!!!人生呀~~~(嘆)

一開頭這麼的沉重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阿榨~~~!!!哈~話說要準備去泰國了!我卻什麼東西也沒有特別做功課~~

感覺真的很緊張耶~~~>///<

話說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保養愛牌之一AVIVA!!!!我覺得AVIVA的好用也不是只有我說而已!!

應該是說~我只要說AVIVA大家一定多多少少都會知道的品牌~!!!

我真的非常的愛用耶~~~~~~~然後又要把同事搬出來一起說好用這樣子~!!

大家有沒有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很冷了~~~平常我就是乾人了~!!這種天氣就會更乾了呀!!

AVIVA的絕代霜嬌真的很厲害的保濕~~~~~我相信一定有女孩用過~這一定是秋冬或要去很乾燥的地方必備的~~~~~~


銀色瓶身的是---多元乳霜
金色瓶身的是--完美多元金量霜



首先呢~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吼!!這兩瓶的質地都不一樣的


多元乳霜的質地比較水嫩一點
完美多元金量霜 比較像霜的感覺!!



多元乳霜很容易就可以快速的化開了喔!!!不會感覺很油膩~~~

完美多元金量霜質地比較濃綢一點點!!但可以感覺到很保濕的感覺呀!!
 



最近天氣比較冷!!!!我也很臉會很乾那樣子~~~~雖然我最近臉上又長了生理痘整個很不爽~!><

天氣比較不冷的時候!!我就會單擦多元乳霜!!他的質地比較水嫩那種~就像照片中那樣子~感覺有水會化開的FU



阿哈哈哈~我另一邊長了痘痘了啦~!!總之呢~~大家看一下感覺皮膚變的很水嫩的感覺!!!





接著就是金量霜呀!!這瓶真的光看包裝我就感覺這也太搞剛了吧!我很少看到有保養品可以弄成這樣子~

感覺就很高級呀~~連同事們都在討論說那是什麼東西!感覺就真的很像是什麼精品的FU

太有質感了啦~~~




AVIVA的保養品都會有這種小湯匙可以很衛生不用接觸到手啦!!

直整個包裝都很精緻也很用心呀!







金量霜的感覺真的非常的保濕呀!!完全是可以解救乾枯的肌膚呀!

天氣每次都很乾的時候!!我就會按時擦這瓶來急救然後睡覺!!!隔天皮膚才不會不舒服呀~

連潘潘那個傢伙也會被我抓來猛擦~!我覺得男生還是+-都要保養才行呀




擦保養品一定要均勻的擦上~!以前年輕總覺得有保養就夠了~!!隨便擦一擦意思到就好~

但是現在我都會連脖子一起順下去就是了~




這樣不會脫皮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然皮膚乾到變的很緊繃真的很不舒服!!

我覺得AVIVA真的很用心耶~~商品真的很好用!!重點價錢常又非常划算!

跟本就可以超過專櫃保養品的等級呀!

跟本產品就好用到不行呀!!完全的超值呀!! 超級喜歡的~~~~~~

AVIVA 官網


貓兒碎碎唸




1.大家有看清潭洞愛莉絲嗎!!每次看文根英演的戲就很容易留眼淚耶!每次看她哭就也會很想哭呀!!

從以前的藍色生死戀到現在!!他就很適合演哭戲呀!!!太好看了啦~~~~~

2.這幾天都一直下雨呀!連假日也都˙在下雨!整個都要發霉了啦~

假日跟朋友去了一趟貓村耶~!!我第一次去雖然下雨了啦!!但也看到很多貓在躲雨~好可愛喔!!

我就隨手拍了一下這隻躲雨的小貓~!!整個就很可愛耶~~~






(保養) 每月保養日冬季保養首選-AVIVA完美能量精華液

(保養)AVIVA平價愛用面膜!!透亮膚質零負擔分享!

(保養)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瘋狂愛上自己的好膚質!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